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大學新生入學是否需要家長陪護嗎

時間 2021-06-10 03:13:30

1樓:大馬

我覺得視個人情況而定,不要過多依賴父母,但是父母想要看看你的生活環境也可以啊,畢竟父母也會不放心你。

2樓:阿舞子

我覺得如果是自己去的話,是完全沒有必要需要家長陪護,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因為自己行李太多拿不完,所以家長才會過來陪你。

3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應該不需要,畢竟高中畢業上大學的時候基本都已經成年了,而現在去上學基本上也不用帶太多行李,學費也已經打入到學校的賬號了,學生完全可以自己去報到。到學校之後,每個學校都會有專門的人去引導新生,會告訴你們該怎麼做,不用再浪費家長的時間了。

4樓:鍾離幼菱

需要,很多大學生考到的大學並不是在本地,家長陪伴孩子去大學,可以隨便去看看自己孩子四年學習的地方,讓他們也有所瞭解。

5樓:以心

我覺得大學新生入學的時候不需要家長陪護的吧,為都十幾歲都成年人了,幹嘛還要家長陪同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不需要家長陪護是個人選擇,可以和家長溝通,如果希望家長和自己一起見證進入大學的第一天,那麼讓家長陪同無可厚非。

7樓:小美

大學是人生的轉折點,父母也期待著孩子一起見證這個成長的時刻,所以很多家長都非常想送孩子的,我們要理解父母。

8樓:寶48291詘杏

需要的吧,因為我就是,很多東西其實都需要父母給你製備好才行,自己弄麻煩不說,還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