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藍色格襯衫搭配黑色揹帶褲會好看麼

時間 2021-07-13 14: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了穿襯衫的季節,純色襯衫,格子襯衫,條紋襯衫,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形形色色的襯衫玲琅滿目,卻總有這麼一件讓你眼前一亮,清爽的顏色好單純,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不一樣呢。

那是一件淡藍的襯衣、藍白相間。不是那種天空藍,透著寥廓與粗獷,也不是那種神祕莫測的海洋藍,瀰漫出深沉憂鬱,而是一種介於藍白之間的淡藍,如同青春時候的初戀,散發著淡淡的憂傷、香甜與青澀。

藍色格子襯衫+牛仔長褲

清新藍色格子襯衫自帶薄荷的味道,在早秋撩撥你的心情,披著穿內搭無袖背心,再搭配一條破洞藍色牛仔褲,吊兒郎當的隨**覺是今年的主調調哦。

氣溫變幻多端的早秋,把襯衫系在腰上也非常有個性,有一點不良少女的時尚,並且隨著復古風的潮流,這種90年代的穿法在今年可是非常流行的哦,格子比起純色的襯衫系在腰上也更有亮點。

大格子有大格子的個性,小格子有小格子的清新,藍藍搭配宛如海上吹來的一道風,清爽自然,藍色揹帶闊腿褲再搭配藍色格子襯衫,給整身look賦予豐富的層次感,雖然再沒有別的顏色參與,但也是簡約而不簡單。

2樓:

這一身搭配挺時尚挺好看的我喜歡

黑色揹帶褲配這個外套好看嗎?

3樓:行從仁義

你好! 黑色揹帶褲適合配這個外套!而且很好看的!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揹帶褲:

1、韓版牛仔揹帶褲+條紋t恤:韓版的牛仔揹帶褲採用了修身的版型設計,讓雙腿顯得更加修長,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高挑!上半身搭配一件條紋t恤,清爽無敵。

2、破洞牛仔揹帶褲+打底衫:破洞牛仔揹帶褲採用了迷你兜的設計,將褲腳挽起來穿又多了一份俏皮感!上半身搭配各種顏色的打底衣都很好看,讓你減齡又顯瘦哦。

3、修身小腳牛仔揹帶褲+格子襯衫:牛仔揹帶褲可以兩用穿,修身的裁剪更加顯瘦又顯高挑,既能體現你休閒青春的一面,也能讓你看起來女人味十足,上半身搭配黑白格子襯衫就很洋氣了。

4、金屬鏈揹帶褲+白色t恤+絲巾:金屬鏈的揹帶設計很特別,腰間的拉鍊設計很別緻,在你厭煩了揹帶的時候,隨時可以變身低腰短褲。除了百搭的白t恤,搭配印花絲巾,立刻讓原本“家常”的搭配變得豐富起來。

黑白灰色的運用與修身的剪裁,看起來還非常英倫。

5、牛仔揹帶褲+寬鬆白襯衫+馬靴:

穿得casual不代表邋遢。有時候鬆鬆垮垮才能流露不經意間的慵懶範。寬鬆的白色襯衫套上淺藍色牛仔揹帶褲時,再踩上棕色的牛仔靴來作為整套服裝的點睛之筆!

6、粉色揹帶短褲+黑色蕾絲邊雪紡衫:

深粉色的叮噹貓揹帶褲,讓你足夠可愛、朝氣。上身再搭配的一款黑色蕾絲邊雪紡衫,清新飄逸,又帶點小女人味哦!

7、牛仔揹帶褲+圓領上衣+白色高幫帆布鞋:

修身的牛仔揹帶褲搭配圓領上衣,時尚大氣,個性十足,簡單的褶皺透露出不同的時尚,腳踩高幫帆布鞋,不僅拉長腿部線條,還凸顯了你的休閒恬雅氣質哦!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4樓:艾瑪取名真難

配牛仔揹帶褲比較好看

淺藍色毛衣搭配什麼外套,淺藍色牛仔褲,要搭配什麼外套合適,

毛衣,是女士冬季不可缺少的衛衣!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顏色的毛衣 1 駝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毛呢連衣裙,黑色長筒靴,氣質清新淡雅,是甜美淑女的裝束。2 杏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打底衫,下穿灰色休閒半身裙,長短不一的混搭風格,十分有個性,選擇黑色打 高跟短靴,氣質迷人。3 公尺黃色毛呢衣內搭連衣裙,下穿 ...

淺藍色鞋搭配什麼顏色衣服褲子阿,淺藍色的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十一月嘚肖邦 白色或者卡其色休閒褲 卷邊穿 露出腳踝 穿低幫襪 上衣穿件衛衣或者t恤 顏色以淺色為主 白色 米色 都可以 整體效果比較運動陽光 藍色的鞋配什麼褲子,首先我們從藍色的鞋子的種類說起。藍色的鞋,包括了多種多樣的顏色的藍鞋,其中較為普遍的是湖藍色。湖藍色也是服飾等運用比較多的色塊。那麼湖藍...

淺藍色襯衫應該搭配什麼褲子最好看

青雲上仙 淺藍色襯衫搭配牛仔褲最好看,牛仔褲有著百搭的屬性,特別是淺藍色的牛仔褲與淺藍色的襯衫搭配在一起,看起來更加和諧清爽,顏色柔和又有高階感,是一款不錯的搭配。無論在什麼場合下都不會顯得太過單調和老氣,還能讓自已的氣質顯得清新一點。一 淺藍色襯衫搭配淺藍色牛仔褲這款搭配也是相近色的搭配,屬於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