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面板輕輕一撓就有紅印呢

時間 2021-06-30 18:20:10

1樓:金華**病防治院

身上一抓就出現紅印,這種紅印有可能是紅色的風團,而這種風團主要是蕁麻疹的特點。最主要可能見於慢性蕁麻疹,特別是人工蕁麻疹,通過搔抓以後,由於這種機械性的刺激導致皮下的肥大細胞產生脫粒反應。脫粒的組織胺等這種炎性介質,可能刺激周圍的毛細血管,導致毛細血管周圍組織充血,而且形成一定的刺激末梢神經的症狀,同時還會產生一定的瘙癢症狀。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儘量避免搔抓,而且避免**的擠壓。同時區域性的可以暫時外塗爐甘石洗劑,而且還需要口服抗組胺藥物進行止癢和控制區域性的風團的發生,可以口服第二代抗組胺藥、鹽酸左西替利嗪、依巴斯汀等。

2樓:世瀾步凌波

你的**好嫩哦,真羨慕死人了。俗話說美女的**吹皮即破。你應該感到自毫才對啊。你這樣問不是要氣死天下的女人嘛。

為什麼我的面板一撓就紅,為什麼我的面板輕輕一撓就有紅印呢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考慮是過敏性蕁麻疹,受到刺激就會出現症狀,可以早點來 科看診。 金華 病防治院 一撓就出現發紅這是人工蕁麻疹的症狀,病目前 不明主要是過敏引起,和免疫系統紊亂有很大關係。本病也叫做 劃痕症,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主要症狀是在搔抓後區域性 出現紅斑或風團,紅斑和風團的大小還有形狀和搔抓...

為什麼身上輕輕劃一下就出紅印,手臂面板被東西輕輕劃一下,就有一條紅印,是什麼病?

血小板低 我也是這樣的 手臂 被東西輕輕劃一下,就有一條紅印,是什麼病?是一直這樣還是最近才有的.會不會是什麼東西過敏?輕劃一下 就會出現紅痕,是怎麼回事?我的 也是,劃一下五分鐘就完全出現了,十分鐘就消失了,不過現在這個現象明顯小了許多,老師一打我,我就出現紅痕跡了。沒辦法。是天生的,那還是 比較...

我的面板,輕輕一抓就會起包,為什麼我的面板總是輕輕一撓就會起包

我也有個朋友,應該和你是各型別的,他是屬於那種敏感性 一撓一大條,凸起來的,應該沒有事的 你這可能是夏天的中暑的緣故了。如果人沒有覺得不舒服,那可以到醫院裡看看,就可能是過敏了 跟我一樣,沒辦法,不抓 當時咬完立即就擦風油精過會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 總是輕輕一撓就會起包 是不是蕁麻疹?我以前也會經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