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燙頭髮過三天洗頭後發現頭髮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去找理髮店他會燙回來嗎

時間 2021-06-11 20:31:52

1樓:兩小並無猜

一是因為藥水效果不好,二是因為燙了頭髮最少5天才能洗。理論上來說不會給你免費燙回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免費燙回 現在不懂裝懂的人也多啦 燙頭都是當時就可以洗的 沒有5天洗頭的道理 錫紙是需要挺3天的 其他都可以洗頭

卷沒啦 可以回去讓他重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紋理燙。為了追求自然的效果,這種燙法的趨勢就是自然。所以現在燙紋理都會做比較輕的c型弧度。

一般不是很硬的頭髮,如果不用吹風造型的話,本來就不會很刻意,明顯。所以這是正常現象,就是這個效果。平時吹一吹,喜歡的話,配合髮蠟造型就會很好看了。

因為這種c弧紋理燙的主要作用就是蓬鬆髮量,便於造型。不打理是不行的

4樓:

不知你是冷燙,還是熱燙?若冷燙,必須每次洗完後打啫喱,才能較長久維持髮型,有的每次洗後還得去理髮店找專人吹髮型。不過你3天就洗了頭髮,頭髮還未完全定型,這對你髮型維持確實有很大影響。

你上面提到理髮師並未提醒你不能太早洗髮,這可以作為乙個對你有利的條件去找他理論,當然重燙十不可能的,乙個方面他不會捨得免費給你重用藥水,另乙個方面你的頭髮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你先去理髮店裡問問吧,若他能給你稍微補補髮型,那最好。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餓 我記得是三天就可以洗了的

其實不是說燙了

也要自己每天整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太爛的技術了,回去找他去

7樓:匿名使用者

my名緣造型理髮店好。

燙完頭髮三天後,頭髮就不捲了,我要不要去找理髮店的麻煩? 如果有人回答可以,我就去。

8樓:好想糊

找也沒用,現在差不多都是這樣,主要是吹出來的效果,你要到理髮店去洗頭,除非你用差的藥水,那就會總是卷著。

我是學美髮的,現在燙染洗頭都沒問題,剪頭髮也差不多了,但剪頭髮還是有點問題,不熟練,現在好想成為發 10

9樓:紅黑灰太狼

學藝要虛心,不要自滿自傲,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你手藝精還怕沒主顧嗎。現在你上不了手,說明你的手藝不如老闆好,換個店也可以,但並不是你換個店就成師傅了,換個店可以開眼界,取長補短。

10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來要讓老闆認識到你源的手藝,你可以為自己做乙個亮一點的髮型,引起老闆注意,然後在老闆心情好的時候對她(他)說出你的想法,或許老闆會給予你更多的練手機會,有的老闆也會講一些自己的經驗

我姐有一次去理髮店打工與老闆相交的很融洽,老闆雖然知道我姐不會一直幹下去,但依舊為我姐講了許多經驗,所以你不防讓老闆看一下你的手藝,老闆會給你更多練手機會的

祝你早日成為髮型師

夏天燙頭髮合適嗎,夏天可以燙頭髮嗎 夏天燙頭髮注意事項

可以,在燙完頭髮以後用醋水洗頭髮會很好的!為了保證燙髮後的效果持久度,燙髮後不要馬上洗頭,最好能堅持三五天甚至一周後再洗,所以夏季燙髮唯一的缺點就是天氣熱,容易出汗,一般人也很難堅持一周不洗頭。最好燙完後盡量在家待著,少流汗,堅持到足夠長時間後再洗頭,就可以清清爽爽出去臭美了 不合適的,夏天很熱的,...

燙頭髮是不是對頭髮傷害很大,燙頭髮對頭髮有傷害嗎

商務 燙髮對髮質傷害很大的,破壞了髮質結構和毛髮鱗片,可能導致頭髮乾枯,毛躁,分叉等,所以燙髮後應該注意燙髮後的護理,讓髮質儘快恢復。護理方法 燙髮之後建議選擇日常洗髮時,選擇滋潤性強的洗髮露,並且搭配合適的護髮素,這樣可以有效修復受傷的髮絲毛鱗片,並能防止燙髮之後髮質乾燥打結現象。在燙髮的前三天內...

燙頭髮對頭髮有什麼傷害,燙頭髮對頭髮有傷害嗎

會傷發的,特別是準媽媽,或著要在半年內要孩子的女士建議別做 孔虹雀惜 有傷髮質 有的會傷到頭皮 導致頭痛 書菁暨鴻德 燙髮會損傷頭髮表皮層,造成頭髮沒光澤,以及頭髮中的氨基酸,水份大量流失.這樣的後果也就是使頭髮的失去彈性,段發 髮色變淺 如果是染過的 顏色也會有所改變 巫馬玉花第環 肯定會有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