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印怎樣能快速去掉

時間 2021-06-05 00:57:54

1樓:漢軍也八卦

如何快速去除草莓印?幾步就搞定,出門再也不尷尬了!

2樓:阿斗的平凡生活

身上有草莓印比較尷尬?教你一招,快速去除草莓印

3樓:檸檬愛美

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可以每天用溫毛巾敷兩到三次。每次敷3到5分鐘。

可以活血化瘀,加速其恢復。一般來說,紫紅色的吻痕對健康沒有損害,4—7天左右會自動消失。不過如果能夠自己用溫熱的毛巾做熱敷,一天2—3次,每次3—5分鐘,就可以利血化淤,加速其恢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如何快速消除草莓印?

4樓:老巫婆你送後

1、冰敷

在你發現吻痕之後,儘快用冰袋或者冰的勺子敷

在吻痕上。你可以把羅森全家買的冰塊包在毛巾裡,或者用現成的冰袋,或者把勺子放冰箱裡冰個幾分鐘再拿出來,然後敷在吻痕上,最多敷20分鐘。然後把冰袋或者勺子拿開,過幾分鐘,再敷。

如果用勺子的話,記得要用力,越用力越有效。

2、熱敷

如果吻痕兩三天了都沒消退,那就用熱毛巾敷,一直敷。毛巾變冷了就放進熱水擰乾再敷,敷個幾次就好。當然你也可以用熱敷袋,比較方便,或者暖寶寶,但是當心燙壞。

3、牙刷

用盡量新的牙刷或者小梳子,輕輕地刷吻痕及周圍部位。這樣做可以加快血液迴圈,不過不要刷太猛,反而會適得其反。然後等個15分鐘左右,等紅腫消退之後,再冰敷。

之後如果吻痕還沒有消退,就重複再來一次。

4、牙膏

用完牙刷用牙膏。輕輕地往吻痕上塗一層牙膏,放那兒。過幾分鐘,等牙膏滲入**,不痛了之後,用熱毛巾把牙膏擦了。差不多24小時吻痕就會消退了,如果沒退,就再塗一次牙膏。

5、薄荷

薄荷油的刺激效果可以加速血液迴圈,並且緩和毛細血管的損傷。輕輕地往吻痕處塗一些薄荷油或者薄荷牙膏,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刺痛,過去了就好了,一天不要超過兩次。薄荷油塗完就留在那兒好了,薄荷牙膏塗完了要用熱毛巾擦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消除草莓印可以通過使用粉底等來進行遮蓋,或者穿高領的衣服,或貼一個創可貼等。還可以遮瑕膏遮蓋,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能有效緩解嚴重的草莓印,加速消除的程序。如果實在太明顯了的話,建議搭配遮瑕產品使用。

草莓印,即機械性紫斑,主要是由於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破裂出血所致,一般,草莓印是可以通過按摩或熱敷的方式來改善的,但沒有哪種方法是可以快速消除草莓印的,因為機體恢復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日常生活中,建議患者親吻的時候,不要用力過猛,以防印記部位沒有及時處理,導致淤血壞死。另外,建議患者要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平氣和,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怎樣快速去掉草莓印親的,怎樣能快速去除草莓印

老巫婆你送後 1 冰敷 在你發現吻痕之後,儘快用冰袋或者冰的勺子敷在吻痕上。你可以把羅森全家買的冰塊包在毛巾裡,或者用現成的冰袋,或者把勺子放冰箱裡冰個幾分鐘再拿出來,然後敷在吻痕上,最多敷20分鐘。然後把冰袋或者勺子拿開,過幾分鐘,再敷。如果用勺子的話,記得要用力,越用力越有效。2 熱敷 如果吻痕...

怎麼快速去除草莓印,怎樣能快速去除草莓印

檸檬愛美 你好,吻痕學名稱為 機械性紫斑 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 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如果吻痕較淺,那麼我們只需要一塊熱毛巾反覆熱敷幾次,從而達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讓吻痕變淺。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怎樣能快速去除草莓印

這就是吻痕 吻痕,學名稱為 機械性紫斑 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 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如果帶著吻痕出門,被人家看見總是很尷尬的,在這裡我給大家支幾招,並不是說我經常拿來消除吻痕,而是依照它的原理來去除,所以大家不要想歪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