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大怎麼變小,鼻頭很大怎麼讓鼻頭變小

時間 2021-07-23 15:54:15

1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大一班都是天生的,天生的要變小有點難度其實也說不上難度,只是需要費時間的

每天把(玫嬌莎)塗在鼻子上

這樣堅持下來的話鼻頭也是會變小的

而且這個方法很自然的也方便

不會耽誤正常時間

不像別的方法那樣抓們疼時間來瘦鼻頭的

3樓:vicki夜欣

每天從從鼻根向鼻尖捏捏,力度不要太大,最好再加點護膚水。時間長了,會有少許收縮

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的大小是有先天決定的,但是後天也是可以改變的,鼻頭肥大造成的大鼻子,可以通過鼻頭縮小術來解決。

鼻頭大怎麼變小?

5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可以做鼻頭縮小術使鼻頭變小,它是直接在鼻頭的表皮上劃線、去**、去組織,然後縫合、縮小、去**、去組織的同時,打亂區域部分骨骼組織框架結構,重新縮小骨骼框架。現代的處理方法是開放性綜合隆鼻手術,打亂骨骼、鼻翼骨骼的框架,將框架縮小後,再將鼻翼和鼻孔的側端適當縮小,可直接切除縫合,也可在鼻孔縮小,鼻框架向下移位,鼻頭降低的同時將肥大的軟組織切除,骨性組織則打斷,重新縫合。

6樓:120好醫院網

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頭。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

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復雜。

7樓:廣州美萊**

鼻頭大怎麼變小?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

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

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8樓:陳付國博士

鼻頭正面只有兩種面積:鼻翼和鼻尖,不是鼻翼的就是鼻尖的。針對鼻翼軟骨也是如此,不是穹窿部的就是外側腳的,縮小鼻頭的方法就是把彎曲度大的穹窿進一步彎曲得更加尖銳,並把穹窿部軟骨部分演變為外側腳的組成。

既縮小鼻尖,又改變鼻翼形態。

臨床所謂的大鼻頭,肯定是鼻尖面積佔去太多的鼻翼面積,沒有那種鼻尖和鼻翼均有較大面積者——那就屬於等比例大鼻子。“取長補短”是鼻尖和鼻翼間的整形關係核心,它是縮小鼻尖最重要的方法,當然僅此一點是不足夠的,還需要加入其它手段,共同完成縮小鼻尖和鼻頭的任務。

鼻頭高度由“鼻基底高度”和“鼻頭本身高度”組成,後者也叫“鼻頭絕對高度”。

9樓:美唄網

鼻頭大是無法通過純粹的物理手段來解決的,因為鼻頭大部分都是軟骨,單純的物理手法是無法改變受基因因素決定的軟骨的大小的。想要縮小鼻頭可以通過醫美手段來縮小軟骨、鼻骨從而達到縮小鼻頭的效果。一般來說,常見的鼻頭縮小方式一般有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三種,這些都是通過對軟骨的切割來實現鼻頭的縮小。

10樓:採柒哥

鼻孔變大可以通過鼻孔縮小整形手術,一般有以下幾種:

1.鼻翼外切,通過外切鼻翼,讓鼻翼的幅度降低鼻孔變小。

2.切鼻基底,有些鼻基底特別寬大的,可以通過鼻基底切除部分組織,讓鼻翼內收。

3.通過上重牙齦的切口,將上重的組織剝離開,找到鼻翼的外側角進行內收,可以縮小鼻孔。

因為東方人鼻孔偏大,通過鼻翼外切內切,或者是鼻基底的切除,或者鼻綜合的時候,做穹隆的內收都可以縮小鼻孔。

鼻頭很大怎麼讓鼻頭變小

11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12樓:陳付國博士

兩種方法

1、去除鼻頭組織:主要是鼻頭組織去除,可以去除軟組織、去除部分軟骨組織,同時要調整鼻翼軟骨來縮小鼻頭的目的。

2、鼻尖軟骨填充:就是常說的耳軟骨墊鼻尖,通過拉伸的方式調整鼻頭,讓鼻頭顯得更翹一些,也能達到鼻頭縮小的目的。

13樓:重慶軍科

鼻頭縮小有以下三種方法,第一是通過軟骨移植法將鼻頭縮小,第二是通過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法將鼻頭縮小,第三是通過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將鼻頭縮校鼻頭縮小整形術後需要半年的恢復時間,約三個月效果有效呈現

14樓:太原麗都整形

鼻子大怎麼變小的方法了,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1、按摩至鼻翼兩側 2、左手的食指與拇指捏住鼻子 3、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側的上方 4、沿著箭頭方向往臉頰處做直線按摩 5、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和肌肉

15樓:尤晨的小

可以通過化妝和按摩的方法,適當的讓鼻子變得小一點。化妝的時候注意調整鼻翼兩側和鼻樑的色調,能讓鼻子看起來更小更有層次感,平時用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鼻翼,再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也可以使鼻子變小。想一步到位的話,可以去做整形手術把鼻子變小,鼻樑墊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高挺的鼻子會讓人覺得很高貴,而且很有氣質,但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擁有完美的鼻子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鼻子變小呢?

方法1化妝:化妝應注意色調柔和。鼻兩側抹稍暗的鼻影,色調從鼻根開始逐漸深濃,勻抹至鼻翼。

鷹鼻抹鼻影則不宜太濃,要整體暈染。化妝後鼻形過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使用較接近白色的粉膏,從鼻樑上往下敷,塗抹均勻,然後在鼻翼使用顏色較濃的粉膏塗敷均勻即可,注意畫的不要過重或者過濃,要適度否則影響整體效果。

2玫嬌莎按摩法:我們可以先將拇指和中指放在鼻翼的兩側,然後向中間部位擠壓,這樣能讓鼻子的**和肌膚能放鬆,同時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促進鼻子部位的血液迴圈,對改善鼻子形狀。注意不要太用力,也不要用手捏鼻子,否則會越捏越大,而且還會增加黑頭。

3使用矯正器我們可以將鼻子矯正器直接夾在鼻子的兩端,這樣可以固定鼻子的形狀,讓鼻樑變得高、尖、挺。同時它還有能讓鼻子變小的功能,這是個非常棒的方法額。

4手術縮小它主要是通過切除鼻頭過多的**和組織,通過切口,然後使**和鼻翼軟骨分離,這樣能達到鼻子變小的效果。因為這種手術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所以很多的人都喜歡。

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17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捏鼻翼兩側。如果您的鼻型不夠挺,並且鼻翼比較大,可以通過捏鼻翼來改善鼻型。具體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

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通過捏鼻翼來改善鼻型,及時用溼巾清潔鼻子。鼻子上一般會有油脂分泌,如果不及時清理會堵塞毛孔,長出小黑點,用手擠的時候還會出現許多小白長條,損害鼻子上的**,令鼻子看起來像是草莓,給鼻子的形象大打折扣。

運用化妝技巧,讓鼻子秀出來。化妝時,先給鼻子打上高光,然後重點在兩眉之間打比較多的粉底,順勢下拉,將粉底液打全整個鼻樑,在鼻樑兩側沾少許粉底液即可。這樣可以“收服”兩側鼻翼,突出鼻樑,讓鼻子看上去變得直挺有型。

採用鼻樑增高器矯正鼻型。鼻樑增高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夾在鼻翼兩側即可。您可以在每天休息時使用。

這也是個不錯的改善鼻型的方法哦。去專業正規的醫院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不算是大手術,如果您的鼻子實在不能讓您滿意,可以考慮到正規專業的大醫院做鼻子的整形手術。

不過筆者一般不建議在臉上動刀哦。

鼻子大怎麼變小

18樓:段德智

微整可以使面部更精緻,大鼻子改

小有什麼辦法嗎?

微整可以使面部更精緻,大鼻子改小有什麼辦法嗎,大鼻頭如果想改小,如果不通過整容,僅僅靠按摩啊、夾緊等方式,是沒有辦法讓其變小的。在你的經濟情況和本身鼻部條件適合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微整的方式,而且現在的技術在不斷的進步,大家無非是擔心疤痕或者被別人看出的問題。鼻部的整形刀口多選擇在鼻小柱和鼻孔內,隱蔽性很好,恢復後大家是幾乎看不出痕跡的。

有網友透露說,可以嘗試用一些可以使鼻子變小的藥水,每天晚上塗一點在鼻子上,多按摩按摩鼻子,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具體效果好不好,這個有待驗證,但應該比不做效果會好一點,再就是每天鍛鍊和運動肯定也是有一點效果的,畢竟可以讓肉更緊緻。

一般來說,鼻翼軟骨過寬過大,正常的鼻翼軟骨之間相交的角度為30度,如果超過30度,就會出現翼軟骨的頂端相距較遠,那麼你的鼻頭就會看起來很大了。

其實大多數人鼻子形態都不好,鼻頭大,是因為軟組織肥厚,顯得整個鼻頭很厚實。這時候或許有人建議去除適量軟組織,從而達到縮小鼻頭的效果,但是,這種隱患很大的,有些情況在切除軟組織後,存在很大的組織增生風險。如果組織增生,那麼結果就是鼻頭沒變小,反而還大了,那就不好了。

總結:微整可以使面部更精緻,大鼻子改小有什麼辦法嗎,大鼻頭如果想改小,如果不通過整容,僅僅靠按摩啊、夾緊等方式,是沒有辦法讓其變小的。在你的經濟情況和本身鼻部條件適合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微整的方式,而且現在的技術在不斷的進步,大家無非是擔心疤痕或者被別人看出的問題。

鼻部的整形刀口多選擇在鼻小柱和鼻孔內,隱蔽性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鼻子的人,都有著這三個特點,鼻背厚,鼻翼寬,鼻頭大。

如果你的鼻頭寬度在10毫米到20毫米之間,那麼就是鼻頭大了,鼻頭大的人,會讓人產生遲鈍,笨拙的感覺。鼻頭大的原因是皮下聚集過多的脂肪,過厚的軟組織。如果你的鼻翼寬,那麼你可以在鏡子面前抬頭看看自己鼻孔。

要是寬鼻翼那就會顯得鼻子又扁又大,面對這樣的鼻子,很多人都會感到苦惱。

第一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牢牢地拽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拉。

第二步用你的食指和拇指順著鼻子的一側按捏肌肉。

第三步用中指沿著鼻側捋下來。

第四步將左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眉毛之間,右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第五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掐住鼻孔中間部分的肌肉,並輕輕拉拽保持10秒。

鼻子頭大怎麼辦?如何把鼻頭變小,鼻頭很大怎麼讓鼻頭變小

別動它,鼻頭大的人是福相,40歲後有發跡。 美貝爾禾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鼻子的外形不僅在面部美學上具有特殊意義,而且對人的面部整體形態有很大影響。僅僅改變一下鼻型,臉上其他部位不動,都可以影響到面部的整體狀態。鼻子位於面部的中心點,可以襯托面部五官,是臉上的重要.鼻頭很大怎麼讓鼻頭...

鼻頭大怎麼辦不整容,大鼻頭怎麼變小不整容

楊伶滑文君 很多人對自己的大鼻頭很不滿意,而對美容整形手術產生嚴重的懷疑,並擔心此類手術有很大風險。所以,在很多方法中選擇不整容的,那麼中醫就是比較有效的整形方法,可以通過鍼灸和按摩配合中醫藥物的作用,進行一定程度的鼻頭調整。1 捏鼻翼兩側。如果您的鼻型不夠挺,並且鼻翼比較大,可以通過捏鼻翼來改善鼻...

鼻基底填充後會導致鼻頭大嗎,鼻基底填充鼻頭變大了?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存在的,因為鼻基底填充的話會填充整個部位,包括鼻孔基地 鼻翼基底 鼻小柱都會填充,是整體的去提高,同時整體提高了鼻子,並不會對鼻頭造成影響。這就感覺像是搭積木一樣,從下層拼的時候,整個積木都會變高,不存在單一位置出現變化的,就算給你手術的醫生每個部位填的量的都不一樣,那也只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