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長的好看嗎

時間 2021-06-21 06:05:17

1樓:同夏侯旋

兩張都很好看,相比來說第二張更好看點,第一張是正臉,感覺光線不足,臉型不太好,第二張是側臉照,角度很好,你這個髮型就適合側臉照,正臉看著有點呆,體現不出你的漂亮,總之你很美了,自然一點就好,美女,給個****吧,哈哈,加油,祝你新年快樂

2樓:後英光

很陽光很帥氣!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外表不重要,心靈美才是真的美。所以千萬不要把這樣的問題放在首位,一定要順其自然,當然也要珍惜緣分,不要太挑剔,人之間要講情義,講相處,相處合得來,就要珍惜外表是發自內心的,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最重要不錯!

帥氣!要看緣分。挺好看的,眉清目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非常陽光帥氣。也算是個美男子。男兒七尺陽光漢,滿腦智慧型誰敢攀?金滿罐,銀滿罐,官人達人均另眼看。

4樓:雨田

小夥子長得很帥氣,濃眉大眼擁有男爺們的臉龐,看上去有點像哪位明星?但是在審美上各有所愛,如果你要喜歡他,他就是最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長得好看是好看,但是**照的有點恐怖,如果**正常一點的話,這個男生星眉劍目,有著極其**得嘴唇,是個不可多得帥哥!

6樓:

這個男生長得倒是挺好看的。很陽光,也很帥氣的。但是給人的第一感覺,看起來好像是很不容易接觸的樣子。 看他的面相好像是很兇的樣子。

7樓:

當然是第二個好看了,第二個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帥氣,很陽光的鄰家男孩,應該是標準的長腿歐巴,符號美男子標準,當然每個人喜歡不同風格的男生,但有一點,都喜歡帥氣陽光的男生,他是我心中理想的選擇

9樓:

這個男生長的非常的好看,非常帥氣,如果找男朋友,還是要注重內心的

10樓:漆鴻信

這男生長的很好看,太帥氣了,如果是找男朋友的話,不能只看外表,最主要是內心,心靈美最重要

11樓:

額呃呃呃,我覺得吧,長得還算比較標準,是個帥小伙,比較有個性的那種,給人感覺特別強,能給人留下比較好的印象,長得有點像陳奕迅年輕的時候

12樓:美女千梅

英俊瀟灑,十分帥氣,

男子氣概十足。

13樓:呆萌喵醬

我覺得一般 有點像猴子

14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是男的我認為一般的啦!很平常的男人!

15樓:

最右邊那個好看,又帥起又有個性1,而且嘴角邊還有血跡感覺酷酷噠。最右邊那個好看,又帥起又有個性1,而且嘴角邊還有血跡感覺酷酷噠。

16樓:莫驕

挺好看的,眉清目秀的

17樓:

這個男生長的不怎麼樣

18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男生用好看?也是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哦,親

20樓:

情人眼裡出西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自己喜歡就是最帥的。

這個女生好看嗎,這個女生長的好看嗎?

這個女生很好看,南國風情,拍攝選大海沙灘很有情趣,很美的 很可愛,身材很好!拍攝角度選擇的好,把優點都展示出來了!白衣飄飄好可愛的!又清純!一身書香之氣!感覺好有氣質 好看啊!好飄逸,有一種感覺,擁有朝氣,有一種花樣感覺,你值得擁有,有仙氣,每個人都會選擇不同的她 身材還不錯,長的還可以,算不上很美...

這個女生,長得好看嗎,這個女生長得好看嗎?女生繞道一下,請男生回答!

通過 來看,這個女生總體來說是很有氣質的,充滿了青春靚麗,五官也是比較端正的,個人認為顏值能夠打個90分 這個女生長得是非常好看的,身材也是非常完美的,屬於女神級別的,你一定要珍惜她才是正確的啊!這個女生大眼睛,鼻樑很高,長得很像迪麗熱巴,但是看著要更清純靚麗一些,身材也很好,絕對是美女。這個女孩子...

這個男生長得像誰,這個男生長得像哪個明星

要問這個帥哥長得像誰,最像他本人自己,不要盲目追星,這個帥哥長的眉清目秀的,這個男生挺帥的!不要追捧,相隨相自己就行,有自己的特點是最帥的,但是他可能像他的爸爸,因為一般的都有遺傳的。因為爸爸帥生出來的孩子也帥。也可能像他的媽媽呀,因為男孩子像母親的多,因現在的人談戀愛都會選擇帥氣和漂亮的。主要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