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運動鞋與普通運動鞋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8 04:23:19

1樓:剛玉花朋申

這個倒是有一些說法了。

一些知名品牌價值不菲,但由於物有所值,高昂的**背後是優秀的品質、精良的設計,帶給穿著者真正“運動的享受”。

這個區別可以從每一個自主的鞋款科技,到鞋款外形設計,材料上的不同,尤其是各類球類運動,這是他們天性的體現,而運動對鞋類要求也比較高。舒適性、透氣性、彈跳性、耐磨性,都是購買者出於對運動方面的考慮,很難想像穿一雙彆扭的運動鞋能夠在運動場上盡情發揮自己的運動天才。

外形款式也是購買時的重要考慮因素,新穎、時尚、個性化一向被愛扮“酷”的一代所追逐。而名牌運動鞋設計出的款式與普通運動鞋有一定的差別,許多款式超前的設計還突出了穿著者非凡的個性,迎合了青年人的需求。品牌是一種綜合性體現,它融合了多方面的因素,包括質量、檔次、款式、設計等等。

消費者購買是考慮品牌,正是出於這樣綜合性的考慮,卓越的品牌代表了卓越的品質。

**是商品的綜合價值體現,名牌運動鞋的諸多優點,在**上都會體現出來,鞋好**也不賴。

2樓:水瓶楊秀琴琴

國外託人帶回來的名鞋太大了有回購的商家嗎?

128元的運動鞋與238元的運動鞋有何區別?

3樓:財源滾滾

這個價位的運動鞋,沒多大的區別,只是它的材質上有一點點區別!其他的就沒有了,還有一個品牌價值

4樓:傲謙鞋鋪

看質量上有沒有什麼區別吧

高仿的運動鞋和**的運動鞋有什麼區別?

5樓:旗秀榮簡雪

區別就是售價和授權,高仿鞋做得好的質量和**基本沒差別的,但是沒有授權的,就是高仿鞋了,**鞋有一點是高仿無法做到的,就是鞋標無法做到一模一樣的

6樓:相亭晚度環

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

這點是很關鍵的

因為真鞋之所以賣的貴除了他要做自己的品牌廣告和開發費用之外鞋子本身用的材料也確實很貴

這一點假鞋是絕對不會照仿的

一般假鞋的開發人員會找來與真鞋所用材料質感和屬性相同的但檔次卻差很多的材料

來充當仿做真鞋的材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祈士恩白鸞

真品的材料成本昂貴,而高仿精仿使用的材料,大部分是替代材料,關鍵部位才使用原材料,而且,真品的模具無論是設計還是生產,都是很複雜的,高仿精仿運動鞋模具粗糙,成本也很低。

所以,真品穿起來十分舒適,高仿精仿雖然外形一樣,舒適感有些差距,耐用程度也有很大差別。例如,真品鞋壞了一個洞,即使運動鞋很舊,也還是一個洞,但是,高仿精仿的可能就會因為這個洞完全的損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