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怎樣給女朋友挑選一支適合的口紅

時間 2021-06-07 02:31:23

1樓:達

從品牌上講迪奧和香奈兒雖然更出名一些,但是ysl卻是大牌口紅中口碑相對較好的品牌,聖羅蘭的口紅是許多時尚博主必推的爆款,所以看你的女朋友更重視品牌還是口紅質感了。

2樓:絆你一生

要看她的膚色、脣色和平時衣服搭配,一般紅色和粉色比較適合白皙**,橘色和玫色比較適合偏黑**(會顯得人白哦) , 如果脣色淺的話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脣色偏深的話建議你選顏色的時候飽和度高一些 (顏色深一些 ),否則塗 上去是看不明顯的。

3樓:渾然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膚白貌美那麼一支橘色系的口紅可以使得她加分不少,因為橘色系的口紅可以提亮膚色,會使整個人更加有氣質,顯得整個人有精神。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4樓:沉夜孤星

在陽關下看女朋友的手腕,不同的膚色和血管疊加後呈現的顏色也不一樣。如果手腕內側血管偏紫色,是冷色調膚色;如果手腕內側血管偏綠色,是暖色調膚色。膚色分清楚了,再挑選口紅顏色。

冷色調女生適合桃粉色、玫粉色、玫紅色、梅子色等這類帶藍色基底顏色的口紅。暖色調膚色的女生呢?她們適合亮橘色、暖紅色、珊瑚色、磚紅色等這類帶有橘色基底顏色的口紅。

5樓:茹涵薇

最簡單的就是問好了直接買,或者,平時你可以套她話,旁敲側擊問出她喜歡的款式,然後再偷偷買給她。

6樓:辰星

其實選脣膏並不難,如果沒有中意的顏色,先選牌子,再挑顏色,如果已經有心儀的顏色,就對著顏色找品牌吧。

7樓:以心

個人覺得現在年輕女孩子比較喜歡粉色或者橘色系,顯得年輕有活力,紅色比較**莊重,可能大學生覺得不夠個性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可以選一些粉嫩的顏色比如:芭比粉,桃紅;高冷的御姐可以選擇一些成熟的顏色:玫紅,斬男色,還有重口味的姨媽色。‍‍

9樓:阿qi棄

如果你的女朋友肌膚偏黃。這種肌膚不要選擇與她膚色對比過於強烈的脣膏色系,可以修飾膚色和平衡血色的粉色系脣膏最適合她,可以顯得**更加通透。

10樓:銘刻

‍‍你直接問她要什麼不就好了,口紅這個真的不要瞎選。要麼我們從一些小細節來挑選適合她的口紅,你可以抓起她的手,看看她手腕上的靜脈是什麼顏色,如果看上去偏藍色甚至紫色,就是冷皮。如果是藍綠色,就是暖皮,如果你既有紫色又有綠色或者你分不太清楚,你應該就是中性皮,紅大致分為三個色系,紅色系、粉色系、橙色系。

但是冷皮妹子適合帶紫調的粉,和帶藍調的紅這些明度較低的顏色。而暖皮妹子適合帶橙調的粉色、較為鮮豔的紅色以及橙色系的口紅。

怎樣給女友製造驚喜?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找個新女朋友 然後不告訴她 帶著她去看你女朋友。其實給她驚喜很簡單那,彼此喜歡的人乙個深情的眼神都能讓彼此幸福,一句簡單的話都是感動,這些都是驚喜,只要喜歡,只要關心,每時每刻都是驚喜,我就是這麼做的,她很快樂,很幸福,當然我也是!怎麼給女朋友驚喜?驚喜不在於事物,而是在於你是否用心。戀人需要單獨自...

怎樣和女朋友製造小驚喜,怎麼給女朋友創造驚喜和浪漫

繁華有一夢 浪漫驚喜的製造技巧,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想要在這暖男當道的世界,為女朋友製造小驚喜小浪漫,說實話這也是必備技能之一 以下分享10個必備浪漫驚喜小技能 1 在她意想不到的地方留小紙條 在便利貼上寫上溫馨浪漫的語句,貼在她膝上型電腦的螢幕上,或者夾在她經常翻閱的書中,讓她在不經意間也能感...

怎樣給女朋友寫情書本人14歲

呵呵 我16 不過 你很厲害 還想到寫情書 其實情書 也沒什麼必要的 就是寫點關心她的話題啊 寫點對她的好感啊 呵呵 我從來 不寫情書的 呵呵 送上你的關心,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