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胸闊腿褲外面可以配蕾絲小披肩嗎

時間 2021-07-07 04:48:25

1樓:

你好! 抹胸闊腿褲外面可以配蕾絲小披肩!披肩的顏色要根據抹胸闊腿褲的顏色選配!

披肩,冬天有禦寒作用,夏天有裝飾、搭配等作用。有時候一件很普通的衣服搭上披肩後感覺就很不一樣,一個得體的披肩能提高一個女人的品位。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披肩:

(1)裸色系的蕾絲披肩,和白色的連體褲裝搭配,有型而又有氣質!

(2)白色的蕾絲披肩適合搭配

深藍色的牛仔揹帶褲或黑色的連體褲。格外響亮!

(3)浪漫嫵媚的蕾絲**披肩,搭配優雅大方的粉紅色洋裝,高貴名媛範兒頓顯。

(4)糖果色系圍巾式**披肩配合純色t恤,低調又時尚大方,夏天也能輕鬆駕馭,讓人不得不愛。

(5)秋冬轉季時節可以選擇一款鏤空粗棒毛衣斗篷披肩外套,很可愛溫暖,可以搭配一條緊身褲,讓你冬季不臃腫,冬季依然可以show**。

(6)雪紡斗篷披肩搭配一條超短連衣裙,皮粉色與紫色兩種色彩混搭,展現一個神祕優雅的美女。

(7)杏色毛衣款斗篷披肩,非常顯**白。搭配牛仔褲+高筒靴,顯得腿部很修長。用黑色包包點亮整體的搭配度,簡單有型,非常百搭。下身搭配牛仔褲和長靴,很有女人味。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搭,有**可以看看不!

蕾絲和闊腿褲能搭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慢bai慢地上升中,春日的溫暖du

與夏日zhi的炎熱馬上就要襲來。dao這樣你還在等待什內麼呢容?當然要提前為自己的衣櫃準備好清涼的下裝咯。

若是厭煩了穿牛仔褲,小腳褲,不妨來條個性的蕾絲闊腿褲吧,相信你會愛上它的。

優雅的白色蕾絲和精緻的繡花“加持”讓這條了蕾絲闊腿褲,多了女性化的柔情,而半透視的褲腿,**又迷離。搭配上歐根紗面料的印花短袖上衣,輕鬆釋放女性獨有的氣質魅力,讓你化身神仙姐姐,風情無限。

黑色的蕾絲七分闊腿褲,簡約又不失設計感,極佳的透氣與懸垂性,帶給你舒適又細膩的手感,非常時候腿粗的女生們,遮肉修身妥妥的。配上款黑白撞色的蕾絲上衣,很有色彩層次感,讓你輕鬆脫穎而出,成為氣質女神。

闊腳褲如何搭配上衣

4樓:紫月幽絮

搭配修身

一些bai的上衣,例du如背心、緊身t恤等。

闊腿褲:是zhi從大腿處至褲dao腳上下

回一樣的寬度。顧名思義就是答擁有寬闊的褲腳。寬鬆的輪廓,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

闊腿褲更是問題身材mm的救星,幫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裝扮十分顯瘦。

現今流行的闊腿褲既有適合度假時穿的休閒款,也有適合各種正式場合的優雅款。 平常生活中,闊腿褲看起來平易近人,搭配一雙舒適的平底鞋、一個柔軟的大手袋,給人一份恬靜、愜意的度假心情。如果想更有女人味一些,那就搭配一件蕾絲小背心,做一個浪漫的捲髮造型,賦予闊腿褲嶄新的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剪裁合身的上衣,小西裝,t恤都行吧,反正千萬不能穿太肥大了~~

6樓:古月sa心

襯衫啊 很有ol的感覺比較有氣質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大的年齡,穿闊腿褲上身最好都是修身的,把曲線勾勒出來

闊腿褲配什麼衣服最好看,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短款的緊身上衣,顯得你身材比例很好 衛衣,冬天十分的保暖 普通t恤,衣服扎進去顯得乾淨利落,迴歸年輕。 樹濮存 闊腿褲是個基礎款單品,非常舒服好看百搭,可以搭一個緊身的t恤,外面穿一件襯衫,也可以配衛衣和大衣。 第一,搭配修身的毛衣,看起來身材凹凸有致,有氣質,第二搭配皮衣,看起來人非常利落和幹練。...

粉色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最好看,粉色闊腿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菜籃子 粉色闊腿褲搭配白色上衣 粉色搭配白色絕對是首要考慮的,浪漫優雅的淡粉色搭配清新感十足的白色絕對是少女必備。無論是搭配白色襯衫還是白色針織衫,粉色和白色絕對是一對養眼的cp。不管是出街還是上班,這樣的穿搭絕對秒殺路人。粉色闊腿褲搭配黑色t恤 選擇一款黑色t恤進行搭配,記得黑上衣要簡潔多露膚,一...

闊腿褲上衣應該怎麼搭配,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完美de沉澱 1.闊腿褲最配扁身材 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2.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那就選擇低腰闊腿褲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於褲子掛胯,也不會顯得腰粗。大象腿就要寬沒有更寬只有最寬,是大象腿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