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的 啫喱水和爽膚水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5 17:05:49

1樓:

1,質地不同

蘭蔻啫喱水:啫喱質地,輕抹後即刻化作輕盈剔透的水。

蘭蔻爽膚水:質地比較粘稠,它很快就可以被吸收。

2,用途不同

蘭蔻啫喱水:舒緩肌膚壓力,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缺水問題,同時激發肌膚自身保溼能力。

蘭蔻爽膚水:收縮毛孔的功效特別明顯,使用四周之後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毛孔收縮跡象。可以去除暗沉蠟黃的肌膚,幫助肌膚提高抗氧化的能力。

2樓:嚕嚕的天下

蘭蔻啫喱水 那個是啫喱狀的,倒出來是啫喱,一摸開就變成水珠了,很清爽,補水很不錯。

蘭蔻的粉色爽膚水,也叫做大粉水,是比較濃稠的液體來的。如果是**比較乾的,建議大粉水,**偏油就蘭蔻水分緣啫喱好了。

3樓:

啫喱水比較清爽,粉水有點黏,我是油皮我用的是啫喱水。

4樓:

一個是用於護理頭髮,另一個是護膚品,都是高品質選擇

5樓:修凌青

使用完蘭蔻粉水之後再使用蘭蔻水份緣舒緩柔膚啫喱,做進一步的肌膚保溼工作。

更多資訊歡迎瀏覽蘭蔻官網:http://www.lancome.com.cn

啫喱膏和啫喱水有什麼區別?應該如何使用

啫喱膏和啫喱水的區別 1 啫喱水的外觀是透明流動的液體,使用氣壓泵將瓶中液體泵壓噴霧到頭髮上,或擠壓於手上,塗在頭髮所需部位,成膜,起到定型 保溼 調理並賦予頭髮光澤的作用,如果使用電吹風還可以加快定型。為減少刺激,現在有很多不含乙醇的產品推出,主要用於對頭髮的調理 保溼,達到清爽自然的定型護髮效果...

髮蠟有什麼作用?和啫喱水有什麼區別

加百列 髮蠟是一種用來定型的產品,主要是為了讓人們的頭髮造型能保持得更久,髮蠟是可以直接和頭髮接觸的,頭髮造型吹好了以後,就可以塗一點發蠟在手上面,再塗均勻了,然後再把髮蠟塗到頭髮上面去。髮蠟和啫喱水的主要區別在以下幾個方面 1 產品質地 啫喱水 啫喱水是清新啫哩狀,一般是用瓶裝。髮蠟 髮蠟是白色硬...

蘭蔻護膚品歐洲版和國內版區別,蘭蔻粉水法國版的和美國版的有什麼區別

1 不同 免稅店的 要比專櫃要高一些,蘭蔻護膚品歐洲版在免稅店 要高一些,國內版會有活動折扣,所以 上要低一些。2 版本不同 蘭蔻護膚品歐洲版和國內版每個國家的版本都不一樣,不僅限於中國,各國版本防腐劑劑量和比例都有差異。3 物件不同 免稅店物件主要有因公出國人員 遠洋海員 華僑 外籍華人 港澳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