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鍊pandora是什麼品牌,潘多拉屬於什麼檔次的珠寶品牌?

時間 2021-06-18 11:19:14

1樓:

手鍊pandora全稱為pandora jewelry,中文譯名潘多拉珠寶,是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潘多拉始於2023年,由丹麥金匠per enevoldsen和他的妻子winnie于丹麥哥本哈根創立。

2023年,丹麥金匠per enevoldsen與妻子winnie於風情樸素的首都哥本哈根,開設一家珠寶店,這就是pandora的前身。 自開業始,enevoldsen夫婦經常前往泰國,蒐羅珠寶首飾並將這些珠寶帶回。隨市場對珠寶產品的需求增加,他們的業務重心逐漸轉為向丹麥客戶批發產品。

公司經歷數年成功的批發業務後,於2023年停止零售業務,並遷至規模更大的經營場址。同年首位全職設計師加入pandora,公司開始集中創作品牌自家珠寶首飾。

pandora遍佈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全球多達7800個銷售點,包括2400多家概念店。公司於納斯達克omx哥本哈根**交易所上市。

2樓:管司銘

全稱是pandora jewelry,中文名潘多拉。

丹麥珠寶品牌潘多拉珠寶是全球三大珠寶品牌之一。由於其明星產品moments手鍊與串飾的自由搭配為女性帶來了銘記重要時刻的方式,從而使pandora 潘多拉珠寶獲得了世界各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pandora潘多拉珠寶始於2023年,由丹麥金匠per enevoldsen和他的妻子winnie于丹麥哥本哈根創立。此後,pandora踏入快速發展的歷程,由一間本地丹麥珠寶店發展成全球知名的品牌之一,啟發世界各地的女性展現她們的個性和故事。

截止到2023年,pandora已經擁有了超過150萬的線上粉絲,品牌受眾覆蓋2.31億人。

pandora潘多拉珠寶在中國不僅擁有超過百家專賣店,同時也在官方**開通了銷售渠道。

3樓:匿名使用者

pandora是一個珠寶品牌。

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寶是全球三大珠寶品牌之一。由於其明星產品moments手鍊與串飾的自由搭配為女性帶來了銘記重要時刻的方式,從而使pandora 潘多拉珠寶獲得了世界各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潘多拉最吸引人之處就在於:人們可以通過可選吊飾來“設計”屬於自己的珠寶,講述自己的個性故事。pandora於2000 年推出的手鍊大受歡迎,幫助到女性實現 一種人群之中卓然出眾的出色效果,讓她們通過“設計”自己的珠寶,表達自己的個性。

擴充套件資料:

pandora jewelry的產品

串飾和手鍊

串飾手鍊是pandora的重點產品,分別有兩個不同系列。pandora經典moments手鍊概念,於2023年推出,讓女士根據她們喜愛的顏色、主題、回憶、場合或符號進行搭配造型。

手鍊擁有獨特的專利功能,備有14k金、925銀、皮革的選擇,配以不同色調的琉璃和琺琅,14k金、925銀的各種主題串飾,共有超過700個款式。

系列pandora essence系列於2023年推出,其珠寶概念是賦予串飾不同個人價值觀、意義和特殊品質,如智慧、勇氣、愛情、信任。這概念建基於全球上千位女性參與的調查報告。

pandora essence系列推出了一系列手工完成珠寶:14k金、925銀或金銀雙色幼長手鐲、光滑或珠狀925銀手鍊和項鍊,搭配不同寓意、鐫刻特殊含義的串飾。女士們可以為自己挑選或被送贈能詮釋自己內心的串飾。

戒指pandora的戒指款式種類繁多,包括永恆戒指、紀念戒指、單顆閃石戒指、生日水滴系列戒指、酒會系列戒指及戒指組合-為女士提供了多種可能性,適合不同場合的造型。

pandora的戒指由不同色調的14k金、925銀及不同鋯石及珍珠打造而成。絕大部分的pandora戒指均易於配襯,適合與其他戒指或原有系列的戒指迭戴。

項鍊吊墜耳環

pandora的項鍊和吊墜涵蓋多款材質和設計。不論是925銀、14k金或金銀雙色的項鍊,均可配搭不同的吊墜和串飾。pandora的耳環能搭配品牌的其他產品造出多種風格。

款式由小巧耳環、吊墜式耳環到大耳環,同時也少不了多款在14k金或925銀上精細密鑲不同寶石的耳環款式。

4樓:匿名使用者

pandora(潘朵拉珠寶),由金匠珀 因法德森(per enevoldsen)和他的妻子溫妮(winnie)於2023年在丹麥哥本哈根創立

因打造嫵媚亙永的優質珠寶風靡全球,是全球銷售量第三大的珠寶品牌。

pandora於2023年推出的手鍊大受歡迎該手鍊採用優質純銀和14k金為材料,可與700多種金、銀吊鈽搭配、互換,可選吊鈽包括種類繁多的寶石、珍珠、琺琅和慕拉諾琉璃製品

憑藉近年來的強勁發展勢頭,已成為全球銷量第三的珠寶商,亦是全球最大的金銀珠寶製造商。

要採納哦

潘多拉是上檔次且並不貴手鍊品牌嗎?是真的嗎?

5樓:廖蹦醬艘

當然啦,要我說上檔次且不貴手鍊品牌,那肯定是潘多拉,沒有之一~~首先,潘多拉上檔次,它是丹麥珠寶品牌,設計師來自義大利,每一件珠寶都是手工完成的,時髦又有品質。還有,潘多拉的**是豐儉由人,一顆串飾兩三百就可以買到,一條基礎鏈搭配幾顆串飾都可以,完全不用吃土也能入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珠寶鑑定師和設計師來說說吧,首先宣傳做的很好,但是品質方面,他家就是925銀、烤漆、塑料、合成水晶等,連中低檔寶石都沒有,從材料品質上面來講,除了925銀就是泛材料,成本很低。其次,設計各花入各眼,這個不評價,但是以現在首飾的材質品相,他的商品定價並不親民。一顆珠子幾百塊,你都可以買一串天然水晶了。

檔次與**這個因人而異吧,加了品牌效應在裡面,這種沒什麼品質可言的,也不像vca、chanel、cartier等等這些有自己一個非常經典的款式,大多是18k配各種品質的彩寶、鑽石、玉石類。潘多拉,施華洛世奇,對於我們來說,根本不會考慮買的,合**造水晶配925銀都是高配了,同樣的**我們可以買到真正上檔次有天然的珠寶首飾。

7樓:匿名使用者

《吳承恩與西遊記》(2023年,闞衛平執導,王樹強、丁愛敏編劇,六小齡童、遲重瑞、馬德華、劉大剛主演的神話3d立體電視劇)

潘多拉屬於什麼檔次的珠寶品牌?

8樓:文化永生

潘多拉屬於奢侈品檔次。因為產品獨特性,可自由搭配,每個銀手鍊上邊穿的珠子都是單買的。你可以從近千顆串飾中,隨意選擇和組合,搭配出只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首飾。

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寶是全球三大珠寶品牌之一。由於其明星產品moments手鍊與串飾的自由搭配為女性帶來了銘記重要時刻的方式,從而使pandora 潘多拉珠寶獲得了世界各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串飾手鍊是pandora的重點產品,分別有兩個不同系列。pandora經典moments手鍊概念,於2023年推出,讓女士根據她們喜愛的顏色、主題、回憶、場合或符號進行搭配造型。手鍊擁有獨特的專利功能,備有14k金、925銀、皮革的選擇,配以不同色調的琉璃和琺琅,14k金、925銀的各種主題串飾,共有超過700個款式。

pandora essence系列於2023年推出,其珠寶概念是賦予串飾不同個人價值觀、意義和特殊品質,如智慧、勇氣、愛情、信任。這概念建基於全球上千位女性參與的調查報告。

pandora essence系列推出了一系列手工完成珠寶:14k金、925銀或金銀雙色幼長手鐲、光滑或珠狀925銀手鍊和項鍊,搭配不同寓意、鐫刻特殊含義的串飾。女士們可以為自己挑選或被送贈能詮釋自己內心的串飾。

9樓:柑橘屬我

潘多拉是全球三大珠寶品牌之一,品牌定位為價錢合理的高品質珠寶。我認為它屬於中檔的珠寶飾品。

pandora潘多拉始於2023年,由丹麥金匠per enevoldsen和他的妻子winnie于丹麥哥本哈根創立。此後,pandora踏入奇妙歷程,由一間本地丹麥珠寶店發展成全球知名並廣受喜愛的品牌之一,啟發世界各地的女性展現她們的獨特。

pandora遍佈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全球多達7,800個銷售點(包括2,400多家概念店)均可購買到pandora珠寶。

目前,全球員工總數已超過27,300人。 公司於納斯達克omx哥本哈根**交易所上市,2023年總營業額為228億丹麥克朗(約31億歐元)。

在pandora潘朵拉飾品的設計理念中,為顧客提供個性化珠寶的機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她最特別的地方,也是這個品牌的靈魂,就是品牌下面的那行小字“unfortettable moments”—那些你無法忘記的瞬間。就是她讓你可以從近千顆串飾中,隨意選擇和組合,搭配出只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首飾。

而每顆首飾,都是純手工精心打造,打造著不同的資訊和含義。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或經歷去更換或新增,讓你的pandora串起一顆顆只有你自己,或與你共享過unforgettable moments的人才能讀懂的密碼”。

pandora的首飾中包含rings(戒指),earrings(耳環),necklaces(項鍊)等,然而pandora最負盛名的就是那bracelets(手鍊/手鐲)及 charms(吊飾)。

現今,她家已有超過1000多種吊飾,顧客可以隨自己的喜好選擇吊飾然後把它們穿過手鍊,搭配出不同的配色,變幻出不同的心情。

10樓:lin相思

潘多拉屬於中檔珠寶飾品。

潘多拉於2023年在丹麥哥本哈根創立,設計、生產並銷售以人手打造的現代時尚珠寶,原材珍貴,定價相宜。“一入潘門深似海”,潘多拉的魔力在於手鍊的珠子每顆都精緻美麗,可以自己一顆顆買喜歡的珠子diy串成為不同風格的手鍊,並且這次的聖誕款系列的珠子藍色調還蠻耐看的。

不得不說這個名字起得非常的妙。在希臘神話裡,潘多拉是宙斯為了報復普羅米修斯而創造的一個美女,而且為了讓她可以輕易**到凡人,諸神賦予了她所有作為一

個女人最美好的天賦。在古希臘語中,pandora就是 “all-gifted”,具有一切天賦的意思。潘多拉官方也是這樣來解釋自己的品牌名稱的。

潘多拉的明星產品手串系列,基礎手鍊分為兩大類,金銀質地和皮繩。選定了基礎手鍊之後,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選擇串飾,間隔珠和固定扣。串飾(比較專業的說法叫做charm)可以根據主題選擇,也可以根據材質選擇。

kjp手鍊是什麼品牌的,kjp手鍊是什麼牌子的

kiel james patrick2008年在美國成立。品牌靈感源自設計師對美式各種古董和古著衣飾的熱愛以及new england style 的啟發。今日的新品,未來的經典與古董 正是品牌理念。小眾又不貴的手鍊品牌有哪些? summerr星空 小眾又不貴的手鍊品牌有astrid miyu ali...

手鍊品牌tiffany t1,手鍊什麼牌子

護生小天使 tiffany t1是指成立於1837年的美國珠寶公司tiffany co.蒂芙尼旗下男士珠寶t系列裡的新品t1系列。t1系列包含有四個新品為 1.tiffany t 系列t1 寬式手鐲18k 玫瑰金 以連續圓圈纏繞腕間,斜邊 t 型圖案別緻醒目。tiffany t1 全新呈現經典設計,...

石榴石手鍊那個牌子好,石榴石手鍊什麼品牌好

騎雨凝車順 石榴石手鍊選購指南 看石榴石的晶體怎麼樣,晶體的好壞是直接影響這條石榴石手鍊的價位,晶體純淨度高,晶體透亮,說明這條石榴石的品行很好,那麼它的價位相對來說也是很高的。石榴石屬於天然寶石,那麼不可能避免有礦缺或是瑕疵,晶體內部有棉體或是冰裂也屬於正常現象,這個是和品行有直接關係,我們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