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什麼髮型看著帥氣,什麼樣的髮型讓男生看起來更帥氣

時間 2021-07-20 14: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空氣劉海比較帥氣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的,祝您生活愉快(哈哈哈)

什麼樣的髮型讓男生看起來更帥氣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生的髮型是決定男生美貌的重要因素,俗話說,男生帥不帥,髮型佔一半。這句話足以體現出髮型對一個男生多麼重要。那麼男生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男生的髮型選擇主要要從五官、臉型等方面來確定你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臉小的男生,可以選擇寸頭或者子彈頭,會顯得更加好看。

‍可愛型男生可以留稍微長一點的髮型,最好留劉海遮住眉毛,這種髮型會顯得你更加可愛迷人。

如果你的五官較精緻,可以留稍長一點的頭髮配上較短的劉海或者不留劉海。這種髮型會展現出你五官的精緻。

男生剪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適合男生的髮型:

碎髮劉海短髮燙髮髮型,這是一款有輕微的空氣感的髮型,把額頭上的髮絲梳成內扣的碎髮,鬢角和後腦的頭髮都是短的,貼著頭皮就可以。

偏分短髮直髮髮型,髮型兩側都是貼著耳朵梳的,整體設計十分簡潔,很適合戴眼鏡的文藝男生。

剃鬢角前梳短髮寸頭髮型,發頂上的頭髮稍微長一些,後腦的頭髮做成漸變的髮型,是一款非常陽光的髮型。

4樓:go土肥原晶子

男生的髮型與搭配衣服一樣,就像衣服要有大小款式,髮型也要根據臉型的需求進行適配,再帥的衣服不合大小,一樣不適合你。髮型也是如此。

橢圓臉的特徵在於下巴較長,因此容易給人臉窄長的印象。橢圓臉可以讓頭髮遮掩到臉部,來縮減臉部國產的問題,平衡臉部的曲線。

鵝蛋臉的額頭與下巴較為圓潤,沒有明顯的稜角與線條。因為臉型長度與形狀較平均,可以嘗試各種髮型而不會有太的問題。

方形臉應該算是男生最理想的臉型,頜骨和下巴能為你帶來完美的比例和清晰的整體輪廓。因為方形臉較為陽剛,所以利落的短髮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厚重的髮型會讓你的臉顯得更加「國」。

心形臉的特徵在於額頭偏寬且下巴尖,是非常美觀的臉型比例。要避免過短的髮型,適合中長髮。過短的髮型太容易暴露你的寬額頭。

圓臉的特徵就是沒有特徵。需要加點料在臉部。

所以要挑選頭頂長度夠長的髮型,來襯托臉部,必要的時候可以留鬍鬚。

三角形臉有窄額頭,寬下巴,與心形臉型剛好相反。三角臉需要更多的髮量來修飾臉部,兩邊的頭髮不宜過短。

鑽石臉擁有窄下巴和突出的顴骨,是不多見的臉型之一。一般來說長髮較適合鑽石臉,利用長髮來修飾側影,轉移顴骨的焦點。

5樓:斛秋芹公琴

你可以不非主流上看看

那裡都是今年男生比較流行的髮型!

看看應該有你合適的!

其實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好

6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短髮,適合所有男性群眾

8樓:雍稷友妮娜

其實有句話說的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只有配上自己的臉型什麼髮型最合適什麼就是最好的·~~~~~

9樓:慈蘭夕凰

前面的兩側剪短

後面的兩側也剪短

劉海稍微斜一點就好

10樓:惠平沈獻

現在都流行頭頂上燙豎起來,前面劉海燙直這樣的髮型,這樣的頭髮叫錫紙燙或煙花燙.我自己現在就是這樣的髮型,現在很流行的.

效果類似於:

也就是你網易空間裡的那些非主流男生的髮型~~那種頭髮叫作

錫紙燙或

煙花燙,看上去豎豎的,很有型!

11樓:邰霓雲德懷

因人而異,不是所有的髮型都適合你,你可以找個比較好的理髮店,讓髮型師根據你的臉型和氣質設計一下發型,不要太盲目的追求時尚,關鍵還是要適合自己。

12樓:裘洲花安露

周圍減短,上面留長,前面往右或往左斜劉海,這個髮型很流行,清爽大方。當然,也要看你自己的臉型,頭型。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別人好看但不一定適合你。

你可以在理髮時去比較高階一點的理髮店,請那裡的專業造型師給你定型,然後剪出來,二三十塊,不便宜,但主要是讓他給你定型,以後可以去普通的讓理髮師按原樣給你剪。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

有不懂的可以追問。

13樓:莊彭鍾元愷

--...我說不出那個髮型

你可以去看看《波西傑克遜神火之盜》裡波西的髮型

不錯蠻帥的

14樓:盛曄蒯寒天

根據個人的臉型髮質來定的

頭髮細的話

頭髮不宜太長

如果追求時尚的話

可以燙的蓬鬆就自然點了

個人覺得男生頭髮短點好些

夠精神去理髮可以多和理髮師交流

你要讓他了解你的想法

就會剪出你想要的效果了

15樓:少懷雨靖璧

看自己喜歡什麼

根據人的五官

來設計主要是氣質好

16樓:範靖丙如曼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臉型而定。

最好去沙龍諮詢美髮師。

17樓:碩素枝暴雲

要根據個人五官來決定,如果你夠帥,剪平頭也可以

18樓:御純塞良朋

學校要求只能留平頭吧。你還是乖乖留平頭吧,等你上大學了再考慮愛美的問題吧,現在的你最重要的是學習,要知道,沒有能力的男人,再好看再帥氣,一般女人都不會喜歡的,以後會娶不到老婆喲。

19樓:老鼠大過貓

底子好,什麼髮型都可以駕馭!!!

男生有什麼好看的髮型?

20樓:悅

男生有:斜劉海、短髮類、側分類的髮型好看。

中國的男生大多都喜歡留這樣的斜劉海,大概是前些年的偶像劇留下的後遺症,甩一下劉海、撥一下劉海、吹一下劉海,簡直是時代的印記。

短髮類板寸這個造型比較硬漢,適合大多數人的面部形狀,可以使更薄的頂部變得更有厚度更加理想。兩側的部分和後腦勺鏟清,儘可能清爽,中間髮長要短,這個髮型不浮誇又很帥氣。雖然沒有很驚豔但是盡顯陽光與自信。

短髮類上梳髮型,中間較長的髮型,但兩邊較短,當然這一思路也可以用於較短的頭髮。是一種很百搭的髮型,適合大多數場合和服裝風格。  將頭梳向一邊,做一個一道槓,兩側及後面剔薄以利索為主。

使用髮油定型,不要緊貼頭皮,略微有蓬鬆感。這樣的油頭髮型很酷的樣子,適合時尚人士。

側分類上一款你hold不住的話可以將兩側修剪的極短,中間位置的髮絲全部梳向一側,髮量較少也可以把側分發型演繹的帥氣逼人。

21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22樓:愛笑的峰粉

男生好看的髮型都有:

一、五五中分,這種髮型比較顯得有文藝氣息;

二、兩邊鏟,適合運動型的男生;

三、自然捲,很多明星封面都是用的這種髮型;

四、側分,顯得整個人很精神,很有氣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好看的髮型有捲髮、大背頭、光頭。

一、捲髮

二、大背頭

男生們剪大背頭也是很帥氣的,這種款式可以在平時多做嘗試。大背頭髮型打理起來也比較簡單,我們在出門之前可以使用髮膠或發泥進行定型,這樣造型很快就能做出來了。我們平時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將頭髮往上捋一捋,用梳子往後梳,這樣有利於修飾我們的外表。

剪大背頭能在很大程度上突顯我們外表的乾淨整潔,也能給外人很強的好感度。

三、光頭

光頭也是很多男生經常選擇的髮型,這種款式比較適合那些五官比較精緻的男生,長相如果不是很出彩,那一般不建議這種髮型。光頭能將我們臉型上的每一個細節展現出來,因此對於個人的顏值有很大的考驗,我們需要謹慎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好看的髮型有板寸、大背頭、捲髮、紋理、還有上梳髮型,這是中間較長的髮型,但兩邊較短,還有側分,這些造型都是當下比較熱門的髮型,是值得推薦的,有興趣可以做一個。

25樓:時光的最後

型髮型如下:

1、街頭清爽風寸頭

其實,男生的髮型並沒有那麼麻煩,清爽幹練,剪個寸頭就搞定啦!搭配上panmax潮牌大碼,滿滿的時尚潮牌街頭風格各種切換。

儘量去找值得信賴的理髮師,根據你的臉型對於寸頭稍微留長頭髮。當然在衣服搭配上也很重要,偏向於硬漢風格,看起來也更氣爽,也不用在意油膩膩的頭髮。

2、帥氣商務油頭髮型

不過說起油頭,大家肯定會想起胡歌、彭于晏等這些型男,但是梳起油頭的男生也毫不遜色。想必潘家的模特大家已經看了很長時間了,當然很多人在意他腳上的鞋子,但很少注意他的髮型等方面的搭配。

3、丸子頭

除了寸頭、油頭之外,最應該安利給大家的就是丸子頭了,梳起來真的有型。

需要注意的是丸子扎高點,顯得會更精神,不過在嘗試丸子頭的時候,不要把頭髮披散下來,相信安利這些,很多人都會說“還不是看臉”、“只有瘦子可以”……,可是如果都是很完美的身材,我們還要研究什麼穿搭呢,還要不同臉型嘗試不同的髮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男生大多都喜歡留這樣的斜劉海,大概是前些年的偶像劇留下的後遺症,甩一下劉海、撥一下劉海、吹一下劉海,簡直是時代的印記。

短飛機頭,今年流行的飛機頭是把兩側頭髮剃光,然後在抓頭髮的時候帶點凌亂感,或將某些劉海往下拉修飾額頭。根據不同喜好整理造型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如果喜歡青春陽光感就把劉海留約5-7公分拉下剛好不會遮住眉毛。

短髮板寸是男士造型中最經典的髮型,給人硬漢、三寸髮絲平齊又清爽的陽光形象。時至今日圓寸也可以兩側以及後腦勺髮腳鏟青,中間又比兩側長,這樣保持著清爽度之餘,不浮誇又可以很帥氣。

27樓:玳玳花

男生好看的髮型有:捲髮,板寸,大背頭,側分油頭。

短髮類:板寸這個造型比較硬漢,適合大多數人的面部形狀,可以使更薄的頂部變得更有厚度更加理想。兩側的部分和後腦勺鏟清,儘可能清爽,中間髮長要短,這個髮型不浮誇又很帥氣。

雖然沒有很驚豔但是盡顯陽光與自信。上梳髮型,比較長的髮型,但兩邊較短,當然這一思路也可以用於較短的頭髮。是一種很百搭的髮型,適合大多數場合和服裝風格。

側分類:將頭梳向一邊,做一個一道槓,兩側及後面剔薄以利索為主。使用髮油定型,不要緊貼頭皮,略微有蓬鬆感。這樣的油頭髮型很酷的樣子,適合時尚人士。

上面幾款hold不住的話可以將兩側修剪的極短,中間位置的髮絲全部梳向一側,髮量較少也可以把側分發型演繹的帥氣逼人。略微長一點的側分適合稍微個性張揚點的年輕人偏向在校大學生,不羈中又顯得幾分青春氣息。

背頭類:除了側分油頭就屬背頭適合商務人士了,一絲不苟的髮型更能展現精英人士對生活及工作的態度。這種將兩邊削短的髮型,比較乾淨清爽,適合高品位商務時尚男士。

28樓:若我會yu見你

清爽碎髮、捲髮undercut、斯文型四六側分、背頭、商務油頭髮型等等都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男生髮型,選擇髮型要看個人臉型,只要搭配臉型的髮型都好看,很多臉型都適合清爽碎髮、捲髮undercut這兩種髮型,容易打理,更加拉長臉部輪廓,顯得更乾爽陽光。

29樓:芝麻湯圓

男生好看的髮型有:

一、短寸劉海:短寸劉海是最沒難度的了。額前髮際線以下有劉海銜接,更自然不突兀。

這款造型同樣由寸頭演變而來,首先將兩側的頭髮長度一直維持在1-3mm,但頭頂的頭髮不動;等頭頂的頭髮長度可以蓋過上額頭的時候,你就可以讓髮型師幫你做些層次的修剪。

短寸劉海長度最短,屬它精神,受不了相對長的劉海,那你選它好了,切記千萬不要讓髮型師把劉海剪得齊齊的,不然看起來真的像一塊西瓜皮扣在頭頂;看著有點傻傻的。

二、短飛機頭:今年流行的飛機頭是把兩側頭髮剃光,然後在抓頭髮的時候帶點凌亂感,或將某些劉海往下拉修飾額頭。根據不同喜好整理造型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如果喜歡青春陽光感就把劉海留約5-7公分拉下剛好不會遮住眉毛。

這款髮型非常的有男人味,能凸顯男性魅力,兩邊鏟青,中間的頭髮向上梳,利用髮蠟等造型產品定型,簡單好打理。型男一定不要錯過這款髮型。

三、板寸髮型:考驗顏值的寸頭在2023年依舊流行。談到寸頭很多人會想起六零年代的“光頭黨”,從那時候開始極短的寸頭久深受大家熱捧因為它是最直接表現男生硬漢的象徵。

短髮板寸是男士造型中最經典的髮型,給人硬漢、三寸髮絲平齊又清爽的陽光形象。時至今日圓寸也可以兩側以及後腦勺髮腳鏟青,中間又比兩側長,這樣保持著清爽度之餘,不浮誇又可以很帥氣。

四、背頭髮型:兩側頭髮剃短,中間營造出蓬鬆帶有層次感效果,非常時尚有型,帥氣成熟當中帶著不羈的感覺。

男生留什麼樣的髮型看起來最帥氣

黑白藍紫灰 就短髮狗啃短髮,精神好打理,洗完頭髮都不用吹風機,毛巾死勁擦擦就幹了,隨便抓抓,就看的很自然,還免了吹風機對頭髮的傷害。簡易便捷,乾淨利落! 中興慶 兩邊不動,中間推光,刮的蹭亮的那種呦 奶狗很奶 其實也要看臉型,本人鵝蛋臉現在是紋理燙,感覺大卷比小卷要自然些 圖古 正臉比側臉好看是什麼...

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帥氣,初中男生的帥氣髮型有哪些

砿鄿 剪斜龐克,羅志祥那種,很帥滴。 永爾琴 初中三年是長身體,學知識,定志向的三年。有句話叫一起從頭開始 看乙個人的頭髮,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大概。再看看這個人的衣著打扮,就基本可以判斷這個人的前途了。如果乙個人一心向善,不想做壞人,就應該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遵紀守法。男孩子可以留短髮,板寸發 短碎...

什麼樣的髮型會讓長臉男生變得更加帥氣呢

臉長怎麼了 只要五官長得好看整體看上去好看就行 比如說吳亦凡 我的意見不成熟 臉帥,什麼髮型都好看 兩邊留長,就顯得臉寬! 扣響處 男生長臉的話,其實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簡單幹練的頭型,這樣會顯得整個男生比較精神乾淨。 新劇更不停 頭髮不要太長,漏出額頭和眉眼,多笑顯得很陽光帥氣。 消化 可以選擇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