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我說 你真好 ,那她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6-21 22:46:27

1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這還不明白嗎?她是喜歡上你了。你可主動向女孩子表白試試。可能她就同意了。祝你們幸福。

2樓:養星宇

我跟你說,你真好,說明你這個人是乙個真誠對人比較和諧的你好,也是很尊重你的一句話,也有別的意思,但是她沒有表明唄,希望你自己來理解他

3樓:xi星

乙個女孩子她對你說你真好,你不知道女孩她是什麼意思,其實女孩她對你為人非常有好感,你的為人處事非常好,你能為別人著想,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首先你是想著別人,而不是想著自己,給人乙個非常好的印象,所以女孩她對你說你真好,也許是女孩她已經喜歡上你了,你應該好好想想你是否也真的喜歡女孩她了。

乙個女孩子對我說"你真好",那她是什麼意思啊 25

4樓:只能苦笑

別多想,我是比較專攻於社會交際的,所以了解人平時考慮的三分之二的事情都是不會發生的,都是自己折磨自己,自己胡思亂想。

她的話並不代表著喜歡你,也不代表著不喜歡你而用一種婉轉的口氣回答你

她的話只是簡簡單單很單純表達了覺得你這個人不錯而已

5樓:邁克學搖滾

如果是在床上,就是笑你太老實

如果是突然跟你說的,可能她的潛台詞就是,雖然你很好,但是我們不適合,所以還是分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太婆對你說:「你真好」。

7樓:玉公尺丸子

潛台詞是 你真好 只可惜我不適合你 要分手呢 嘻嘻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需要考慮進一步跟進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其他的不敢說,可以肯定的是她當時很開心!你真好三個字只是當時對你說的,你做了什麼事她感動了,對你說一句,這句話不會對你說一輩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說那是不一樣的

11樓:肖秋虎

到底是就3個字 還是在你真好 以後還有但是兩個字的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有好感 但是你要認識到 絕對不能說明是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啊,也許你對她真的很好,我想最好不要想路菲菲,要知道哥哥對妹妹也很好呀

14樓:琳の凌

看在什麼情況下說出的

15樓:雨中邂逅

「好」這個字可分成女、子兩部分。

她說「你真好」其實可引申為「你真女子」,繼續引申「你真女人」,就是你娘娘腔,不像男人~

女孩子跟我說。你真好。 是什麼意思。是對我有好感還是什麼?

16樓:求寒梅夫韞

你好,可能只是誇讚你,也有可能對你有好感

不妨試探一下,看她有什麼反應。比如說約她吃個飯,看個電影啥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7樓:靳昕昕回慨

你真是個木豬?你不反問她?鬼知道什麼意思?

女人的話跟放屁差不多!靠猜有用嗎?再碰上就問她:

你上次說我真好?可不可以嫁給我?這樣什麼情況都知道了?

如果你做憂鬱王子?哼!ᅳ生就憂鬱去吧!

連簽名都害自己還不知道?真不知書是怎麼讀的?光會用句號?

如果乙個女孩對你說你真好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人好 如果沒其他意思就是這樣 還有就是她對你有好感 也僅僅只有好感

19樓:卜憐雲偉鈞

幸福bai

不會時時等著你,du

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zhi時可dao

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內。

當乙個容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有個女孩對我說有你真好是什麼意思 我對那個女孩也有點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女孩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既然你也喜歡她,那就多關心她,尊重她,善待你們的緣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出你對她有意思,希望你對他表白。

2、只希望跟你做朋友,所以先發好人卡。

22樓:仙劍小妖

你對有安全感,對你有好感。可以小心的去接觸她,確定她喜歡你後大膽向她表白,請採納~

23樓:

喜歡你唄,對你的表現很滿意。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24樓:dani海格

女孩子對你說431的意思是:她想你了,431諧音「是想你」。「4」諧音「是」,「3」諧音「想」,「0」諧音「你」。

數字語言,一般是利用數字與漢字的諧音,把一些數字按一定順序排列起來,使其具有某種特定意義的交流方式。數字語言不僅可以代替一些詞語,還可以代替一句完整的話,甚至是某種情緒,從網路聊天中產生,用數字代替詞語的交流方式。

25樓:曲水流觴

女孩子對我說431表示:

她時時想你。

431網路用語表示:「我時時想你。」,「思念你」。

「4」: 4242     是啊是啊 ;456      是我啦。

「5」:53770    我想親親你 ;53719    我深情依舊 ;584520   我發誓我愛你。

「8」: 88   拜拜 ;809      保齡球 ;886      拜拜了 ; 82475  被愛就是幸福 。

擴充套件資料

愛情是無私的付出,而絕對不是占有。愛情中並沒有痛苦與爭執,沒有比較和沮喪,吵架是愛情的一部分,沒有得到和失去,沒有經驗和執著的記憶,沒有克制和縱慾。

有的是純真的心靈,你接近它便受到了它的信仰般的美的回饋。你必然要占有它,那麼你必將失去它。它不能被占有,只有在你純真的時候融入它,成為它的乙個樸素的化身。

人們對愛情的失望是因為人們參考了錯誤的愛情標本——世間多數人的愛情都是本能的或者是功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你說431,這裡面的意思可能只有她自己明白了,我們無法知曉

27樓:到年底上課呢

四次強襲,三次黎明,一次深淵

28樓:新意small可愛

1 代表男的你 ,死想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4(死)3(心)1(你)=你死心(你死心吧)

乙個女孩對我說,「你真不害臊」,請問她是什麼意思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如果有人這樣對你說就說明你在他的面前幹了一些令他反感的事情,所以他才會這樣對你說出這樣的一句話來(這句話其實是一句反作用的話,表示更加強烈的作用,增強他所想要表達的情感以至於聽到的人可以知道他說出這句話想表明的態度)

31樓:**ps製作

說明她已經瘋狂的愛上你了。她已經表明了態度,就看你的回答了。 希望可以幫你解惑~女孩子這樣主動,說明她已經瘋狂的愛上你了。她已經表明了態度,就看你的回答了。 希望可以幫你解惑~

32樓:

女孩子這樣主動,說明她已經瘋狂的愛上你了。她已經表明了態度,就看你的回答了。 希望可以幫你解惑~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因為她說出這句話時,說明她嫌棄你

34樓:聰明帥氣的熊二

可能你對那個女孩做了一些讓她不能接受羞澀的事情嘛,當然不要這樣對乙個女孩,會讓女孩害怕反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貶義詞,意思是「臉皮厚或是不要臉」 有種鄙視的語氣在裡面。

36樓:銀角大王

對你有好感,那就是喜歡你,如果不是,那你就是被牴觸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能接受你的糾纏!這是警告。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愛死你了,說這樣的話是情侶夫妻才說的,傻小子有福有這樣的女朋友,好好對她能娶到這樣的女人你福氣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愛情是無邪的,神聖的。山高不如男人的志氣高,水深不如女人的愛情深。

愛情的火焰需要不斷新增忠誠的乾柴。愛情和仇恨,二者皆盲目。」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愛本就是需要人的保護,才能體現它的神聖和美好的。

而其實人們也不能否認,愛情裡,無論是虛情假意,還是·真心實意,實際上人們說情話,在感情裡面都是有必要的。乙個女人,愛你到「極致」,才會對你說這些「不害臊」的話,很準。

40樓:黑玫瑰阿坤

可能你說的話,讓她感覺害羞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什麼意思,至少不討厭你,你們可以繼續互撩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兩個意思,要看當時情況,如果是開玩笑的說,那就是喜歡你,如果不是開玩笑的那麼就是討厭你的,早知道當時說這句話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的,只有你回想一下,看看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說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沒有事情況

44樓:終結者

說明你們的關係很親密,有話直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反正沒有愛意

46樓:熱心網友

你對她說了比較過度的事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反正是對你沒有愛意

48樓:半支煙

我一世傲慢,卻在遇見你的一瞬,收斂謹慎。

我一世英明,卻在遇見你的一瞬,一敗塗地。

我一世風流,卻在遇見你的一瞬,甘拜下風。

我一世聖賢,卻在遇見你的一瞬,無道庸昏。

我一世脫俗,卻在遇見你的一瞬,捨身紅塵。

我一世淡泊,卻在遇見你的一瞬,亂了心神。

我一世悵然,卻在遇見你的一瞬,悟道求真。

我一世隱忍,卻在遇見你的一瞬,枉顧經綸。

我一世清雅,卻在遇見你的一瞬,失了方寸。

我一世平凡,卻在遇見你的一瞬,唯我獨尊。

我一世濃豔,卻在遇見你的一瞬,淡妝端貞。

我一世婉轉,卻在遇見你的一瞬,沙啞無聲。

我一世磊落,卻在遇見你的一瞬,墮成魔身。

乙個女孩子,對我說,我知道你對我的好,她是什麼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結合你們兩人的實際相處予以分析判斷。要麼是,對方知道你對她的好,但她無法接受你的感情;要麼是,對方暫時不能接受你的感情,所以你再好也沒用;還要麼,知道你對她的好,所以她以後會加倍回報。

結合實際,分析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想和你成為情侶

51樓:等你的普羅旺斯

就是這意思啊,之前說了什麼,和後面

5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帶著感恩離開你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對我好女孩說

54樓:考慮拉鋸

意思是 你可以走了 我也遇到這樣的回答 可惜當初不懂

55樓:孤獨殤璃蘇久念

有可能是對你有點意思

56樓:陽光的日子呦

不能和你在一起,暗示你。

乙個女孩對我說你真好

57樓:毛里求是

喜歡上你了,她可能對你有好感,並且想跟你進一步的去接觸。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你就去追吧,跟著心走,你也喜歡她就勇敢的表露出來,這種事讓女的先開口其實是很丟臉的,不喜歡她就也要讓她明白,以免不必要的誤會。

58樓:你得不到的龍龍

不能夠只因為那句話,就想人家對你有意思。 你要看看她跟你說那句話的時侯是在什麼場合。當時還有很多人嗎?

還是只有你們兩個?你有注意她當時的表情嗎?她有臉紅嗎?

有沒有故意不看你的眼睛? 如果她說的時侯很隨便,就像是跟乙個普通朋友談話的樣子,請先不要自做多情。先試探一下,問問她通常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她就會很敏感,第一時間就問你為什麼那樣問。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她就知道你在試探她,她就會先說一下她的型別的男生,然後才問你為什麼那樣問。如果你也對她有意思,就告訴她阿,同時也贊一下她的優點。

有個女孩子對我說她要吃白色巧克力是什麼意思啊

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有意思!買給她吧!順便表白哈 我就是我 她就是想吃了,白色巧克力,味道的確不錯 其實女孩子再說一些話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深意,不用想太多 麥卡的 真囉嗦,先買吃了再說,喜歡她就表白,不喜歡就隨你買不買! 曾經我也很愛吃白巧克力的。可惜的是。能買白巧克力給我吃的人已經不見了。 很明顯...

如果女孩子說這些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lz 這個時候不能急的,她不叫你打你就不要打了,不然她會煩你的。你可以找一些比較好玩的小笑話,記住不要太無聊哦!每天早上或者晚上用資訊發給她,不能發太多,自己也要矜持一點嘛,每天有一則就好。然後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給她發資訊 工作一天累了吧,早點睡吧 今天過得還好吧,我知道你不想理我,但我也控制不住自...

女孩子對我說shmily是什麼意思

shmily是英文see how much i love you 的縮寫,中文的意思 看我有多愛你!此詞多為表達愛意時使用。有很多這個的故事 我選了乙個 從前,有乙個女孩和乙個男孩相愛著,他們的愛情很美好,但是女孩和男孩的性格卻恰恰相反。女孩特別的外項而男孩特別的內項,也許就因為這一點吧,女孩希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