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休閒外套裡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襯衫,下身是銀灰色褲子和棕色皮鞋,這樣搭配合理麼

時間 2021-07-07 05:04:34

1樓:唐曉曉

下身也可以穿黑色的褲子哦 這樣看上去會比較協調好看 鞋子的話只要選擇 接近於外套或者襯衫的顏色為好 襯衫也可以選擇白色哦 橘色陪白色比較純 配黑色比較酷

2樓:摩登

外套+藍色打底衫+卡其色休閒褲+棕色休閒鞋 暖色搭配 顯得健壯

外套+暖白色襯衫+深色英倫褲+黑色皮鞋 輕熟男 造型外套+單色t恤+淺藍色牛仔褲+高幫匡威

陽光宅男

3樓:霜陽

裡面搭顏色淡的 比如白色、粉色,這樣比較襯**

在服飾搭配方面,顏色的選取搭配是最為重要的,一般而言要想使自己的穿著大方得體,在顏色選取方面講究一下規律;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中 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淺色調和豔麗的色彩有前進感和擴張感,深色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

4樓:

我覺得搭配大膽 挺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穿銀色褲子,我覺得搭個淺色襯衫比較好看一些,白色或者銀灰色襯衫。 黑色襯衫最好穿黑色褲子配。

上身襯衫白色,外套為淺綠色,下身為黑色褲子,紅色鞋子。搭配如何呢 50

6樓:行從仁義

你好!上身襯衫白色,外套為淺綠色,下身為黑色褲子,紅色鞋子。這樣的搭配是很協調的!

贊!!!

服裝顏色的搭配以外套為主色,其它褲子和鞋子以及襯衣均是搭配色。

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富有生命活力,象徵著青春和希望,是大自然的和諧色彩。

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綠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綠色服裝,請選擇適合於你的搭配:

1、果綠色外套搭配白色,米色、粉色、卡其色、駝色、菸灰色的襯衣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2、正綠色搭配灰色、紅灰色或是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墨綠色外套搭配黑色、藏藍色、暗紅色的褲子為佳,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4、女子穿軍綠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建設皮褲,坡跟高跟鞋,看起來有很酷的感覺。裡面再搭配白色連衣裙。顯得清新、自然。

男子穿軍綠色的外套搭配藏青色的褲子,穿黑色的皮鞋。顯得正氣凜然。

5、草綠色外套配黑色連衣裙,下身搭配及膝高跟鞋非常酷感時尚。

6、孔雀綠的上衣搭配拼接連衣裙,下身配及膝長筒靴子,是非常時尚的搭配方法。

7、葉綠色上衣搭配黑色圍巾和秋冬連衣裙,然後配上及膝高跟鞋。

8、粉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比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者白色,會給人一種清爽、生動的感覺。

9、綠色搭配黃色或橙色,會有一種青春、活潑之感。

10、綠色與紫色、藍色或者黑色相配時,則顯得高貴華麗。提示你:這種搭配要用白色加以點綴,才能更加出色。可以選用白色或銀灰色的皮包和皮鞋。

11、穿嫩綠色的上衣或者嫩綠褲時,均必須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鞋要是黃色,棕色,嫩黃色就更好了.

綠色衣服配什麼褲子 綠色衣服的四種搭配方法

8樓:第五維

方法如下:

(1)果綠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米色、粉色、卡其色、駝色、菸灰色的襯衣為佳,下裝配暗紅色或酒紅色的褲子,也可配石藍色的牛仔褲,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這種搭配適合於女生也適合男生。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青春活力。

(2)軍綠色外套衣是女生的一愛,下身搭配黑色建設皮褲,坡跟高跟鞋,看起來有很酷的感覺。裡面再搭配白色連衣裙。顯得清新、自然。

(3)女生墨綠色外套搭純白色的襯衫,配黑色、黑棕色、藏青色、深咖啡色、暗紅色的褲子為佳,穿黑色的高跟皮鞋,這樣的著衣搭配,是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4)孔雀綠的上衣搭配拼接連衣裙,下身配及膝長筒靴子,是女生非常時尚的搭配方法。

(5)葉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絲巾和秋冬連衣裙,然後配上及膝高跟鞋。

擴充套件資料

1、原色:紅、黃、藍

間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複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2、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名稱和相貌

(2)純度:指色彩的鮮豔程度

(3)明度:指服裝的明暗程度

3、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3)中間色:黑、白、咖啡

4、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9樓:志存高遠

綠色衣服,鮮豔的衣服是可以配白色的衣服或者是深顏色的比較好,把下面的鮮豔的褲子壓一下。

墨綠色長款毛衣搭配什麼外套和褲子好看

10樓:行從仁義

你好!墨綠色的長款毛衣宜搭配暗紫紅色的外套和黑色的褲子好看。

請參看以下《常用的顏色搭配》第7條: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黑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11樓:行從仁義

你好! 墨綠色長款毛衣宜搭配黑色的外套。

綠色是光譜色中的中間色,具有平衡之美,綠色象徵著生命和健康,是希望的象徵。

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綠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綠色服裝:

1、果綠色外套搭配白色,米色、粉色、卡其色、駝色、菸灰色的襯衣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2、正綠色搭配灰色、紅灰色或是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墨綠色外套搭配黑色、藏藍色、暗紅色的褲子為佳,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4、女子穿軍綠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建設皮褲,坡跟高跟鞋,看起來有很酷的感覺。裡面再搭配白色連衣裙。顯得清新、自然。

男子穿軍綠色的外套搭配藏青色的褲子,穿黑色的皮鞋。顯得正氣凜然。

5、草綠色外套配黑色連衣裙,下身搭配及膝高跟鞋非常酷感時尚。

6、孔雀綠的上衣搭配拼接連衣裙,下身配及膝長筒靴子,是非常時尚的搭配方法。

7、葉綠色上衣搭配黑色圍巾和秋冬連衣裙,然後配上及膝高跟鞋。

8、粉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比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者白色,會給人一種清爽、生動的感覺。

9、綠色搭配黃色或橙色,會有一種青春、活潑之感。

10、綠色與紫色、藍色或者黑色相配時,則顯得高貴華麗。提示你:這種搭配要用白色加以點綴,才能更加出色。可以選用白色或銀灰色的皮包和皮鞋。

11、穿嫩綠色的上衣或者嫩綠褲時,均必須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12樓:于飛鳳舞

黑色打**小腳褲 米白色外太晚或是黑色

軍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的搭配以深色系為原則,不要搭配豔色,太豔的顏色搭配會顯得不倫不類。

【推薦搭配】

方法一:軍綠色上衣可以配深系列也要酷酷的牛仔褲,深水洗色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切忌用軍綠色上衣搭配彩色或者亮色的下半身。

方法二:休閒類的軍綠色t恤或者雪紡衫,不妨在夏天搭配上短褲,非常適宜,那樣會突顯出軍綠色的帥氣和灑脫感。

方法三:軍綠色褲子可以選擇牛仔累的襯衫或者上衣,當然,此時選擇彩色或者亮色的上衣搭配軍綠色褲裝也是很不錯的哦。

方法四:軍綠色搭配軍綠色或者迷彩色。這樣的顏色搭配很容易穿出軍裝的感覺,只要敢大膽穿著,這樣的搭配也是很出彩的。

唯一不足之處是,這種搭配看起來沒有什麼層次感,而且感覺比較肅重,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

14樓:行從仁義

你好!下面我指導你女生如何搭配綠色衣服:

(1)女生夏天穿粉綠色的

15樓:佴青芬僕念

軍綠色有深有淺,總的說要**白的人穿更好。

你是女生吧?

淺一點的外套的話,裡面配一些也是淺色系的,比如灰色、米色,總之不能搶過外套的顏色。深色外套,就兩者皆宜了,但是別想著紅色黃色之類的,暗紅或者棗紅可以,藍色的也行,綠色也不錯,嫩綠草綠等〔別搶外套的顏色,除非你有專門的搭配或者是紅白配、紅黑配之類的〕,包包嘛…不只是看衣服顏色,也要看你身高和胖瘦,人高又瘦就挎肩大包,想要可愛效果也可以斜挎小小的包。包大顏色就別太刺激,小就隨意了。

褲子和鞋子…這個時候短靴和深淺色牛仔直筒褲是很正常的搭配啦

16樓:舜惜夢枚千

白色精神,黑色深沉,鄰近色和諧,對比色熱烈。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了

棕色上衣和黑色褲子配嗎

17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好! 棕色是一種深暗、沉著的紅色,又被稱作“大地色系”,棕色系服裝搭配不宜顯老氣,所以在選擇這個色系的服裝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棕色系本身比較偏暗,不夠有亮度,所以,適合和一些稍明亮的色彩搭配,不適合再搭配同樣暗的顏色。

(2)棕色系最和諧的色彩搭配是偏暖色調的米色、黃色、橙色、杏色、紅色、軍綠色等。

(3)棕色系不太適合和無彩色系的灰色搭配,可以和白色搭配,顯得乾淨,如果搭配黑色,則要有呼應,否則顯得太楞。

(4)選擇棕色系的服裝,款式一定要時尚一些,否則有年齡感,面料要講究。

接下來我向你提供一些棕色服裝的搭配方案。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棕色的短袖襯衣或棕色的t恤下搭深藍色的牛仔褲適合於男生、女生通用搭配。搭配鞋子的話,女生可配暗紅色的帆布鞋,也可配白色的運動鞋。男生可配黑色的皮鞋。

(2)男士棕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襯衫,下裝配深藍色的牛仔褲,穿黑色的皮鞋

。這樣的裝扮可以說是帥呆了,採用了被很多人嫌棄的土色,搭配出最時尚的味道,服裝搭配就好像藝術品一樣被你勾勒的無限完美。

(3)棕色西裝裡面搭亮色低領小衫,這種搭配方式跟上面有異曲同工的作用,基本都是遵循了暗色一定要需找亮色系的顏色進行搭配,能夠跟棕色進行搭配的顏色有白色,淺藍色,可以大膽的嘗試。

(4)女子深棕色外套內搭白色的襯衣,配起來顯得優雅得體,尤其是毛領式的圍巾,當然帽子也可以,包包也可以,會讓整個人的氣質增加很多。

(5)女子棕色外套搭配紅色要格外注意,最好是一些小的配件,比如各種頭飾或是耳釘、項鍊等等,還有就是鞋子或是包包比較適合。提示你:棕色外套不宜搭配大面積的紅色!

(6)男子深棕色的風衣搭配黃色的圍巾,穿黑色的褲子或深藍色的牛仔褲,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深棕色的打**搭配黃色的小外套,穿黑色的皮鞋。

(7)女子深棕色的外套搭配黑色打**,或是**,穿深棕色的靴子或黑色的高跟皮鞋,也可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

(8)女子深棕色外套衣裡面搭配淺藍色的打底衫,這樣會顯得更靚麗。

(9)男女豹紋色的圍巾、帽子、手套等都可以搭配深棕色的衣褲,顯得酷噠噠!

我有一件橙色大衣裡面怎麼穿好穿什麼顏色搭配好

映真訪彤 從頭到腳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1 顏色搭配 a 原色 紅 黃 藍 複色 紅 黃 橙 紅 藍 紫 黃 藍 綠 間色 黃 橙 橙黃 橙 綠 棕 b 彩色系 1 色相 指色彩的冷 暖屬相 2 純度 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 明度 指色彩的明亮度 c 服裝 服飾的顏色分類 1 暖色 紅 橙 黃 粉紅 ...

我有一件咖啡色的短款機車外套,裡面白色T帶亮鑽的T恤,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包好看呢

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比較時尚的mm對自己要求也比較高哦 我也有款咖啡色的短裝外套 我一般都是搭巴黎世家的機車包覺得帥氣中不失甜美,很不錯的 你說的金屬鏈的也不錯啦,稍稍有點重金屬的感覺 朋克小公主哦 很洋氣不知道你包具體的顏色是什麼 深色就很好搭 如果淺色可以提亮也不錯的 你說的流蘇包如果不...

一件衣服的搭配問題,時尚達人進來

如嫿 話說你買美特斯邦威的衣服。就已經離時尚達人的範疇很遠了個人一直非常瞧不起這類休閒裝,尤其是像美邦這樣削尖腦袋想擠到時尚品牌圈的。我認為這件配長褲不會好看。想要歐範的話,配淺藍色牛仔超短褲,比較隨性的那種,再配一雙黑色柳丁或金屬感的厚底高跟短靴。想要日系的話,穿淺色寬鬆牛仔中褲,然後把褲腿捲到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