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廈門拍婚紗照順便旅遊不知道大概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6:50:59

1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現在出門去廈門旅遊比較方便,坐高鐵,飛機都可以。

再順便去拍個婚紗照的話,其實花不了多少錢,因為現在都是旅拍。一般的話花費在10000以內,還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

邊旅遊邊拍婚紗照,這樣可以把你們旅行的路上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你們的婚紗照裡。

人生的美好回憶!!!旅拍。

廈門適合旅拍的景點有:鼓浪嶼,曾厝垵,廈大白城(胡裡山炮臺),廈大(需要提前在網上預約),南普陀。

祝你有一個美好的拍婚紗照的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攝視界旅拍,我們拍的7千多

3樓:克洛伊婚紗照

具體要看拍婚紗照之後跟團還是自由行。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安排可以自由行(記得做好旅遊攻略,可以避免夫妻二人的矛盾)

第一天、籤合同選禮服大概要用一天的時間

第二天、進行拍攝,時間比較緊湊(拍婚紗照有贈送2天1晚的酒店服務,以及當天接機一次)

自由行(記得帶個空箱子,買東西用,哈哈)

第三天、前天晚上休息足夠了,啟程出發鼓浪嶼(如果前一天拍攝含有鼓浪嶼,我是覺得前一天都在拍攝,都沒好好享受下所以個人覺得來都來了晚上就住鼓浪嶼吧)提前預定鼓浪嶼上的民宿,住一個晚上,晚上聽聽海浪聲也是很浪漫的

第四天、清晨坐船返回島內(在景區附近預定好晚上住的地方,推薦的景點都比較集中所以可以在周邊住兩個晚上)放好行李後,先去世茂大廈觀景臺看看昨天晚上住的地方、緊接著去廈門大學、南普頭這兩個緊挨著、晚上就可以回來逛中山路了,買買東西。

第五天、到鐵路公園、梅海嶺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多逛幾個,廈門島很小,打個車到環島路轉轉,也不用多少錢。安排緊湊一點,飛機或動車時間可以定在下午5點後,從景區出發到動車站機場千萬要避開上下班高峰期。不然會趕不上。

5天下來含婚紗照拍攝大概20000都花不完,買的特產記得拿哈哈。

寫的不是很全,各個景點 知了 很久沒去了,不太清楚好像有的要提前預約。

記得給兩對爸爸媽媽買點禮物哦。

我們的相片是可以郵寄的,祝您旅途愉快!

最後上個美照。

4樓:

現在90年代拍婚紗照的**不同於80年代之前的拍法了,可以選擇本地拍也可以選外地旅行拍攝,不同的外景拍攝**會不同,不同的婚紗店**應也不一樣,我很多同事在廈門拍,也有的在三亞 或雲南拍攝,**都不同。

廈門本地拍如果是純內景**是在5000內,如果是外景拍攝豐富些景點獨特的景點**應是在10000左右,廈門克洛伊旅拍的**是從7000-20000的都有,你可以先在網上了解下,主要還是選擇你喜歡的風格,拍攝的景點來選擇合適的**。

5樓:鉑爵旅拍

廈門拍攝婚紗照一般**是在6000元—10000元不等,所以新人們在尋找合適的婚紗攝影機構之前可以先做好預算範圍再進行選擇。廈門婚紗攝影機構那麼多,各個商家又會都會推出**從高到低都有的婚紗照套系,不同價位的婚紗照自然會呈現出不同的效果,所以新人們還是不要太過於在意**方面,要更多的綜合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這樣才能拍出符合自己理想中的婚紗照。

6樓:頌m覇苛zo貝

廈門旅遊現在很方便了

7樓:

您好。**跟您的出發地、住宿標準還有婚拍主題有關呢

具體可以私聊我哦。

攜程旅遊為您服務!

6千塊的預算可以去廈門拍婚紗照嗎?不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錢啊

洪祖公 這個 沒有問題,廈門大部分的影樓都能滿足,找家你喜歡的,然後就是砍價。如果他們提供的 你不滿足,還想要公升級 或者購買其他 就會不夠。 如果只能從兩方面看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客片,和服務。首先客片能夠反映這家店的風格定位 拍攝實力,然後是服務,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講有乙個良好拍攝的體驗過程很重要,誰...

準備去廈門旅行,順便拍婚紗照,想問一下廈門婚紗攝影哪家比較好,求

每個人要求不一樣。看你適合什麼樣的了 花禾挺好的 兩家風格不一樣具體怎麼選擇 還是看你了一生的幸福要珍惜,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 飲痛 最近伯爵旅拍風頭很大,可以去很多地方拍婚紗照,可以考慮一下 覺得如果你去廈門可以去乙個海邊照一些婚紗照,或者去當地嗯淘一下。 親,你拍了麼?我也打...

想在上海拍婚紗照,不知道哪家婚紗店口碑比較好的呢

瑪奇朵是一家不錯的婚紗攝影,工作人員態度好!在上海哪個婚紗照店口碑好 上海有名氣一些的婚紗照店,一般口碑都不會差 據個人所知口碑好的婚紗照店有 太郎花子婚紗攝影 巴黎婚紗 蔚藍海岸 i d婚紗攝影 僅個人看法,不做法律保證 太郎花子婚紗攝影 上海口碑好的 其實蠻多的 因為上海是中國數一數二的城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