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品牌衣服有哪些,男人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6-18 04:33:31

1樓:agan漫動園

主要品牌有:

1 . 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2.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3. 紅 豆 (中 國 名 牌)

4. 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5.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6. 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7.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8. 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9. 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10. 柒 牌 (中國馳名商標)

西服類:

1. 新郎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杉杉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 羅蒙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雅戈爾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報喜鳥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 紅領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

7. 紅豆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 莊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 法派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10. 培羅蒙 (中國馳名商標)

休閒服:

1. 森馬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唐獅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

3. 李寧運動服 (知名暢銷品牌)

4. 耐克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5. 阿迪達斯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6. 以純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佐丹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8. 依公尺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9. 美特斯邦威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 喬丹運動服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

1. 勁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柒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 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利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才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太子龍**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7. 九牧王**(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 虎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 帝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 boss**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世界十大**品牌榜中榜

1. hugo boss 波士

2. gianfranco ferre 喬治·阿曼尼

3. calvinklein 卡爾文·克萊恩

4. 古奇歐·古孜gucci

5. dolce&gabbana 多爾切和加巴那

6. prada 普拉達

7. christian dior 里司汀·迪奧

8. domma karan (美國品牌)

9. giorgio armani (義大利品牌)

10. zegna 傑尼亞

十大牛仔褲品牌榜中榜/名牌牛仔褲:

1. 李維斯levi's牛仔褲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2. lee牛仔褲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歷史)

3. ck牛仔褲(卡文克萊) (calvin klein牛仔褲開始於2023年美國)

4. 蘋果texwood牛仔褲 (香港德士活集團的旗艦品牌,牛仔褲專家)

5. 蘭雁牛仔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旗牌王kipone牛仔褲 (香港旗牌王集團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7. 黑牡丹牛仔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8. only牛仔褲 (歐洲萊卡與丹麥著名品牌)

9. 第五街牛仔褲 (第五街5th street jeans始於2023年美國)

10. wrangler牛仔褲 (美國西部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拓展資料

品牌是指組織及其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有形和無形的綜合表,其目的是藉以辨認組織產品或服務,並使之同競爭對手的產品或服務區別開。

2樓:裁剪自由時光

啄木鳥品牌追求:用品質打造競爭力

博博定製品牌追求:誠信與典雅

袋鼠**品牌定位--消費群體:都市白領階層,追求時尚舒適簡潔的商務休閒風格,要求全新的生活方式;

富紳**品牌定位:潛心打造出適合東方男士體型的高階商務**系列產品,體現高貴紳士的時尚都市新主張,迎合精英男士的消費需求和潮流概念

杉杉**品牌定位:業務親民、平價、高價效比、快時尚

其他還有    波司登    紅 豆     報喜鳥     雅戈爾     鄂爾多斯     莊 吉     陽 光     柒 牌

國外的男士品牌有:

hugo boss 波士

gianfranco ferre 喬治·阿曼尼

calvinklein 卡爾文·克萊恩

古奇歐·古孜gucci

dolce&gabbana 多爾切和加巴那

prada 普拉達

christian dior 里司汀·迪奧

domma karan (美國品牌)

giorgio armani (義大利品牌)

zegna 傑尼亞

以上資訊均來自

中國服裝網

3樓:z不可替代

男士品牌的衣服有:傑克瓊斯、海瀾之家、才子、阿迪達斯等等。

ack&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營歐式風格設計**。2023年,jack&jones (傑克瓊斯)第一家店鋪在挪威特隆赫姆開業,隨後便開始在全世界範圍內掀起歐式風格**浪潮。目前,jack&jones(傑克瓊斯)在海外已經擁有超過1000家直營店。

海瀾之家服飾股份****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服裝企業。海瀾之家品牌自2023年推出以來,以全國連鎖、超大規模、**自選的全新營銷模式引發了中國服裝市場的新一輪革命,其高品位、大眾價的市場定位,款式多、品種全的貨品選擇,無干擾、自由自在的"一站式" 選購方式迅速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海瀾之家因此被稱為"男人的衣櫃"。

才子服飾股份****建立於2023年。才子股份主營業務為服裝設計、製造、銷售。產品涉及襯衫、西服、茄克、t恤、毛衫、西褲、休閒褲及**配飾品等系列,年生產能力近千萬件(套),在冊員工3016人,擁有各類技術人員252人。

adidas(阿迪達斯)創辦於2023年,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2023年在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4樓:夜空中一片雲

男士衣服品牌常見的有:

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柒 牌 (中國馳名商標)

西服類:

1 、新郎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杉杉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3、 羅蒙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雅戈爾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 、報喜鳥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6 、紅領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

7 、紅豆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莊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 、法派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休閒服:

1 、森馬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2、 唐獅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

3 、李寧運動服 (知名暢銷品牌)

4、 耐克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5、 阿迪達斯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6 、以純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佐丹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8、 依公尺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9 、 喬丹運動服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

1 、勁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柒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3、 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利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 、才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 、太子龍**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7 、九牧王**(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虎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9 、帝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樓:因不會就愛問

男人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6樓:賓雲溪同絹

jackjones,zara,me&city,森馬的商務系列,佐丹奴,espirit(打折的挺多,edc系列的什麼的),堡獅龍,gstar,diesel,lacoste,阿瑪尼,burberry,優衣庫,馬克華菲,卡賓。

首先是一線的牌子

gucci

fendi

prada

lvchanel

hermes

ferragamo

dior

d&gchloe

loewe

versace

jimmy

choo

buttega

veneta

bally

kenzo

boss

重點推薦

armain

幾乎所有知道她的男人

隊為了駕馭它

而去健身

下來呢就是大眾貴族

jack

jones

esprit

g2000

mark

fairwhale

呵呵運動品牌在不多說了

就那幾個

7樓:小小啊楚

男人服裝品牌有: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勁霸、范思哲versace 、 柒牌、 七匹狼、利郎、才子、九牧王、太子龍 、 虎都 、 boss波士 、唐獅、李寧、耐克、阿迪達斯、以純、佐丹奴、 依公尺奴、美特斯邦威、喬丹等。

拓展資料:

1、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自2023年以來,代代相傳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質、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   。產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飾,鞋履,成衣,腕表,高階珠寶及個性化訂**務等。

2023年6月6日,《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路易威登名列第29位。  2023年7月15日,宣布品牌正式入駐中國官方線上***。

2、勁霸

勁霸**,始於1980,38年不斷改進茄克。

勁霸**總部位於上海,中國高階時尚茄克領先品牌,商務休閒**開創性品牌。勁霸**以「款式設計領先」和「版型經驗豐富」獲得消費者良好口碑,並通過精湛領先的產品研發設計,強而有力的品牌運營管理,穩健齊備的專賣銷售體系,成為中國商務休閒**的旗艦品牌,引領中國茄克走向世界。

3、范思哲versace

范思哲創立於2023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發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來自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創造了乙個獨特的時尚帝國,代表著乙個品牌家族,它的時尚產品統領了生活的每個領域,其鮮明的設計風格,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表徵讓它風靡全球。

男士服裝有哪些,男人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戀勞 國內品牌的男士服裝比較好的 1 利郎,於國內首倡 商務休閒 概念,經過20多年探索,已發展成為集設計 產品開發 生產 營銷於一體的中國商務 領軍品牌。2 柒牌,提倡 立民族志氣,創世界名牌 的品牌戰略,三十年專注 發現中國男人體態美 演繹柒牌 比肩世界 的品牌形象。3 七匹狼,擁有 七匹狼 品...

歐洲服裝品牌有哪些,歐洲服裝品牌介紹

1 阿瑪尼。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2 鐵獅東尼。1929年,阿公尺迪奧 鐵獅東尼在波羅地海創立了鐵獅東尼 testoni 鐵獅東尼堅持以最精美的...

中端服裝品牌有哪些,法國服裝品牌有哪些

百盛商場裡面那些。艾格,only,vero mode,espirit 阿迪,耐克之類的。目前國內中低端的服裝品牌有哪些?20 1 真維斯。真維斯服裝logo設計採用真維斯的英文名稱直接變形而成,字母直接變形設計比之圖形更加直觀,立體和國際化。logo設計中j w s三個字母做突出的提煉設計,兩個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