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左小腿上紋了個小貓好不好,我是個男人我在左肩上紋了個貓有什麼不好嗎

時間 2021-05-06 00: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吧,如果以後你的另一半接受不了呢

2樓:是可星也是

要養得給它找好抓板,不然它可能會用家具磨爪子. t.t我的窗簾,我的沙發...不堪回首,話說我家喵也是自來的~

我是個男人我在左肩上紋了個貓有什麼不好嗎

3樓:

沒有什麼不好啊,自己喜歡就好,用不著理會別人的眼光,但也別太作就行

我身上紋了乙隻貓,好不好

4樓:

看個人喜好,有一些人身上有疤痕,就會選擇紋身處理,正常不建議紋身。以前紋身像黑道老大,現在代表不成熟而已。

5樓:超正義之劍

再紋上一條魚吧。要不老鼠也行。

6樓:文斌

女孩的話紋貓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很多女孩紋貓啊

7樓:

只要有個性,自已喜歡就行.

我是學**的、我在腿上紋個高音譜號、好不好

8樓:注定孤獨の瓶子

偶也是紋身愛好者撒。高音譜號設計的漂亮點還是蠻好的哦!

9樓:花兒_女神

勸你最好好好考慮,紋身的話,以後工作之類的會有限制的啊

10樓:小小貓

當然不好拉···有紋身以後很麻煩的···

紋這種小的貓咪在身體哪個部位比較好 不怎麼太明顯的地方 我是女的 紋這麼個小玩意幾天能恢復好 封頂

11樓:drem丶颯

最好是在胸前,你可以去專業的紋身店諮詢一下。這種的我一般收費800左右。大概要5天可恢復,期間最好不要洗澡,會感染,等天氣不熱在去,會有漢。

望採納,還有啥不懂你就問,我是專業的。……

12樓:瘋狂的老光頭

在背上或者大腿上紋都可以,頂多你1000塊錢,紋過以後紋身師會告訴你幾天以後可以洗澡,等

紋身都有什麼說法和忌諱 , 我想在小腿上紋個紋身 什麼圖案好看?

13樓:白月般

紋身不要紋叫人看見的地方最好,因為找工作有時候有限制,圖案當然是中國風的比較好

14樓:引經據典正法

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

你見過有出家人跑去紋佛菩薩像嗎?自己想想都知道了。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乙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乙個人像造乙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索達吉堪布答:不可以,有非常大的過失!衣服是用來遮體取暖的,而佛菩薩及經咒是要恭敬頂戴的,世尊說過:

「末世五百年,我現文字相,作意彼為我,爾時當恭敬。」 將文字印成的《心經》穿在身上當裝飾,可能只有不懂因果的人才敢這樣做。現在這種現象比較普遍,許多廠家為了賺錢,就琢磨現代人求保佑的心理,投其所好,將佛菩薩像、《心經》、咒輪等做成工藝品,或者印在衣服上。

以前也有人供養我印《心經》的杯子、筆筒,這些我都不敢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如果這種趨勢不改,以後會不會將《心經》印在褲子上也不好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就是用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注意事項

在中國大陸等國家、地區,有文身的人是不能夠參軍或去參加公****等。因此要參軍或做公務員的文身者必須事先去除文身。

具有某些體質的人並不適合刺青,在刺青之前,必須知道自己是否容易產生蟹足腫,容易產生蟹足腫的人,其傷口在癒合時會有凸起的組織增生,反而會破壞刺青圖案的美感與整體性,要知道自己是否為蟹足腫的體質,可觀察卡介苗接種的位置。另外糖尿病和甲狀腺疾病的患者,其傷口較一般人不易癒合,也不適合刺青。

由於刺青的過程,可能會傷及真皮造成血液感染,因此傳染愛滋病、B型肝炎等疾病也是刺青的風險。

去除刺青可找**科的醫師協助,主要的方式是用雷射去除,依面積大小、**深淺程度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但不同的顏料去除的效果不一,有時會有黑色素沉澱的後遺症。

以前的人要文身,會需要用針沾上墨,一針一針把圖案刺上去,所以會叫刺青。現在通常都會用文身槍,安全快捷得多了。以前的刺青師傅不只要繪畫繪得好,也要用道具用得好,現在只要繪畫繪得好而又不會手震就行了。

我想紋身手臂上和小腿上,不知道紋什麼好,不要太大,大概要多少錢?

16樓:小粑粑

女孩子的話 可以紋那個小貓 現在很流行 男生可以紋簡單的符號 不過建議紋身不要紋在太張揚的地方,以免對以後的生活產生影響

17樓:天海翼

錢不是問題,關鍵紋了不要後悔

小腿脛腓骨骨折可定幾級傷殘,左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可以做傷殘鑑定嗎?能達到幾級?

誰冒充璺璺 小腿脛腓骨骨折按交通肇事可定10級傷殘,工傷是按另外的法規算,可能是9級.做手術那塊有紅腫 疼痛 的症狀是正常的.關鍵要看你拍的 上沒問題就行,骨頭不會壞死的,不是固定好了嗎 到完全好的話,就是跟以前一樣的話,跳啊,跑啊,什麼的,要等鋼板取出後半年吧 取鋼板大概要1年半 我算了一下,保守...

本人女陰曆2023年七月初二晚上十一點左右出生的,看看我的生辰是什麼

李和霖 生日 公曆 1992年 7月 31日 11時0分生日 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初二 午時 八 字 壬申 丁未 戊申 戊午 五 行 水金 火土 土金 土火 納 音 劍鋒金 天河水 大驛土 天上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木 起名 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 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分析如下 此...

25歲睡覺時小腿抽筋,女,25歲,小腿晚上抽筋,是缺鈣嗎

有外因也有內因,外因可能是著涼,夜裡吹電扇或空調,腿伸在被子外面,內因可能是缺鈣,一般抽筋注意保暖飲食就能緩解消除,不必驚慌,若仍不見好轉,可去醫院諮詢 可能著涼了,不過也說明確實缺鈣,我以前也這樣,補鈣後就不了。是著涼了,我偶爾也出現這種情況,你是睡覺時出現的,那可能是當時你凍著腿了,以後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