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幹皮怎麼辦?有沒有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1-06-25 16: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本身就是乾性**還是對電吹風過敏?如果是**太乾就要多補水。每天多喝水,用保溼系列的產品。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洗臉後取幾滴橄欖油在臉部按摩幾分鐘,可以恢復**的光澤和滋潤**哦。

容易過敏的**可以採用天然果蔬汁來滋養**,做法超簡單而且花錢少!

黃瓜切片貼臉上給**補水。或者把黃瓜,蘋果,西瓜更水分多的蔬菜水果榨汁,買壓縮的**放在蔬菜水果汁或者牛奶中吸收後再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掉,用清水沖洗下擦乾,塗上保溼補水的產品就ok~也可以把蘋果,香蕉等水果搗爛後直接敷在臉上。時間同上~

每天洗臉次數不易過多,早晚一次即可,太頻繁了會讓**出油更嚴重。清潔一定要做好,補水套裝配合用,不要破壞**的水油平衡,水油平衡了還不容易長豆豆,**自然好。生活要有規律,少喝茶,咖啡。

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補水啊 還有 起皮地方千萬不要扣點 用一個保守哦效果好的面霜輕輕的按摩 直至起皮的地方不明顯了

至少也要3步吧 清潔 爽膚水 還有面霜 用一些補水的東西吧平時注意多喝水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月球上有嫦娥

注意飲食 ,不要過量飲酒、吸菸和吃海鮮等 ,以免食物刺激引起過敏起皮。還要保證睡眠 ,生活要有規律。

葷菜類如瘦豬肉、蛇肉、蛙肉、鵪鶉、鴿肉、龜肉等食物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以  及鐵、銅、鈣等元素,既能補充營養,又能改善狀況。

蔬菜類可選食冬瓜、黃瓜、白菜、油菜、西紅柿、茄子、絲瓜、香菇、金針菜、薺  菜、藕、蘆筍、紫菜、海帶等含維生素 c 豐富、可改善微迴圈、調節**功能且有  清熱利溼解毒功能的食物。身邊常備(真顏分子-舒緩霜),及時修復過敏起皮**,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衛生。

臉上起皮,最好的方法什麼,臉上起乾皮怎麼辦?有沒有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

可以使用黃瓜切片貼 補水 用保濕 然後用護膚水和保濕霜 就可以了 多喝水 多吃水果 臉上起乾皮怎麼辦?有沒有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是你本身就是乾性 還是對電吹風過敏?如果是 太乾就要多補水。每天多喝水,用保濕系列的產品。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洗臉後取幾滴橄欖油在臉部按摩幾分鐘,可以恢復 的光澤和滋潤 哦。...

臉上起皮了怎麼辦,臉上起皮怎麼辦

這季節正常,花粉過敏。臉上的 乾燥起皮嚴重怎麼辦。臉上起皮怎麼辦 臉上起皮怎麼辦 臉上的 乾燥起皮嚴重怎麼辦。臉上起皮,可能有多種原因造成的。你是不是定期給 去角質了?如果臉上的角質層太厚也會出現起皮的現象。所以最好買些去角質的產品,定期去去角質,最少一星期一次。還有你的 可以到了秋季了比較乾燥,缺...

臉上起皮嚴重,怎麼辦,臉上起皮怎麼辦

多補水,我每天吃好多水果,但你不要一味的狂喝水,過多的喝水會給腎帶來負擔。可以試試水顏的保濕 效果不錯。用完 不會幹很滋潤。玫瑰精靈的很不錯,不過陶寶只有一家在賣我一直都是在他們那買東西用。進入冬季後,由於氣候寒冷,空氣乾燥,活動機能低下,油脂 汗液分泌減少,不但乾性 和中性 會覺得緊繃不適,乾燥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