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自己,從哪些方面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時間 2021-06-21 14:10:53

1樓:

人們在成長的過程當中很多的時候,覺得自己現有的情況和自己想要達到的理想之間是有差距的,所以就會覺得自己的能力等方面需要進行提升,這時候就要想改變自己,這是一個特別好的現象啊。這其實也就是一個自強的過程。個人覺得,可以結合自己目前的理想和目標,去確定一個長短中期的目標,然後,制定一個可行的計劃,一步步達到目標,其實在人生的路上,最珍貴的莫過於堅持,保持初心不變。

正處為立長志,而不是常立志。哦,可以使一個人比較快的成長的,莫過於身體健康上面進行適當的鍛鍊,這樣人就有了進一步提高自己素質的身體本錢,同時要進行閱讀和學習,這些東西是提高一個人內在品質的重要的途徑,並且在制定目標的時候,要增強執行力,如果目標定了之後,只執行兩三天,就因為這樣那樣的困難,我放棄了,這樣久而久之反而給自己的信心造成很大的打擊,從而使得自己上進的心漸漸的被磨平,甚至消失了,這樣還是得不償失呀。有一句古話說的好,莫欺少年窮,在年輕的時候可能什麼東西都沒有,但是,最有的就是希望,和自己的未來。

在年輕的時候,努力進行閱讀學習和鍛鍊,這是對一生都有極大好處的。現在的很多人,沒有足夠的恆心,不能夠吃學習上的苦,這樣,要麼一生碌碌無為,要麼正在吃生活的苦,那是多麼得不償失呀。

2樓:敏哥觀點秀

首先,我想你想改變自己的不會是外貌吧?如果是外貌,那是整容醫院的事。

所以我覺得,你想改變自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改變思維模式,

停止標籤化、固化你自己;

所以如果你決心改變,

就需要先給自己去掉標籤,

去掉這些非黑即白的想法,

我就是這樣的人,這並不是一個好念頭。

把自己看作可發展、可塑造的個體。

2、設定具體的目標;

明確“你想要改變什麼”和

“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這兩個問題;

3、設定具體的計劃;

你的計劃越細越好,

在開始之前,

要做好長期和艱苦奮鬥的準備。

你還要按時間段建立獎賞機制;

4、從先“假裝“自己已經做到了開始;

如果你覺得自己過於內向,

並且一時半會兒無法改變這樣的想法,

你可以讓行動先於思維;

5、給自己留出一些用來“崩潰”的時間;

改變的過程中要允許有所反覆,

並且想好如果崩潰了自己該如何對待。

3樓:荷西荷西啊

你的提問應該就是想喝點雞湯吧?看看身邊那麼多比你優秀的人我覺得就夠雞湯了呀,就夠激發你的了呀。別想了,馬上去做,只要你開始了就成功了一半,然後就需要你自己的毅力了。

當你有點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偶爾來喝點雞湯。當然其實這並不是一個好辦法。毅力這個東西得靠你自己,看你的信念夠不夠強了,反正人都是有惰性的都是想玩的。

慢慢努力,一步一步堅持吧。當你明白無論實現什麼目標,都沒有什麼捷徑,不可能僅知道一個方法或者看了一本書就可以實現。而只有靠你自己一步一步腳踏實地,披荊斬棘才能到達彼岸。

就像磨礪肌肉,不痛怎叫雕刻?不痛怎出稜角?許多成功學的書不是沒有道理,而是因為你知而不行,還是等於無知。

當你明白改變的最初幾步無他,就是自己和自己較量。當你不需要別人給你打雞血也可以平靜地日復一日地堅持。那麼我相信,你想改變什麼都可以成功。

4樓:布紹

肉體和精神一起改變吧。肉體嘛 很好理解 給自己制定一個科學的鍛鍊計劃(或者自己去下個keep跟著上面練)然後每天進行鍛鍊,長期堅持也是會對一個人產生很大改變的,有人說健身也會對一個男人的顏值有一定的改變,你可以試試。

然後就是精神上的,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三毛女士說:“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雲,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所以呢建議你去多看看書吧,給自己定個計劃 比如說:

兩年之內讀完100本書 然後列個清單慢慢讀吧。再說了,書讀多了,總是沒有壞處吧。

5樓:

可以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自己的思維方式。自己的待人處事。改變自己的談吐,這樣自己的氣質就會很好,然後改變自己的走路姿勢。還有就是打扮自己。

6樓:北海邊的煙火

這個不是一朝一夕的啊,看書運動,經歷閱歷會讓你變得不一樣的

7樓:123卉遲

還沒有想清楚要改變什麼,就盲目的開始,如果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可能會失去信心或動力。所以,先花時間思考,自己想改變什麼?思維方式、談吐、身材、儀態等等。

思考好要改變什麼後,可以開始做一些相應的準備,尋找一些方法,通過書籍或者是網路都能找到相應的攻略。

如果確實不知道做什麼,就閱讀吧,這個會慢慢的改變你的心態或者思維。

8樓:發光的航航

看你想改變自己什麼方面,性格還是作息規律什麼的

9樓:未越櫻

你再說你改哪方面?長相還是生活習慣?還是冷漠。瞄的不是太清楚,幾乎沒人能回答。?

10樓:在雙鳳亭**語的加菲貓

想改變自己很容易,從性格,穿衣服,飲食習慣等方面開始改變,改變生活方式和態度改變自己,改變命運,改變說話方式,改變一切都是美好的,改變局面,改變我自己也不是很簡單。

一個人想要改變自己,要從哪開始?應該怎麼做?

11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由內而外,先從自己的心開始,把自己的心變得強大起來,相由心生,然後又改變自己“外表”如,言談舉止之類的,然後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此類推。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我分析,找到想要做出改變的地方。

比如,外貌、學識、氣質

然後做出相應的改變計劃和學習計劃。

比如,外貌:用4~6周的時間學習穿衣搭配和化妝,並找出適合自己的妝容和服飾。

學識:堅持每天讀30分鐘的書

氣質:堅持每週練習兩次瑜伽、或形體訓練

最後,持之以恆,把它變成習慣。

同時,經常自我反省,找出新的想要提高的點,再按計劃加以趕緊。

13樓:狐狸是隻小屁狗

我覺得,首先就是外表,再就是習慣,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方法,從外表上把自己改變成一個你滿意的樣子,再就是習慣,你要放棄那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多看書,多運動

14樓:牛金狼牙大伍

從行動開始!首先要戒懶,然後要大膽,再改變說話方式,然後多學習增加見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自己的根本缺點在哪。然後由淺入深地改變就比如說,你的缺點是沒主見

,別人說什麼,你就信,或者因此改變自己的意見。

那你可以從小事開始。

比如你心裡想著:好想去旅遊啊,想買這個數碼軟體。

那就不要想,計劃去實行,馬上去實行。

更簡單的小事甚至於,想一個人吃火鍋,那就去吃。

16樓:蔡曉剛

您好:我認為要想改變自己的話首先應該多多讀書,“只是改變一切”嘛。

17樓:瞳愛情感學院

你好,改變自己的話首先要確定改變自己的性格,還是生活習慣,具體看你想改變什麼

18樓:沒有新的沙漠

應該首先從自律開始吧,每天有計劃(起床,工作,學習,讀書,鍛鍊身體)按照計劃去完成任務。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向自己的目標逐漸靠近,最後達到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最簡單的,可以先從外在改變。如:髮型,穿著打扮,用的的東西。然後從昇華自己的內在,言行舉止,氣質等等。

20樓:聖盃裡的亡靈

你可能需要一個swot,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然後看到現在的資源與條件,然後再改變,否則一切只是徒勞。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這種職業規劃師幫你規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變好還是變壞,想變好就先不要去想怎麼做,做什麼,而應該要想不要做什麼,把自己的壞習慣都擯除掉

22樓:玉芷如馨

承認現實,堅持事在人為,不要太天真,把世事看的太美好;也不要太悲觀,把前途看的一團漆黑。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否則會受挫折;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糟糕,否則會失去生活的信心。 每個人的能力水平都差不多,關鍵在於怎樣發揮出來。

可以接受他人的幫助,但不要指望別人的幫助,一切要靠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些事情自然而然就改變了

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要轉變的方向啊

分析這個方向有哪些不一樣的

繼而朝這個方向去做就好了

24樓:錦繡數碼城

你想變成什麼樣的,計劃一下,按計劃來

25樓:喜歡瞎聊

那要看你想改變自己什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的開始

從髮型之後服裝 如果是女生妝容

之後為人處世 以及內心狀態

27樓:拖向未來

可以學各種有益的知識

28樓:我

從性格開始,改掉壞習慣

29樓:deng深藍

多看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從日常生活中小事改變!

30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吃住在我家,老

我想改變自己,我該改變自己嗎

那你要先學會喜歡和別人交往。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跟身邊的人聊聊天。相信他們會很願意跟你聊天做朋友的。我覺得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人都需要與人交往。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往往可以幫到很大的忙。也可以參加多點外面的活動啊。試一下從別人的角度來看事情。一般會給你建議的朋友都是在乎你,想你好才會給你提建議。也許你...

想改變自己的個性,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

為什麼要強迫自己改變呢?每種性格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你要學會挖掘,而不是拿自己的短處與別人的長處比,性格是與生俱來的,有的人天生活潑,有的人天生木訥,木訥的人強迫自己活潑是一項下策,因為你無論怎麼努力都跑在別人後面。經驗之談,內向的人一般善於思考問題,比較擅長邏輯,可以穩定心思做一些研究,也可以學一門...

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想改變自己的的性格,怎麼辦

多看看書 從書本中找尋內涵 穩重是性格方面的,是心裡素質的體現 鍛鍊自己毅力 至於幽默可以去看看關於談吐幽默的書籍 我覺得看書之類的都是紙上談兵,實際作用收效不大。你喜歡相聲。小品之類的綜藝節目,這個沒有問題啊,我也很喜歡這類節目。你應該是乙個能夠帶給他人快樂的人,你懂得分享快樂。當然,這些都是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