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的蓋子掉了,會不會蒸發,香水開啟不用會揮發掉嗎

時間 2021-06-25 19:08:19

1樓:香私竇

會的,香水裡面的酒精會揮發的,最好買一個瓶子給換了,如果不換的話,建議不用的時候用保鮮膜給裹一下,用皮筋給套住。

2樓:女兒茶

肯定會,它就是揮發性的產品,你想想噴出來的香水若不揮發那豈不是噴一次就可以了:)

3樓:衝上雲霄在路上

會有一點影響的,沒有蓋子會揮發的,時間長了影響就大了

4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多少會有一點,可以用保鮮膜加橡皮幫一下

5樓:至尊網中名店

香水蓋子掉了會蒸發,只是香水噴嘴口徑很微小,蒸發逸散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發覺。

如果想避免香水過快蒸發逸散可以採用以下辦法:

1、可以用其他用完的香水蓋子試試,一般同款香水不同容量的標準裝的瓶蓋大小內徑是一樣的;

2、可以用透明膠帶封住噴嘴,但噴嘴處需要剪一小塊塑料皮隔離膠帶,防止膠帶直接接觸噴嘴,時間長了膠質成分堵塞噴嘴;

3、可以用手指蘸一點橄欖油,另一隻手按下香水噴頭,不要鬆手,把概覽油放在噴嘴處慢慢鬆開另一隻手,讓噴嘴吸入一點橄欖油即可封住噴嘴。

6樓:擱淺

肯定會蒸發的。裡面含有酒精成分。揮發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那個好搞笑,樓主這麼問肯定的蓋子已經掉了····

言歸正傳,肯定會揮發,你一個月不用再去看你肯定覺得少了,我之前也掉了蓋子,感覺過一段時間久會少,裡面酒精會揮發的,而且容易變味道,這屬於儲存不當,至於有沒有補救的辦法麼,你能找個差不多大小的蓋子蓋著麼···我沒試過,因為基本上蓋子不見了香水也沒多少了~

8樓:超級林業果樹

會的,香水中的兩種主要成分都是易揮發的

這個你可以參考香水配方,網頁連結

可以看到,香水的主要成份是酒精、香精油和水,這三種都容易揮發,所以如果是比較名貴的香水,可以找個物品封口,比如用過的瓶蓋,為了保持香味純正,瓶蓋需要清洗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不當當然會蒸發。

正確的存放方法是把香水的蓋子蓋好後倒過來放!並且避光 還要避免高溫!以免變色變味。

因為香水的蓋子蓋得再緊 時間長了也會揮發 根噴嘴連著的那根管子一直通到瓶子的底部而隨著管子裡的氣壓在底部香水會慢慢的因為氣壓的原因往外揮發!如果倒過來放置的話 噴嘴處的香水揮發完之後 因為底部沒有香水了所以就會不揮發了! 如果香水倒著立不住你就讓它靠著什末東西或靠著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以要蓋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最好用東西賽起來!

香水開啟不用會揮發掉嗎?

12樓:東師陳老師

香水的揮發性很強,只要有一點空隙它就散佈開了。因此大家在不使用香水的時候一定要將瓶蓋蓋好,直到沒有一點鬆動為止,否則它的香氣就會揮發光。當一瓶香水香氣不再時,它就完全失去了功效了,所以我們在平時一定要多加註意。

如何防止香水揮發:

當香水用了一定量後,記得,可以把香水,倒入更小的瓶子,這樣,保持香水瓶裡空氣量減少,從而避免香水與空氣直接接觸,就減少了揮發性。

當香水用了一定量後,記得,可以把香水,倒入更小的瓶子,這樣,保持香水瓶裡空氣量減少,從而避免香水與空氣直接接觸,就減少了揮發性。

香水在使用的時候,要減少揮發,就要儘量減少其與空氣的接觸時間,所以,使用過後的香水瓶,要記得,隨時蓋好,不要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

香水的揮發性與其他的液體一樣,溫度越高,其揮發性越強,所以,儘量讓香水避免放在高溫下,例如,避免放在暖氣附近或者是避免太陽直射。

香水過期會不會有毒

鳳憐杉 香味沒問題的話噴衣服上好了,不直接接觸 無所謂的.味道會變淡甚至可以叫變味 開啟蓋子會揮發 但不會發臭 不過如果一直密封的話能儲存久一點 看到你的補充問題了,現在回答你 聞起來不會有事,沒毒,最好噴衣服上,別接觸 安全起見 呵呵!過期香水也有小妙用哦!你可以噴在家裡的衣櫃裡,可以使衣服清香。...

有不頭暈的香水嗎,哪種牌子的香水不會那麼刺鼻 不會讓人覺得頭暈

可以試一下運動系的香水 運動系的香水很清新.味道比較淡.你暈的香應該都是旁邊女人用的香 或者是 直接對瓶子聞的吧 估計你不適應濃重的花果香.運動型的香 就類似於平時用的男士洗面奶 須後水 沐浴露的味道.你應該不會暈了吧 最普通的就是阿迪達斯了 全運動型 你可以去專櫃問一下 這類的香 可以讓櫃檯小姐給...

男生適合開紅顏色的汽車嗎?會不會很奇怪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完全可以的。酒紅色的車很漂亮,給人以熱情似火,青春年輕,活力四射的奔放感覺。男的開也可以的,大紅的東西,亮麗,喜慶,開了說不定還可以給你帶來好運,財運或者其他開心的事呢! 蝶舞天涯5緣 適合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汽車不管什麼顏色都適合男女開,這個沒什麼的。 龍之刃者 開紅顏色車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