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戒指哪個品牌好

時間 2021-06-20 23:00:39

1樓:ido鑽戒婚戒

的確訂婚戒指選擇品牌是更有保障的,挑選好的品牌的前提下根據自己鍾愛的款式做選擇。

先了解挑選適合的款式,多看幾家店,詢問比較流行款式。

注意鑽戒成色,看鑽戒純度,觀察是否有雜質。

挑選合適的戒托,進行試戴,同時也要考慮經濟實力。

另外挑選訂婚戒指適當了解下鑽石的4c標準對您挑選鑽戒有較大的幫助。

這4c包括:重量(caratage)、淨度(clarity)顏色(color)、和切工(cat)。4c標準對成品鑽石的質量級別有著直接的影響。

1、鑽石重量

以克拉(又稱卡)計算。1克拉=200毫克=0.2克。一克拉分為一百份,每乙份稱為一分。0.75克拉又稱75分,0.02克拉為2分。

2、鑽石淨度

又稱潔淨度是依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的結果為依據。它包括兩個方面,即寶石內部原有的缺陷及加工過程中對鑽石表面造成的破壞。國際上對鑽石潔淨度有統一的符號,一般都標在鑑定證書鑽石形態圖的相應位置上。

3、鑽石的顏色

主要為無色、白色、淡黃色。黃色是鑽石的大忌,其色凋的深淺直接影響鑽石的質量和價值。因此,鑽石的顏色是其經濟評價中首要因素。

國際珠寶界對鑽石顏色的分級十分嚴格,各國也都有其相應的評價標準。

4、鑽石的切工

鑽石的切工是指它的切磨比率的精確性和修飾完工後的完美性而言。好的切工應盡可能的體現鑽石的亮度和火彩,並且盡量保持原石重量。gia的切工等級從高到低分為id(標準)、ex(優)、vg(很好)g(好),中國國檢分為:

ex(優)、vg(很好)、g(好)。

2樓:普博喜歡詩

訂婚是一件幸福的事,戒指也需要認真挑選。我建議選鑽石戒指更有意義,比如萊紳通靈王後系列鑽戒,設計別緻造型靈動,寓意也很好,用來做訂婚戒指再適合不過了。

3樓:小白在奮鬥

個人建議如果要買鑽石,

可以採用現在比較流行的定製鑽戒的方式,

第一,它是你私人定製的,象徵你們獨一無二的愛情;

第二,它**會比直接買品牌貨便宜很多,不存在高昂的品牌溢價和商場扣點等費用。

4樓:裴蓁律師

鑽石恆久遠,迪比愛思,一顆永流傳

5樓:

dr品牌,一生的承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的時候找了個設計師然後跑去唯鑽會做定製,我覺得還行,蠻精緻的。

訂婚戒指帶哪個手指,訂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女生的訂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上?

訂婚帶哪個手指,情侶戒指訂婚前後的佩戴區別 不同的戴法有不同的含義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訂婚戒指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

結婚戒指與訂婚戒指的區別,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有什麼區別

麥and鄧 結婚戒指必須是光的不能鑲嵌任何寶石,可以鐫刻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以及日期。訂婚戒指可以是鑽戒或者其他寶石的戒指。其實無論是結婚戒指還是訂婚戒指,重要的是戒指所能代表的意義。我見過最特別的戒指是darry ring,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