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蘆薈膠祛痘有沒有效

時間 2021-08-11 15:58:17

1樓:怪力阿猛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膠是以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冷凍穩定法”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蘆薈”中萃取而成,其純度非常高,不含任何化學新增劑和雜質,無毒***,對割傷、擦傷、傷口潰爛、燙傷、**痕癢、青春痘、黑斑、蚊蟲叮咬,牙痛,脣角潰爛,手術疤痕等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護膚品。

祛痘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多喝水,注意臉部清潔

3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小竅門:

1選對洗面奶

必要的使用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奶在早上起床之前和睡前各洗一次臉,不要使用滋潤型的洗面奶,那樣不僅洗起來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也會在毛孔留下太多油脂,但是也不要用“超去油”的鹼性肥皂,那樣會把臉洗得太乾太繃了,會刺激皮脂腺,分泌後洗了臉會更快油回來的。

2避免使用收斂水

大家知道收斂水塗在臉上,會有刺刺的感覺很緊繃,而且這一類產品通常含有酒精成分,你長期下來不僅可能傷害膚質,也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感覺臉上油光很明顯時不妨使用吸油麵紙。

3防晒夏天威力真的不可小覷

過度的日晒會加深痘疤的顏色,以及惡化痘痘的發炎程度;所以每天至少在出門前,要塗一次防晒產品,記得選用清爽型或痘痘專用的防晒品嗎,而且防晒係數(spf)至少要在15以上,這樣才有防晒效果。

4.內調是關鍵

體內的油脂分泌旺盛,要通過內調的角度,這是要克服你先天性的遺傳性皮脂過旺的分泌,從而來平衡激素分泌,對於內調可通過維生素b及維生素e來調理,另外喝點蜂蜜及蜂王漿也是調理油性肌膚的好辦法,也是達到美容控油的不錯選擇。

最後在搭配控油祛痘產品。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4樓:h丶然

有一種叫完美蘆薈膠,挺好的!少吃辣哦

蘆薈膠能不能去痘痘,蘆薈膠可以祛痘痘痘嗎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蘆薈膠具有消炎 殺菌 止癢 消腫 修復的作用,可以修復痘痘 痘印,可以祛痘。可以啊。蘆薈本身就是清熱的,在一丁程度上能減少痘痘的生長。我的親身經歷證明。是不能的。痘痘一般都是炎症的,而且比較頑固,一般的護膚品都克制不了。用一...

蘆薈膠塗了對青春痘有好處嗎,蘆薈膠對於治療青春痘有效嗎

怪力阿猛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大嘴博士 直接敷在臉上真的無意義,不會起到護膚作用! 想哭想瘋想遺忘 有好處。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滋潤 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 從中醫講,蘆薈有...

蘆薈去痘印嗎,長期抹蘆薈膠去痘印嗎?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蘆薈的功效 1.殺菌作用 蘆薈酊 aloetin 是抗菌性很強的物質,能殺滅真菌 黴菌 細菌 病毒等病菌,抑制和消滅病原體的發育繁殖。2.抗炎作用 蘆薈的緩激肽酶與血管緊張來聯合可抵抗炎症。尤其是蘆薈的多醣類可增強人體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