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背後觀音紋身!背!可以改圖嗎?求老手回答!糟蹋的

時間 2021-06-07 05:12:01

1樓:aaa**王

不要改了 挺好的

正規神佛像和真言,咒語 **都行 自願 一切恭敬就好過去古代有燃指供養佛菩薩的 可以消除罪業億劫不止造佛像可以任何材料 土、石、金、銀、銅、鐵、都行 何況**!捨身造佛像也是一種功德!一切恭敬就好!!

紋身是要忍受很多疼痛的 這樣可以消業的   吃苦  受罪都是屬於消業 業力小了 就不會生病 一切吉祥如意了

2樓:8萬4千法門

千萬不要把佛菩薩像和羅漢像紋在身上,這是褻瀆的行為,非常不恭敬,報應很大。

連衣服上都不能畫佛菩薩像和羅漢像。特別是只紋,畫佛菩薩半身像或乙個佛菩薩頭,報應在地獄,,

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乙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乙個人像造乙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3樓:匿名使用者

ail is full of water, there the girl goes

我把滿背觀音紋身洗了,從此以後就沒有順利一次。求大師指點迷津。

4樓:完美司令

這應該不是最根本的原因,除非你真的跟佛很有緣,才會感應那麼強!應該是八字流年不利而已,也就是說剛好今年八字的運氣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是想紋觀音神像,但觀音菩薩是不會護在你身上的。你們年青人什麼都想得出來,不如好好念阿彌陀佛收的福報大!

我估計當時你紋的是其他陰神上身,後來你把他擦洗掉了,他怎樣會讓你好過呢?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你這樣吧,找乙個陰官(問神的)把事情說給他聽,陰官會幫你請他離開你的。

我要解釋一下,陰官是佛菩薩委任他來幫眾生排憂解難的。

大神們!!!紋個臂環大概多少錢? 本人左手麒麟臂!對了,男的一般紋那條手臂啊?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紋身是有一些講究的,比如佛像、觀音像、關公像、死神、夜叉、羅剎鬼等不要輕易紋在後背或前胸,尤其是體質虛弱的人,會有可能「扛不住」或「背不動」。另外把佛像、觀音像或關二爺紋在前胸也不太好,因為感覺上是想用佛力或神力來擋煞,這樣對神佛不敬,而且也可能會「抱不動」,所以通常這些圖案都是紋在大臂或腿部等部位。當然了,對於紋身的種種說法兒也是眾說紛紜,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因為世上確實有很多科學解釋不了的事實存在,而且人各有異,有人相信也必然會有人不信,相信的人沒必要讓所有人都一起相信,不相信的人也用不著對相信的人嗤之以鼻或指責漫罵。

如果樓主不信這些的話就當我在講故事罷,呵呵。另外對於在背上紋人像神像鬼怪像之類,也有說法兒是「紋了誰就一輩子被這個人(神、佛、鬼)克著、壓著」,有時也說成是「一輩子揹著這個人(神、佛、鬼)」。不過還是內句話,樓主信就信,不信就聽一耳朵而已吧。

大多數人做紋身就是把喜歡的圖案做成紋身而已,僅僅是因為圖案好看才紋,沒有什麼特殊意義,比如花兒啊蝴蝶兒啊飛鳥兒啊什麼的,或者狼啊虎啊圖騰啊之類的,都只是每個人的不同喜好。紋身也是有講究的,比如菩薩像、佛祖像、關公像、過肩龍、死神之類的輕易不要紋在後背上,因為也許「扛不住」或「背不動」。佛像之類的也最好不要紋在前胸,顯得不誠心,是想靠佛力來擋煞,而且也有可能「抱不動」。

若體弱陽虛的話也別紋較邪的東西,如夜叉、修羅等,否則「鎮不住」就沒準兒會給自己招來不好的事情。

本人紋了乙個滿背的下山虎,還想再紋乙個過肩龍,沒什麼說道吧?

7樓:切絲磨粉喂鱉

我就想知道樓主還活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道上大佬也敢紋龍虎.還過肩龍下山虎.不知天高地厚!

9樓:匿名使用者

紋龍不過肩,紋虎不下山。觀音閉眼不救世,關羽睜眼必殺人。 。

紋身不紋嗜血狼,獨狼帶血家必亡。群狼不狠扛不住,斷手斷腳命不長。紋身不紋下山虎,猛虎下山反噬主。

紋身不紋睜眼關,睜眼關公殺人間,紋身不紋唐三藏,九九八一難相抗。紋身不紋小哪吒,龍遇哪吒命喪涯。紋身不紋老鍾馗,避鬼不成反招賊。

人生在世苦難短,無論紋啥別開眼!!!

10樓:鄭堯堯堯

紋龍不要過肩龍,紋虎不要下山虎,觀音閉眼不救世,關羽睜眼必殺人!

11樓:我是低層農民

膽子大很多,龍肯定搞前面吧後面沒地了?

紋觀音上身有什麼講究,觀音 財神 保家仙 怎麼擺放啊

特別是只紋,畫佛菩薩半身像或乙個佛菩薩頭,半魔半佛,報應一定在地獄,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佛教沒有紋身是捨身造像的說法,說可以紋佛菩...

女人背後能紋如來佛祖嗎,後背紋如來佛祖有什麼講究和忌諱嗎?

aaa 王 可以的 恭敬就好 佛說任何材料都可以製作佛像 我們捨身畫佛像 是可以的!沒問題的!地藏經講義 或彩畫形像,或土石膠漆 金銀銅鐵,作此菩薩,一瞻一禮者。是人百返生於三十三天,永不墮於惡道。假如天福盡故,下生人間,猶為國王,不失大利。土石皆可製作佛像!何況我們是身體 造像功德經 雲,若人臨終...

滿背紋身觀音有什麼要注意的嗎,紋滿背觀音有什麼說法?

南無阿彌陀佛 極為不好,非常褻瀆,惡報極大 千萬不要把佛菩薩像和羅漢像和佛經紋在身上,這是褻瀆的行為,非常不恭敬,報應很大,佛菩薩是要恭敬誠心供奉的,也不要隨意佩戴。特別是只紋佛菩薩半身像或一個佛菩薩頭,半魔半佛,報應及可能在地獄,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