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與五行,紋身與五行命運

時間 2021-06-08 04:2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不能知道你的出生時間,只能知道你的月日所以只能大概的評說下

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牛,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你可以在你右手臂上紋一個“火”的圖案,或許能給你帶來好運!

當然 千萬不要迷信自己運氣和紋身有關

希望你自信

這樣你才是最美的 也是最好運的

最後祝願你有好運!

紋身與五行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紋這個水字的時候你考慮過它的大

小嗎?打個比方:這個水字的大小比一般的痦子如何呀?

有些事情是很奇怪的,當它顯示吉相的時候它發揮的作用幾乎可以被忽視,但是,當它顯示凶兆的時候就不易被忽視了,(比如那些淚痣非常小可是.....)這方面的知識沒法講的太多。建議你用一塊玉佩遮蓋在這個字的上面想辦法將其固定。

採取這個措施之後如果你覺得效果不錯,眼皮和睫毛都不跳了,你就可以想辦法把它洗掉(最好別留瘢痕)。

紋身和五行的關係 150

3樓:匿名使用者

壯運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

現在很多行業(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要佔用你的名額他也可以用紋身做藉口不錄用你。

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紋身的得失再做決定。

建議你買個貔貅吊墜,開光後戴在身上招財的效果很好。

4樓:彌槐學睿明

紋龍是代表混社會為了混地位

紋上山虎是代表剛混,紋下山就是混牛了

紋狼是打手

紋蛇顧名思義就是地頭蛇的意思

紋蠍子是誰也不含糊

紋老鷹是人頭

紋魚最實際,是代表混社會為了錢

紋關公是在當地混的很開很講義氣的那種

全部手打,希望採納

紋身關鍵就看你能不能壓住,如果不是混社會的,最好別紋龍紋關公之類的,鞋子,鯉魚都可以。

紋身五行屬性是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4日 5時0分

生日(農曆): 丙寅年 十二月 初五 卯時八字: 丙寅 庚子 癸丑 乙卯

五  行: 火木 金水 水土 木木

納  音: 爐中火 壁上土 桑松木 大溪水五行不缺,八字喜「金」。

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午 己丑 丙申 戊子大運: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0 木:0 水:26 火:

16 土:34命局分析: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7樓:

請問我是1992.08.05早上07.00分生,按照五行,我缺什麼,我紋身的話應該紋什麼有利於我

紋身五行忌諱。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出生年的《坐山》盤

坐山年盤陰6局 年柱:劫庚申[庚劫壬傷 ]天盤

您出生年的《立向》盤

立向年盤陰2局 年柱:劫庚申[庚劫壬傷 ]天盤

您出生月的《坐山》盤

坐山月盤陰5局 月柱:ㄗ己卯[乙才 ]天盤

您出生月的《立向》盤

立向月盤陰6局 月柱:ㄗ己卯[乙才 ]天盤

2月:兄宮宮幹:(命宮逆數) 甲, 兄宮宮支: 申, 兄宮宮柱:(命宮逆數) :甲申[庚壬 ], 兄宮宮五行局:水,

6月對2月:

生年[自坐]天同星化忌

生年擎羊星

命宮的養地

生年破碎星

右弼星生年官府

本命奴宮宮幹戊右弼星化科

本命父宮宮幹丙天同星化祿

天同星本命疾宮宮幹庚天同星化忌

本命田宮宮幹戊右弼星化科

本命福宮宮幹丁天同星化權

生年天空星

五行之於季節

以上講了五行在各個方面的理論及其應用,但鄙人認為缺少了一樣:五行與四季.下面是在下收看<百家講壇>之後的拙見.

五行是指氣體的五種運動方式.

春天屬木,代表氣體向四周擴散的運動方式.春天,樹木花草生長茂盛,樹木的枝條向四周伸展,養料往枝頭運輸,所以春屬木.

夏天屬火,代表氣體向上的運動方式.火的特點就是向上,夏天各種植物向上生長,長勢迅猛,所以夏屬火.

秋天屬金,代表氣體向內收縮的運動方式.金的特點是穩固,秋天收穫,人們儲蓄糧食為過冬作準備,樹葉凋落,所以秋屬金.

冬天屬水,代表氣體向下的運動方式.水往低處流,冬天萬物休眠,為春天蓄積養料,所以冬屬水.

因有四季而有四行,但夏天和秋天之間要有過渡段,因此便有了土.土代表氣的平穩運動.

長夏是土吧

五行的生克乘侮

(1)相生與相剋。相生,是指這一事物對另一事物具有促進、助長和資生的作用;相剋,是指這一事物對另一事物的生長和功能具有抑制和制約的作用。相生和相剋,在五行學說中認為是自然界的正常現象;對人體生理來說,也是屬於正常生理現象。

正因為事物之間存在著相生和相剋的聯絡,才能使自然界維持生態平衡,使人體維持生理平衡,故說“制則生化”。

五行相生的次序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次序是: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由於五行之間存在著相生和相剋的關係,所以從五行中的任何“一行”來說,都存在著“生我”、“我生”和“克我”、“我克”四個方面的聯絡。

“生我”和“我生”,在《難經》中比喻為“母”和“子”的關係。“生我”者為“母”,“我生”者為“子”,所以五行中的相生關係又可稱作“母子”關係。如以火為例,由於木生火,故“生我”者為木;由於火生土,故“我生”者為土。

這樣木為火之“母”,土為火之“子”;也就是木和火是“母子”,而火和土又是“母子”。

“克我”和“我克”,在《內經》中稱作“所不勝”和“所勝”。即是“克我”者是“所不勝”,“我克”者是“所勝”。再以火為例,由於火克金,故“我克”者為金;由於本克火,故“克我”者為水。

相生與相剋是不可分割的兩個方面。沒有生,就沒有事物的發生和成長;沒有克,就不能維持其正常協調關係下的變化和發展。只有依次相生,依次相剋,如環無端,才能生化不息,並維持著事物之間的動態平衡。

(2)相乘與相侮。五行的相乘、相侮,是指五行之間正常的生克關係遭遇破壞後所出現的不正常相剋現象。

相乘:乘,即是以強凌弱的意思。五行中的相乘,是指五行中某“一行”對被克的“一行”剋制太過,從而引起一系列的過度剋制反應。

在五行中還有“相乘”和“相侮”乘是趁虛而入,侮是欺侮.相乘就是過度剋制,相侮(反克)就是自己可以反剋制自己的那一行

當五行中的某“一行”本身過於強盛,可造成被克的“五行”剋制太過,促使被克的“一行”虛弱,從而引起五行之間的生剋制化異常。例如:木過於強盛,則克土太過,造成土的不足,即稱為“木乘土”。

另一方面,也可由五行中的某“一行”本身虛弱,因而對它“克我”“一行”的相剋就顯得相對的增強,而其本身就更衰弱。例如:木本不過於強盛,其剋制土的力量也仍在正常範圍。

但由於土本身的不足,因而形成了木克土的力量相對增強,使土更加不足,即稱為“土虛木乘”。

相侮:侮,在這裡是指“反侮”。五行中的相侮,是指由於五行的某“一行”過於強盛,對原來“克我”的“一行”進行反侮,所以反侮亦稱反克。

例如:木本受金克,但在木特別強盛時,不僅不受金的剋制,反而對金進行反侮(即反克),稱作“木侮金”,或是發生反侮的一個方面。另一方面,也可由金本身的十分虛弱,不僅不能對木進行剋制,反而受到木的反侮,稱作“金虛木侮”。

相乘和相侮,都是不正常的相剋現象,兩者之間是既有區別又有聯絡,相乘與相侮的主要區別是:首者是按五行的相剋次序發生過強的剋制,從而形成五行間相剋關係的異常;後者則是與五行相剋次序發生相反方向的剋制現象,從而形成五行間相剋關係的異常。兩者之間的聯絡是在其發生相乘時,也可同時發生相侮;發生相侮時,也可以同時發生相乘。

如:木過強時,既可以乘土,又可以侮金;金虛時,既可以受到木的反侮,又可以受到火乘。

關於紋身是有一些講究的,比如佛像、觀音像、關公像、死神、夜叉、羅剎鬼等不要輕易紋在後背或前胸,尤其是體質虛弱的人,會有可能“扛不住”或“背不動”。另外把佛像、觀音像或關二爺紋在前胸也不太好,因為感覺上是想用佛力或神力來擋煞,這樣對神佛不敬,而且也可能會“抱不動”,所以通常這些圖案都是紋在大臂或腿部等部位。

當然了,對於紋身的種種說法兒也是眾說紛紜,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因為世上確實有很多科學解釋不了的事實存在,而且人各有異,有人相信也必然會有人不信,相信的人沒必要讓所有人都一起相信,不相信的人也用不著對相信的人嗤之以鼻或指責漫罵。如果樓主不信這些的話就當我在講故事罷,呵呵。

另外對於在背上紋人像神像鬼怪像之類,也有說法兒是“紋了誰就一輩子被這個人(神、佛、鬼)克著、壓著”,有時也說成是“一輩子揹著這個人(神、佛、鬼)”。不過還是內句話,樓主信就信,不信就聽一耳朵而已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講究嘛,其實這個東西就是信就有,不信就沒有的。

而且全世界這麼多國家一個國家是一個講究。你到底說誰的講究是對的。

所以我感覺如果你不信這些就放開了紋,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叫門。

如果你沒做壞事紋什麼都沒事的,如果你做了壞事,就算什麼都不紋,可能鬼神都會找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上不要紋龍~這樣有“狼(龍)狽(背)”的 諧音不要血紋(見血)

不要在小地方紋~

你的時辰最好紋個蛇纏劍

可保你事業有成,一帆風順~

紋身跟五行有什麼關係嗎?

11樓:北京丶六哥哥

根據生辰八字把命格算清楚,缺紋同屬性紋身還有身份要求,當現社會大家都管了,過去紋龍紋虎都有差別,跟身份地位有關。現在紋身是喜好,跟五行沒有關係 的。請採納。

五行與紋身講究,紋身五行忌諱。

常映寒黃彥 本人,男,1990年11月2日 陽曆 1990年9月16日早晨4點半出生 農曆 我想紋身,發現有的朋友說這是不能亂紋的,也很有講究。所以想在此想向各位大師請教一下,我的八字是什麼?五行如何?缺什麼?好像要紋的圖和五行有很大的講究,所以,照風水五行之說,想知道我今年內是否可紋可動筆?紋什麼...

五行與紋身的關係,五行與紋身的關係。 20

別吵小點聲 如果想壯膽子的話建議紋四鬼抬棺 紋身沒有什麼抗不起的 完全是自己的想象 淤青 紋龍是代表混社會為了混地位 紋上山虎是代表剛混,紋下山就是混牛了 紋狼是打手 紋蛇顧名思義就是地頭蛇的意思 紋蠍子是誰也不含糊 紋老鷹是人頭 紋魚最實際,是代表混社會為了錢 紋關公是在當地混的很開很講義氣的那種...

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 10

八字 庚午 己丑 丙申 戊子大運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20 木 0 水 26 火 16 土 34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傷官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