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烏龜塗顏色,兒童烏龜畫塗什麼顏色

時間 2021-06-10 03:14:30

1樓:姚詩邰書桃

別換那麼勤了,太勤了對龜也不好。龜會不適應水質的。1-2天1次就可以了。

你最好能上一張圖,我看看。你養的應該是巴西龜。巴西龜長大後顏色都會多多少少變黃或者黑。

但是我最擔心的就是爛甲,所以上一張圖給我看看為好。如果是爛甲你就先不放水養(餵食時除外),在爛甲處用雙氧水消毒,抹些紅黴素軟膏。

兒童烏龜畫塗什麼顏色

小烏龜的顏色是怎麼弄上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什麼樣的顏色?

假如是不正常的顏色,

一般情況下都是油漆弄的 。

如何給烏龜染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省染色,這樣子,烏龜可能會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用油漆,不過這對龜有害,作圖,的話危害更大,如非特殊目的,建議不要如此。

怎樣塗口紅,才能對顏值產生較大的提公升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口紅顏色,然後慢慢塗勻,不要過後淺淺的一層就可以了,這樣就能有效提公升自己的顏值。要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口紅的顏色,黑就不要選擇粉色系。只要不粘在牙齒上我覺得都還ok,粘在牙齒上看上去很不舒服。化妝講究的是面部搭配,清純裝最好是粉色,成熟妝最好是紅色,煙燻妝最好是紫色。...

怎麼給大烏龜做窩,怎樣給小烏龜搭窩?

水龜不用窩,半水龜或陸龜用紙殼箱就好 陰秀榮務錦 烏龜冬眠前需要用乾椰土一塊,用水浸泡,待濕潤後鋪在魚缸裡,高度至少要沒過烏龜。上面再鋪一層厚厚的的溼苔蘚,苔蘚也是買的幹的,浸濕。這樣烏龜就能安全過冬了,它會一直待在椰土裡。如果苔蘚變乾,只要噴點水保持濕潤。怎樣給小烏龜搭窩? 自己搭很麻煩的,去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