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了,腫了一大片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7:49:08

1樓:超好玩娛樂

被蚊子咬了腫的很厲害,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蘆薈擦,蘆薈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還有以下方法:

1、在家庭中可用濃肥皂塗抹可迅速止癢,或用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在室內點燃幹桔皮,可代替蚊 ,既能驅蚊,又可消除屋內異味。

4、萬金油和鹽的塗抹,可讓區域性麻醉並舒緩神經,減輕癢的感覺。

5、如果對蚊子叮咬較敏感的人,不妨在外出前,吃一粒抗組織胺藥物。

3樓:溫柔善女子

沒事,過會就好了。可以塗抹花露水或者風油精可以減輕癢的感覺,不要去弄破腫的地方,會感染的。

4樓:犁秋雙

這個腫了一大片就有點嚴重了啊,確認一下是否真的是蚊子咬的吧,先抹點蘆薈精華緩解一下,建議趕緊去醫院救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花露水 或者用肥皂水消消毒

被蚊子咬了,腫的很大是什麼原因,我被蚊子咬了,每次都腫的很厲害,怎麼回事

十里 1 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 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 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4 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

被蚊子咬了,又腫又癢又紅怎麼辦,被毒蚊子咬了幾個大包,又腫又癢,怎麼辦

被蚊子咬了以後,有幾個辦法消腫止癢1,將一片新鮮的蘆薈葉洗淨掰開,塗抹在被蚊子咬過的瘙癢處。蘆薈膠也可以,只是效果沒有新鮮的蘆薈那麼明顯。2,準備一條乾淨毛巾和冰塊,將毛巾包裹住冰塊,敷在蚊子叮咬處即可。若沒有冰塊,冰鎮可樂或其他冰鎮飲料都可以。3,在紅腫處塗抹一點肥皂或肥皂水,肥皂中含有鈉鹽,屬於...

被蚊子咬了怎麼辦 被咬的地方好腫 有兩天了

夏天到來後,被蚊叮咬在所難免。蚊蟲叮咬時,在蚊子的口器中分泌出一種有機酸 蟻酸,它的化學成分是hcooh。這種物質可引起肌肉酸在家庭中可用濃肥皂塗抹可迅速止癢。原因是肥皂高階脂肪酸的鈉鹽。如 c17h35coona。這種脂肪酸的鈉鹽水解後顯鹼性。含oh 蟻酸水溶液中含h 因為肥皂水中的oh 與蟻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