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什麼

時間 2021-07-13 11:23:24

1樓:澀錦無弦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莫西幹髮型。

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catskill)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23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

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應的是mohawk ,翻譯過來應該是摩霍克,也是印第安的比較聞名的一族。可能音譯的原因導致的錯誤。所以嚴格來說是摩霍克髮型,但現在我們仍習慣稱之為“莫西幹髮型”,比如小貝留過的。

羅伯特·德尼羅曾在《計程車司機》中飾演的一角色就留著莫西乾土著的髮型,而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幹髮型有種悲壯勇士的意味。莫西幹髮型因此得名。而又因為有許多的明星愛留這種髮型,所以使得這種髮型相當的出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型劉海髮型。

1、心型劉海髮型近年來在青少年間比較流行,造型設計簡單,看起來比較青春活力,特別適合學生族。

2、此髮型將耳朵兩邊的頭髮剪短,前面的劉海剪成心形或者弧形,後面的頭髮剪短,既大方有帥氣,襯托小青年陽光暖男的氣質。

3、建議去專業的造型店修剪,專業的造型師修剪的會很到位,會更自然。

男生髮型推掉兩邊的有哪些 幹練男生髮型

3樓:吉米化妝學校

針對染後頭發推出的固色洗髮露能鎖色閉合,提高色彩穩定度,延緩褪色

男生兩側的頭髮推掉了潮嗎,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什麼?

不潮,幾年後你會發現你的樣子實在難看 潮不潮取決於你的氣質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什麼?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莫西幹髮型。莫西乾是北美地區的乙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 catskill 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乾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02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

劉海兩邊短中間長的髮型叫什麼,劉海兩邊頭髮長中間短,這個劉海叫什麼啊

水瓶空潭 莫西幹髮型。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 catskill 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應的是mohawk 翻譯過來應該是摩霍克...

男生頭頂扁塌什麼髮型合適,男生頭頂兩邊癟癟的,扁扁的,弄個什麼髮型好看?

吉公尺化妝學校 如果不想自己每天洗髮 吹髮,更不想噴抹髮蠟 髮膠 蓬鬆粉等,那麼,這裡就推薦終極絕招,就是把頭髮剪短,短髮不需每天維護,而且看起來陽光健康,也是不錯的選擇。男生頭頂兩邊癟癟的,扁扁的,弄個什麼髮型好看? 你頭髮燙過的話長度應該還可以,那麼可以在頭髮剛清洗後,用電吹風將頭頂兩側頭髮吹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