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秋衣秋褲,秋衣秋褲和保暖內衣有什麼區別?我怎麼覺得那根本就是同一類東西啊?

時間 2021-05-09 08:25:47

1樓:抱香蕉睡覺

秋衣秋褲,顧名思義,就是秋天穿在貼身位置,用來保暖防寒的衣服。

秋衣褲常見材質:

1、棉質秋衣秋褲:觸手柔軟,舒適,適合嬰幼及老人群體。若質量不好,容易起球。

2、莫代爾:纖維柔軟、光潔,色澤艷麗,織物手感特別滑爽,布面光澤亮麗,懸垂性均比現有的棉、滌、人棉好,有真絲般的光澤和手感,是一種天然的絲光面料,且不易變形。

3、化纖面料:主要是指由化學纖維加工成的純紡、混紡或交織物。化纖面料在舒適性、功能性、高感性等方面更具優越性能。

2樓:衛城量

就是秋天穿的褲子,實際上是氣溫比較冷時候穿在外褲裡面用來保暖用的舒適貼身的長褲。一般在秋天天氣轉涼時,穿一條單褲不夠保暖,就在褲子裡面再新增一條貼身的褲子,所以就叫秋褲,在淮河以南地區又稱棉毛褲,而有些地方又叫襯褲。秋褲屬於內衣類,不能外穿出門。

這種略帶緊身、以保暖為目的的秋衣秋褲在英語裡一般合稱為long underwear(說白了就是「長內衣」)或者long johns(並不是那個中國人熟知的chill cool)。其起源是北美大陸,最早取得秋褲設計專利的,據說是加拿大的弗蘭克·斯坦菲爾德(frank stanfield)。他與自己的兄弟以號稱「不縮水」的棉內衣起家,在2023年12月7日正式申請了秋褲的專利,成為現代商業秋褲之父。

秋褲問世之初正值第一次世界大戰,各軍採購的主要內衣之一是叫做「連衫褲」(union suit)的東西——這種上下身全包住,手腳腕口都緊收的衣服其實等於是秋衣與秋褲的合體。

一戰之後,各國重歸日常生產,歐美各國按照流水線和分工的思想深化工業革命,原本全身都動的體力勞動者分化成上身活動多的勞動者和下身活動多的勞動者,連衫褲不如秋褲秋衣的地方就顯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秋天穿的衣服和褲子;它比夏天的稍微厚一點,比冬天的薄,最適合春天和秋天穿,在這兩個季節穿既不冷也不熱

4樓:文軍豆豆

和保暖內衣保暖**差不多的,只不過是秋季穿的,沒那麼厚

5樓:year劍無心

秋衣是指秋冬季節穿的一種長袖舒適貼身的服裝,一般穿在外衣或者毛衣等的裡面。

秋褲,顧名思義,就是秋天穿的褲子,實際上是氣溫比較冷時候穿在外褲裡面用來保暖用的舒適貼身的長褲。一般在秋天天氣轉涼時,穿一條單褲不夠保暖,就在褲子裡面再新增一條貼身的褲子,所以就叫秋褲,為北方詞彙。在淮河以南地區叫作棉毛褲,有些地方又叫襯褲。

秋褲屬於內衣類,不能外穿出門。

6樓:川山甲大蛋

就是秋天穿的上衣和褲子

秋衣秋褲和保暖內衣有什麼區別?我怎麼覺得那根本就是同一類東西啊?

7樓:時尚白日夢

秋衣秋褲和保暖內衣的區別:

區別一、用途不同。保暖內衣穿在裡面的一種保暖的衣服,適合晚秋及寒冷的冬天穿,並且穿上不會顯得臃腫輕便利落。秋衣就是氣溫比較冷時候穿在外衣或毛衣等裡面,用來保暖用的舒適貼身長袖上衣。

區別二、薄厚不同。秋衣只有一層,適合在秋天穿著保暖性一般貼身度一般。保暖內衣比較厚實,幾乎是雙層甚者三層,更加適合冬天貼身度較好。

區別三、面料不同。保暖內衣和普通內衣的差別主要在新增物,保暖內衣實際上是裡邊的一些新增物,一般的紡織品纖維面料纖維很細加進去的量很少。秋衣一般普通的純棉織品。

8樓:巾幗英雄

秋衣秋褲薄是有同一種材料製作而成 ,而保暖厚是有面層及里料兩部分組成並且面層及里料的成分是各不一樣的。

9樓:不就是沒名字

保暖內衣很厚,比秋衣溫暖

10樓:好刺眼的帥哥

前者比較薄,後者比較厚,不一樣的,暖和很多啊~

氣溫驟降,你的秋衣秋褲呢,什麼是秋衣秋褲

嘀嗒嘀 別人在穿破洞褲,我在穿包裹嚴實的長褲 別人在穿補了破洞之後的長褲,我在穿加絨褲 別人在穿牛仔褲,我加上了穿秋褲 別人加上了秋褲,我已加上毛褲!i am fine 現在又是一個亂穿衣的季節了,早上和晚上會覺著比較涼,但中午還是會比較熱的,秋衣秋褲還沒有翻出來 木果果 俺年輕,能抗,不需要,不怕...

女生裡面穿白色短袖,外面穿秋衣,出了汗只換秋衣不換裡面的白色短袖好嗎

不太好喔,我們通常換衣服,都是從裡面的開始換洗。貼身衣物因為更貼近身體,所以才要多洗洗。現在是夏天,晚上洗完澡後順便把你的白色短袖洗了,第二天早上起來衣服應該就幹了,再穿應該會更好。一般情況下都是和秋衣一起換洗,雖然看起來還是很乾淨,其實只是看不見的髒最可怕。第一,大量運動出汗就會對衣服產生不好的元...

秋衣的材質有很多種,選擇什麼質地的秋衣最好

秋衣的材質全棉的是最好的,不易起靜電,而且穿在身上很舒適且保暖透氣。如果需要塑型的一般就買95 棉,5 萊卡的,這樣穿起來就比較有型些,靜電是因為天氣寒冷衣物之間摩擦引起的,在洗衣服的時候用些柔順劑,這樣一般就不會起靜電了。秋衣的材質有很多 選擇秋衣應該選擇純棉的 親膚的效果很好 並且不會導致 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