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往後梳背頭顯得太老,往前梳劉海顯得太嫩,左右偏分顯得太土,我的頭髮該怎麼梳

時間 2021-07-13 11: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好看,適合自己就行了。最主要是適合自己,自己看得開心就好了。要 不然,就去店裡讓設計師給建議。

好像,現在網上有那種軟體,就是把自己的**放上去,自己設計的。可以試試哦。

2樓:我成功的喜悅

根據自己的頭型,怎麼好看、漂亮、帥氣,就怎麼梳;梳完後,給人一種自然美! 這就是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3樓:民謠吉他韓宇先生

像我一樣理個光頭吧,這樣沒有頭髮,洗頭也方便 ,也不用想什麼髮型不髮型了。夏天很涼快。

4樓:hilly曉

一三五往後,二四六往前,週末左右偏,都不行帶帽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 我喜歡 嘿嘿 簡潔幹練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照臉形和年齡來留劉海才好看,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哦!你是什麼臉形呢?年齡又是多大,做什麼職業?這些才是你選擇漂亮劉海的關鍵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偏分不要中分,會顯年輕。頭髮往後,可以把前面劉海蓬鬆一點,會很有氣質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需要成熟穩重,選擇後背頭;

生活的時候需要活力,選擇劉海或前衛頭型。

情感方向選擇左右偏分,顯得老實本分。

具體視你看重哪一點,,可經常更換頭型來取得好的心情。

9樓:豆豆嚒萊萊

親,可以中分,或者把劉海斜著編成幾股辮子,和後面的馬尾綁在一起

10樓:

中分吧,很顯氣質,最重要有女人味!看你想平時喜歡什麼風格的。反正我覺得中分挺好

11樓:夜半老妖

1、挑順眼的分。

2、換個髮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側偏..........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臉型頭型 適合就好

男生髮型斜劉海往前梳,劉海後面的頭髮的都往後梳的叫什麼髮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圓臉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把臉圓的部分蓋住,這樣顯得臉長。 2、頭髮要側分,不要中分!

(這點很重要,一開始我都是中分,改為側分後明顯變漂亮了) 3、頭頂如果可以弄的稍微高的,可以吹高或者其它方法。 4、兩邊的頭髮要略蓋住臉龐,這樣會顯的臉瘦些。 5、頭髮最好留長髮,到肩膀位置。

6、兩邊頭髮要緊貼耳際,切記不要露出耳朵。 介意:直髮比較適合圓臉的mm,我媽也說我直髮的時候比較漂亮。

如果做捲髮,最好做自然的很鬆散的長卷,不要弄的很蓬(會顯得臉更大)或者大卷和鋼絲卷(會顯老)

男生怎麼梳頭?我想把頭髮留得長一點,往前梳還是往後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你的說法,怎麼梳第二天都會很亂,建議睡覺的時候不要把頭髮反方向壓住。一定要順著,再注意一下。第二天便不會怎麼亂,我曾頭髮也很長過

16樓:狄思博鞏合

按頭髮的走向梳,斜梳也不錯。如果梳頭老是走形,可以去理髮店燙髮燙出走向。

梳頭應該從前往後梳還是從後往前梳?

17樓:我才是鄭先生

從前往後梳,梳子採用木質,牛角等材質,避免塑料。對血液迴圈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往後,順著髮根走,要不會傷發的

19樓:15766639795樂

當然是從前往後了 還用問

男生右斜劉海怎麼梳,是把頭髮全部往右梳還是全部往前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劉海儘量往右梳吧 全部往前也可以 不過你要剪劉海往右剪 然後洗澡完儘量把吹風機往右吹 經常這樣做 都會定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 你先把留海往前.如果留海本身就斜的.就不用了。如果不是就往右、、

背頭怎麼留,頭髮留多長才能梳大背頭

洛優艾茉兒 這是一款特別精高的男士背頭髮型,把頭髮輕輕地往後面梳理就可以了,再配上西服,看起來特別的伸仕,特別的有男人味。這是一款純黑色的短頭髮髮型,這款男士背頭髮型處理起來就是有點斜梳式的,看起來顯得略年輕一些。這位男生的頭髮顯得特別的油,所以說選擇的是一款輕微型的男士背頭髮型,看起來有種輕熟感,...

女29頭髮染什麼顏色顏色顯得年齡小

崇拜座命謹 金棕色顯得比較白,燙的話可以選擇梨花燙,但是具體還是要看你臉型啊。 破曉 栗色或者金色 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馬尾 但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就是普通的馬尾 然後穿上粉色外套或者淡藍色 搭配公主裙或者短裙,很好看的 最好戴一副耳環和一條項...

男生梳三七分頭的話對頭髮長度有什麼要求

還是醬紫吧 頂部長度至少在5釐米左右,這是個最低要求。三七分是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髮型。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洗髮後,梳子放在眼睛中間自然向後梳,自然分開的就是三七分的位置。三七分的前提是頭髮必須蓬鬆,貼在頭上的三七分和漢奸頭差不多,因此必須保證頭髮有足夠的蓬鬆度,如果頭髮蓬鬆度不夠,就必須藉助燙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