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有些地方凹進去,面板明顯不平,很難看,有什麼辦法能讓它恢復??謝謝

時間 2021-07-23 07:43:44

1樓:

修復凹凸洞需要用完美蘆薈膠刮痧和瑪麗豔活力精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痘坑,我以前也有。

v:star-cpt

臉上**凹陷,有沒有恢復的可能

3樓:漫舞

是痘坑嗎,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會有難度,可以去美容醫院磨皮,但是特別傷害**,後遺症比較難掌控

4樓:

你可以嘗試用那種提亮膚色的護膚品

臉上凹進去的部分能修復嘛?

5樓:美導張華蓉

可以的,堅持使用貝亦美修復凍乾粉和修復原液,啟用細胞,修復肌膚!

臉上的**下陷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臉恢復彈性,顯得年輕一點嗎?

6樓:踏雪醉尋梅

1、保持飲食均衡營養:暴飲暴食會造成脾胃負擔過重,時間長了會導致脾胃功能下降,使身體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加速面部肌膚老化,導致臉頰消瘦甚至凹陷,而節食**會造成**營養過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補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凹陷鬆弛。因此有效的保持正常飲食營養也是預防**鬆弛很重要的環節。

2、保持充足的睡眠:50%以上的面部凹陷都是由於熬夜造成的,熬夜對身體和**的傷害都非常大。一定要注意晚上按時休息,同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果及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葡萄、西紅柿,胡蘿蔔、紅酒、綠茶等食物通過大量有效補充天然維生素c對抗**氧化鬆弛,豬腳等食物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可增強**的結構支撐力,同時加強**的鎖水保濕,使**保持緊繃有彈性。

3、保持良好的表情習慣和心情:偏嚼、皺眉、抬眉、眯眼、喜怒無常等不良情緒和表情會造成區域性**的過度運動及肌肉緊張,從而使**因勞累過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鬆弛,而精神壓力過度則會造成臉頰消瘦,和失眠,所以每天保持乙個好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

4、面部肌肉鍛鍊

想要給臉部增肥茶餘飯後不放給臉部做一些按摩,或者做一些叩齒的運動,這樣能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促進面部肌肉增長。使面部逐漸飽滿起來,還有就是改變髮型。臉瘦適合燙髮,這樣不會顯得臉太瘦,或者是留中發。

7樓:anastasia園園

做個美容護理吧,我記得嘉惠南門對面的陝中附院老院有養生美容的,很專業!

8樓:我的緣分

看來你急需保養,我覺得對於你自己的方案才是對你最好的。留q?

請問,我臉上的凹進去的是什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嗎?

9樓:俺的春哥俺的哥

應該是青春痘留下的疤。沒什麼的,基本上這種程度的小坑是不會對你的青春靚麗造成任何影響的,相反,如果此坑能夠更大一些,而且在對稱的另一邊還有乙個,就會使你變成甜美酒窩女,更加迷人。 男女都一樣的,不要太在意了,人無完人嘛,關鍵是要自信,自信的女生最美麗!

下巴和下嘴脣之間的那塊凹進去的地方總是長痘痘,怎麼辦,看著跟長了鬍子似地,我被毀容了

上火嚴重,可試試涼茶,或者多吃新鮮蔬菜,減少辛辣刺激,注意休息規律,不熬夜。莫擠,三角區位置感染後很麻煩,而且影響美觀。 這應該很正常的現象 平常的痘痘是因為 新陳代謝太快,油脂來不及排出導致毛孔堵塞而出現的,尤其是青少年。因此樓主的情況很正常,看樣子樓主應該還是個青少年吧 這樣的話,只要勤洗臉,注...

為什麼我的鼻子上凹進去兩個洞,為什麼我的鼻子上凹進去兩個洞 15

這個就是醫生說的那種情況!俗稱膩蟲吃鼻,土方有用土煙油抹,把蟲子殺死!不過沒有試驗過!這個在解放前和解放初期,氣候較為潮溼的內地比較普遍,嚴重的整個鼻子都會被爛掉,這種情況可以去五官科好好看看,真的被爛掉了就只能去做鼻子整形了! 千百萬花齊放 生病的記號。要自然好到沒有一點痕跡,不大可能。到醫院看看...

我的車右前輪上方葉子板今天被撞了,凹進去了一部分,開右側車門的時候有明顯摩擦聲,怎麼處理

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 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