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小汗毛怎麼去?鼻子上有黑點。仔細看是小汗毛躲在裡面沒

時間 2021-06-19 08:38:15

1樓:安多酚

我今天用針挑開來看過了,的確是很細小的黑毛。我不僅鼻子尖上有,臉頰上也有,遠看像沒洗乾淨臉一樣。其實是藏在毛孔裡的黑毛,只有用針挑開**才能拿出來。

即使拿出來的話,也不知道過幾天會不會又長出來,很痛苦。

2樓:青衫落拓

小汗毛一般人都是有的,儘量不要去拔它,不然會加重。鼻子上的黑點我也有,這是草莓鼻(好像還叫黑頭),在冬天,可以將鼻子外部清潔乾淨(可用洗面奶)後,將黑頭擠出,再用鑷子拔出,一般不需要鑷子就可以,注意在擠得過程中不要太過用力,以免鼻子受損,夏天之一鼻子不要太油。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是不管用的話,請去諮詢醫生。

3樓:東方雛月

汗毛我不知道怎麼解決,但是去了黑頭會不會比較好解決汗毛我想你可以試一下。我有一個比較好的去黑頭的辦法:從超市買紅糖(要很細的那種)、蜂蜜,然後找一個杯子或碗之類的容器,將蜂蜜和紅糖一起放一點進去(大概感覺能覆蓋一個鼻子的量),蜂蜜剛剛覆蓋了紅糖為好,然後就用手攪拌一下,敷在鼻子上面,過一會會,就用手指揉搓,感覺差不多時就可以洗洗乾淨啦,感覺到黑頭比較旺盛的時候就用一下,效果蠻好的,而且東西都是無害的不傷**。

4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問題,去醫院看看,應該可以處理好

鼻子上有很多小黑點,密密麻麻的看著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鼻子上有很多小黑點,可能是痤瘡還是讓醫生給一些藥抹一下吧。不是太大的問題。

6樓:山高人為峰

您好,有可能是黑頭,黑頭是油脂的堵塞物,保持面部特別是鼻部的清潔目前去除黑頭的方法是市面上較為常見的鼻貼或者黑頭匯出液。效果應人而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我鼻子上有個小黑點好像一年多了,不在表層在肉裡面,擠不出來,黑頭貼應該沒用,是什麼?怎麼去除!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你這個是怎麼弄的?我也是。突然就多了個點,擠也擠不出來?

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點點擠也擠不出來,還是在皮裡面不是表面,這是黑頭嗎,我買了去黑頭的也去不了,這怎麼

8樓:雙子禪語茶心

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很粗糙,到下午的時候用手指一抹,就能揩下來很多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很困難,要有內而外的去調理!

10樓:華夢苼

別用去黑頭的,越用越多,光把毛孔開啟,但是毛孔斂不上

11樓:day護膚小澤

只用鼻貼肯定不行啊,出油也多是吧?

12樓:護膚老師陶淘

黑頭要找到原因,直接去黑頭效果是不大的

腿上汗毛都沒出都是小黑點汗毛都在裡面,我今年都十七了,還沒出來,是怎麼回事啊。我是女生,十七歲

13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考慮是毛周角化,毛周角化症一般不需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意見建議:

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 生素e增加療效,區域性可外塗3%~5%水楊痠軟膏,溼疹霜及魚肝油軟膏等.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我鼻子上有好多黑頭怎麼辦,我鼻子上有很多黑頭 怎麼辦

煙安卉 鼻子上長的黑頭,實際上就是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這些黑頭粉刺實際上是表面的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不能排出 表面,而最終形成的脂栓,脂栓的遊離緣可能就會造成一定的黑頭樣表現。所以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區域性可以外塗一些抗角化類的藥物,表面看去黑頭的就是通過拔除就可以取出。可以用深層清潔的化妝品進行區域性清...

16歲男生怎麼把鼻子上黑頭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快

半勺鹽用一勺水化開,然後在鼻子上擦拭,你會看到有黑黑的東西出來哦,然後洗乾淨就好 不乖可愛 很正常的呀 不要太留意它!到超市裡買一些深海泥呀 迪豆也不錯 試試看呀 千萬不要用小手去擠呀 那樣就是好了也很難看的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快 內能的轉化 鼻子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

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那你可以不管,多注意臉部清潔就行,用一些不當的方法反而會增多 要真想祛,就要到美容院,因為它要求的手法 力度和工具很重要 我是女生,怎樣才能 徹底 的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去黑頭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