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飛亞達L208的電池型號是什麼

時間 2021-06-12 09:00:26

1樓:fiyta售後

您好,飛亞達l208手錶使用的電池型號是:621\364

飛亞達fg-135手錶電池是什麼型號?

2樓:戴皖君

所有的飛亞達表均裝備原裝瑞士或日本優質電池,正常電源充足時秒針每秒鐘跳動一次。具備電量不足提示功能的機芯,其秒針每隔 4秒才跳一下時,便需要更換電池。無秒針石英表時分針完全停頓時表示電量不足,請盡快更換電池。

電量不足的電池應當立即更換,同時避免使用劣質電池,以免電解液洩漏而造成機芯損壞。

3樓:水瓶安靜噓

兄弟,如果你不怕麻煩就可以去官網查一查。或者去。購買的商家那裡看一看,問一問。這不是什麼困難的問題。只要肯去查和問。就會有結果的。

飛亞達 女表 l501 用的什麼型號的鈕扣電池?

4樓:

換電池最好到專業的錶店去。那裡也有進口的與國產的電池供選擇。最好別自己弄。換得不好的話,會造成表後殼密封不嚴,很容易進水,洗個臉都會弄得表裡面進水,很麻煩的。

我想知道我這款表屬於飛亞達什麼款式?以及正版電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比較老了,電池直接到廠家售後點就可以知道啊!

6樓:fiyta售後

您好!表身後蓋有型號,建議核實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70還是多少的。不貴一般能走2年

飛亞達石英手錶tg802003wwt原裝電池是什麼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到 任何乙個修表的地方 都可以 配到電池的。

飛亞達 又不產機芯,都是日本西鐵城機芯罷了。

求問:飛亞達手錶g236www的電池是什麼規格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g236是那款超級薄的是吧,後面字母只是代表它的表圈,表盤,錶帶的顏色而已啦,etc:w是white

飛亞達 fl-133型女表用的鈕扣電池是什麼型號的?

10樓:fiyta售後

您好,l133女表電池型號是:616/321

飛亞達手錶防水嗎,飛亞達手錶802008防水嗎

天使賺 一般來說防水手錶除了一些運動款式,200m以上的可以是真正防水以外。其他的都不是防水,而是防水濺。50m只能洗手洗車洗臉。100m可以淋浴。200m可以下水游泳,不能潛水。任何防水級別的表都不可以用熱水,蒸汽! 你看一下你的表後面寫的是30還是50 30是防生活用水的,50是游泳是水的最深的...

飛亞達機械表8322怎麼上發條,飛亞達手錶怎樣上弦

現在的機械表不需要上發條,只要帶在手上,走路擺動時自動上發條。佩戴需要注意 最好在每天的相同時間給機械名錶上弦。這種做法對於內部的機械裝置非常有益。自動表使用多年後,由於自動零件磨損,靈活度也會降低,故每晚臨睡前還應把表擺動一定時間,以彌補動力不足。3 如果並不是每天都會佩戴自動手錶,應該保證每兩個...

飛亞達手錶如何調校時間,飛亞達手錶如何調整時間

116貝貝愛 飛亞達手錶調校時間,需要先將飛亞達手錶準備好,然後找到錶冠的位置,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準備好需要調校時間的飛亞達手錶。二 找到飛亞達手錶的錶冠位置。如下圖 三 使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錶冠。四 將錶冠往箭頭的方向拽,將錶冠拔出來。五 捏住錶冠,按照下圖中箭頭的方向擰動錶冠,就可以調校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