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雙氧奶的用法,染髮膏和雙氧奶怎麼使用?

時間 2021-07-05 20:56:09

1樓:柔情西瓜啊

用法調配:

1、調配:3%=10°;6%=20°;9%=30°;12%=40°。

2、作用:10°(3%)雙氧奶起染深的作用;20°(6%)雙氧奶可染淺1個色度並覆蓋白髮;30°(9%)雙氧奶可染淺2~3個色度;40°(12%)雙氧奶起染淺4~5個色度及漂淺褪色的作用。

雙氧奶染髮是用雙氧奶與色膏混合作用於頭髮上,雙氧奶的作用是開啟頭髮毛鱗片,讓色膏成分滲入毛髮內部,色膏的顏色替換掉毛髮原來的色素。

當雙氧奶合染髮劑混合時,會釋放出氧原子合其他元素產生氧化作用,取出天然色素和增加人工色素。從而達到目標色。雙氧奶即過氧化氫,是一種溶於水的過氧化氫濃縮物。

雙氧奶在瓶中是ph值是3.0——3.5之間呈酸性,很穩定。

擴充套件資料

顏色理論

顏色是由物體發射、反射或透過的光波通過視覺產生的印象。顏色的純度和明度叫色度。反映顏色的冷暖感叫光感。掌握顏色的基本理論,對提高漂染技術,創造優美髮型具有重要意義。

1、主色(一等色):

紅、黃、藍是三種基本色彩,任何顏色均由這三種主色混合而成,三種主色相加等於黑色。

2、副色(二等色):

是由主色中的其中兩種色相加而成,即"紅+黃=橙色"、"紅+藍=紫色"、"黃+藍=綠色"。

3、調合色或互補色(三等色):

等量的一等色和等量的二等色可混合三等色。如等量一等色和二等色混合可調成棕色,但有些相對的顏色含有互相抵消的作用,抵消後的結果可配合成較深的灰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頭髮原來的顏色是在多少度,再看你要做的顏色是什麼!!才能選用百分之多少的雙氧!!如你的頭髮沒做過顏色也很黑(3度)要做個5/4的目標色,發原色跟目標色相差2度就可以選用9%的雙氧(也就是30度的雙氧)

3樓:

6%同色深或染深或染淺一度

9%染淺2度

12%染淺3度

具體是要看你的底色和目標色的情況來決定,最簡單的例子:亞洲人天然髮色自然黑一般為33/0,染4/4栗子色就要用6%雙氧!!~染6/7巧克力褐色就要用12%雙氧!!~

蓋白髮的話要用6%的雙氧,所以蓋白髮一般均選擇比較深的顏色!!因為6%的雙氧沒有很強的染淺能力!~~要做明顯的顏色還要蓋白髮的話就要先洗色,目的是降低目標色和底色的差距,以便符合最上面的6%雙氧的能力標準!!!

補充說明,洗色傷害比較大

染髮膏和雙氧奶怎麼使用?

4樓:sweet丶奈何

色度深淺

① 深染淺:目標顏色淺-基色深=褪色度。

② 淺染深:基色淺-目標顏色深=進色度。

雙氧奶的作用:

氧化染膏中人工色素;漂淡頭髮中自然色素。

用法調配

①調配:3%=10°;6%=20°;9%=30°;12%=40°。②作用:

10°(3%)雙氧奶起染深的作用;20°(6%)雙氧奶可染淺1個色度並覆蓋白髮;30°(9%)雙氧奶可染淺2~3個色度;40°(12%)雙氧奶起染淺4~5個色度及漂淺褪色的作用。

5樓:魅影探和

按說明書上的比例摻到一起就可以了..採納哦

怎樣區分植物染髮膏和化學染髮膏,植物染髮和化學染髮的區別

多數理髮店都用化學染髮膏。即便是植物染髮膏也加入了化學藥劑作為固色劑。 植物染髮膏 和 化學染髮膏主要從4點上來區分。1 看看狀態。植物染髮劑一般呈現粉狀和油狀,而化學染髮劑大部分為膏狀。2 嗅一下氣味。植物染髮劑會給人一種淡淡的芳香味兒,而化學染髮劑會有很大的刺鼻味道。3 使用植物染髮劑,要想達到...

買了悶青色的染髮膏和亞麻色的染髮膏 無須褪色 如果兩個顏色混合可以染嘛?會變成什麼顏色?好

變什麼顏色,主要是看雙癢膏加多少,建議拿去髮廊給他們染,給點手工費就好。不好掌控最後的顏色。美容和美髮哪個更好?我建議你學美容類的吧,因為學美髮的很耗體力一天工作下來會很累,這個男生做更好,女生的話學化妝更好,而且待遇也會不錯。美容美髮方法 用茶子油護理頭髮也不錯,比較柔順,至於美容,我覺得燕窩是不...

雙氧乳是幹什麼用的,雙氧奶的作用?

染劑中雙氧乳的作用就是把頭髮漂色漂淺 更好上色 而染髮劑傷頭髮的主要原因就是雙氧乳 在染髮裡面雙氧的用處是什麼.又是什麼意思.雙氧奶,化學名字h2o2,別稱雙氧乳,用於消除二級髮色 顯色。雙氧奶的作用是開啟頭髮毛鱗片,讓色膏成分滲入毛髮內部,色膏的顏色替換掉毛髮原來的色素。雙氧奶染髮是用雙氧奶與色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