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戀我的她碰到了,她穿了一套情侶裝的看見我就罵我死屍啊,證明她怎麼了想以前那樣罵我的車上人很多

時間 2021-05-09 2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這是個陷阱,想引你吃醋,但是你要是不喜歡人家女孩子就大膽拒絕吧,別搞曖昧!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2樓:巨蟹逗比男神

那就當發洩感情吧,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很多人,有一些人是你的最終的歸屬,然而更多的人只是你生命中匆匆的過客,你對此無能為力。愛情這種東西不是誰能掌控。哭完了,就醒了,好好工作,實在不行,就找閨蜜發洩一頓。

罵他,哭他,都可以,畢竟他不再是你的誰。建議你這段時間自己乙個人靜靜。換個心態,不要和人接觸,知道你能夠毫不在意的和別人談起你的前男友。

當然你也可以找一段新的戀情。這是結束失戀的最好辦法,新的人會是你的依靠,他會給你個肩膀,隨你怎麼哭。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想他現在的男朋友這麼好

感覺以前跟你是浪費了

所以罵你sb/癩**什麼的吧

今天碰到了喜歡我的女生,她說她暗戀我3年了,她向我表白了

姒冰菱及愛 拖著不是好辦法。不要再越來越陷越深。彼此都很不好。長痛不如短痛。委婉點吧。我相信如果她是個明白事理的女生不會糾纏的。 尚高原捷珺 可以委婉點,要我寧願接受直接的拒絕,長痛不如短痛。當然你也不能太狠了,只要意思表達清楚,說話時既別讓對方再對你報有幻想,又能讓他明白你們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可以...

為什麼愛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她男朋友罵她她還要去找他幹嘛啊,穿了情侶裝的看見我當做不看見的,頭低下

七色彩虹的畫像 無顏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尷尬難堪。 百花王子 腳踏兩板船,放棄她吧! 我特麼無語了 她很不幸福,但是沒辦法 為什麼愛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兩個人同時相愛的,還穿了情侶裝的看見我頭低下了還不高興的,還頭低下罵我死 水精靈 證明你真的是傷害了她 天下一刀 不管你如何處理感情問題,有一點需要記住...

我現在在碰到了非常糾結的問題,我和我男友,下個月就結婚了,我們現只拍了婚紗照,其他的什麼都沒買

不正常,如果選擇了他人,就不要談錢,如果是愛錢就去選擇有錢人吧,如果你愛你老公就不要談結婚要什麼,網上的裸婚人家過的多好。現在1000多元的男人還多得很,他有6000元乙個月已很好了,不要太愛錢,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大千世界,個人有個人的想法,也不是說你的想法不正常,主要是自己看待問題的態度。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