防靜電面料是什麼面料,防靜電服的面料都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2種,一種是導電稠布料一種是t/c布的,t/c佈防靜電服採用65/35全工藝印染滌棉,並織入有機導電纖維,經特殊工藝整理而成高檔滌棉工作服面料,穿著既舒適又安全可靠,在電子行業,能防止由靜電造成的電子元器件損壞,老化,在石化行業更加受重視,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燃燒、**等危險。 導電綢面料是採用專門的滌綸長絲與高效能永久性防靜電纖維經特殊工藝製造而成的防靜電面料,利用此工藝面料經特殊縫製的靜電服具有優良的防靜電防塵效能,受到廣大電子行業的青睞。此防靜電服永久性防靜電,低溫不受影響,摩擦電壓最低可達20v以下,並且本身不發塵,可有效殺菌、抑菌,適用於不同級別的淨化房工作。

兩種不同的防靜電面料側重各不相同,具體選購請根據工作環境的要求,天津實力技術工程****提供長期的技術服務,根據不同使用者提供不同的靜電解決方案以及防靜電產品。

2樓:

防靜電布料的分類有以下幾種分類:

防靜電超淨面料採用專用滌綸長絲,經向緯向嵌織導電纖維,經特殊工藝加工製成,不僅有優良的防靜電功能,還可有效防止織物纖維脫落,以及微細粉塵顆粒從織物縫隙中的滲出,並具有不受環境影響(耐高溫)、化學效能穩定(耐洗滌)等特性。產品規格為68d×75d格,適用於10級到100級的潔淨室廣泛應用微電子、光電,精密儀器、航空航天等對靜電比較敏感和對潔淨度要求較高的行業。

防靜電針織面料利用系列導電纖維與專用滌綸長絲經針織加工而成。防靜電針織面料不僅能消除靜電而且不發塵,還兼有普通針織面料透氣、保暖、手感舒適的特性,是新一代符合人體健康要求的防靜電面料。防靜電防塵面料在滌綿短纖細支紗面料中等間距織入導電纖維(間距1.

2cm),經特殊工藝整理而成,其織物密度大於普通織物,具有防靜電、防燃爆的功能。此種面料結實耐磨、柔軟舒適、吸溼透氣,可加工成各種高檔防靜電棉工作服。

防靜電面料是什麼面料

3樓:大冪冪的小黃瓜

面料可以做抗靜電處理 這樣摩擦的時候基本不會有什麼靜電 但是時間用長了還會有靜電

有些工裝想要抗靜電效果好都是採用的導電絲面料 面料裡面含有導電絲 像電線一樣能把靜電匯出

4樓:匿名使用者

e has continued

5樓:深圳海博防護

一般都是滌綸+導電絲的

防靜電服的面料都是什麼?

6樓:眼花了眼花了

採用經過特殊處理的化纖布料,棉布很少用

7樓:

您好,蘇州易合通告訴您:

防靜電服的面料一般採用滌綸長絲與導電纖維混合編織而成。滌綸面料本身不發塵不吸塵,適合用於潔淨車間。

另一種新型的工藝是內棉外滌,在保證外部的潔淨的情況下,內部採用棉質,穿著更加舒適,不過**也相應的較高。

防靜電面料主要材質是什麼?

8樓:本木兮

導電纖維經過炭化或摻雜,將炭黑與纖維物質混合,炭黑在纖維中成連續相結構,賦予纖維導電性。滌綸容易起靜電,加導電纖維使面料具有導電性,導電纖維將人身上的靜電通過導電絲洩放掉。導電布具有如下作用:

1、防靜電效能優良,為永久性,耐洗滌。2、能消除靜電對人體的危害,消除人體運動或穿脫時由靜電產生的不快感。3、能消除靜電引起的衣服貼身、纏結,不易沾塵,耐髒易洗滌。

4、在電子、儀表等行業,能防止由於靜電所造成的電子元器件損壞,老化;在石化行業能防止由於靜電所引起的燃燒、**等危險。 導電布的常見規格有:1.

75d*75d*213*124 (格子,條紋) 100%polyester2.80d*80d*168*94 (格子,條紋) 100%polyester3.100d*100d*166*94 (格子,條紋) 100%polyester4.

66d*75d*145*84 (條紋,適合做裡料) 100%polyester5.150d*32s*130*70 (條紋,細紋呢) 80%polyester,20%cotton6.300d*32s/2*100*53 (條紋,粗紋呢) 80%polyester,20%cotton7.

75d+75d*90d (影條紋) 100%polyester 導電絲有黑絲,灰絲,白絲;

防靜電服的檢測秘訣是什麼,檢測防靜電服的方法有哪些呢?

本文主要針對微電子行業做兩點回答,因為微電子行業對防靜電服的要求很簡單,要具有防靜電功能和耐摩擦電壓。我們第乙個說防靜電功能測試 將被測試工衣平置於專用測試台上 檯面電阻大於等於103 使用測試儀對其進行測試,通常需要對防靜電工衣的不同點進行測試,如同一塊布料之間 不同布料塊之間 袖與袖之間 褲對褲...

條紋防靜電服和網格防靜電服的區別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目前國內常用的防靜電服 面料有5mm條型 5mm網格 2.5mm網格導電綢,按照順序其防塵防靜電效果是越來越強 這個也是根據潔淨室的等級來限定的,一般來說萬級一下的潔淨室採用5mm條型導電綢,千級潔淨室採用5mm網格 百級潔淨室應採用2.5mm網格面料導電綢。條紋靜電服的導電性...

防靜電服應該如何存放?防靜電服怎麼洗?

防靜電服盡量存放在有濕度的地方,只有在濕度高的時候,附在防靜電服外層的水分會增添,從而增長防靜電服外層的導電性能。同時,因為防靜電服材料的原因,它的內部會吸取濕度,從而導致導電性能增長。防靜電服不可放在太乾燥的環境裡,放的時間久了,防靜電服的效能就會衰減,假使穿著錢沒有檢測各項指標直接穿上的話,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