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長得很普通,還有那麼多人追

時間 2021-05-09 05:27:12

1樓:筱雅的殤

因為主要看氣質。

有的人確實長得不咋滴,但男生緣卻依然那麼旺盛,身邊從來都不缺異性,走到哪都有人跟著,受到一點欺負就有人保護。

看來看去實在不好看,但也找不到討厭的地方,就是會越看越舒服,越看越順眼,而且她舉手投足之間,都有過人之處,讓人移不開眼睛。

就像王菲,長得並不是特別出眾,美貌根本不及張柏芝,還經歷過那麼多婚姻,謝霆鋒卻依然選擇了王菲,這充分說明了王菲的魅力。

她高冷的氣質,不苟言笑,一臉的冷漠,讓人沉醉不已。她的歌因為她的氣質變得更加動聽。而且她也敢於嘗試各種妝容:煙燻妝、曬傷妝…每一種都能成為經典。

像她這樣的女人,就是足夠吸引人,足夠讓人想要保護。

所以女人就算長得普通,只要氣質夠了,就自然有人追。

2樓:曙光_曙光

如果說長得醜就沒有物件的話,那全國該有多少光棍啊?其實長的美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卻是內在啊,人的相貌美貌最多可以保持30年,就算保養的再好到了50之後肯定會走下坡路,到時候就不是拼外表的時候了。而是氣質,才華,還有內在的各個方面。

都說腹有詩書氣自華,這是不錯的,乙個人的外表就算再漂亮,也沒有心中慢慢的知識能夠給你自信的感覺,這種事傾國傾城的容顏換不來的,有的人很醜,但是走路挺胸抬頭,說話談吐,氣度都是非常品德高尚的人,這樣的人不是值得去交往的嗎?

舉個例子就會明白了,如果說馬雲要找物件,會有多少人搶著,擠破頭皮去和他交往?不光是因為馬雲的錢財,和這種有內涵的人交流你會覺得非常有意義,而不是每天的打扮和化妝能夠代替的。

所以,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但是這個外貌取勝的時代,很多人都把這個主次給顛倒了。

3樓:你你霓倪

長得普通的人,他們認為自己肯定能追上她們,認為自己和她們是相配的,所以很多人都去長得普通的女孩子去了,當然這是乙個原因,另乙個原因就是也許她只是長得普通,但是她的內在是他們喜歡的,還有就是相處過程中發現和她聊的很愉快,這個女孩子很善良。

其實各有各的好,只是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有些人就喜歡有點任性的女孩子,有些人就喜歡長的漂亮的女孩子,這就是所謂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其實內在美才是真的美,不管她長得如何,但是現在人就是這樣,對於好看的事物都是抵擋不住的。

4樓:胖妞妞的瘦麻麻

像韓雪一樣長得漂亮、教養又好的女神不多。生活中,更多的是長得普通的姑娘。

生活中,真正意義上長得漂亮的姑娘不多。

長得普通的姑娘,知道自己沒有優勢,要想出人頭地,需要更多的付出,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得到鍛鍊,個人能力得到快速提公升。隨著工作崗位的變化,整個人的氣場也會隨之改變。

所以,長得普通,未必不是個壞事,就看你如何將你的劣勢轉化為你的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很普通,有很多人追的,不是性格特別好就是有才華,要麼就是家裡邊有錢。

乙個人長的不好,但是性格特別好,開朗善良但又不乏溫柔,耐心不亂發脾氣,這樣的性格會感染很多人。吸引周圍人的興趣,獲得更多人的喜愛。和這種人在一起,心情就會很舒暢很自在,沒有拘束。

這種人有很多人追。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顏值協會,乙個人被人喜歡,自然有她特殊的地方並且能夠吸引對方的地方。還有一種就是特別有錢,有錢的人會自帶光芒,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也會有很多人追。

6樓:娜lucky哈哈

為什麼長得不漂亮的人就會沒有人追,難道所有的人都喜歡漂亮的人嗎?難道所有的人都是看外表的人嗎?

如果所有的人都看外表,那時是不是長的不好看的人就沒有活下去的必要啦,是不是長的不好看的人活該單身。

我不否認這是乙個看臉的社會,但我否認這是乙個只看臉的社會。隨著整容技術的發展以及化妝技術的提高和ps的日益流行。你要怎麼去辨別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好看。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乙個人的內在比他的外在要重要的多的多。

如果單看外在的話有人會喜歡黃渤嗎?事實恰好相反,無數的女明星她們願意找乙個像黃渤那樣的人。因為黃勃的情商高有知識有內涵。

好看的皮囊到處都有,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就是天生有非常好的異性緣,這個真的無法去解釋。並不是說她有多優秀,更不是說她有多漂亮。可她就是性格好,就是比較受異性的歡迎。

很奇怪的是這種女生的同性緣卻又非常的不好,她的女性朋友並不多。

高中的時候班上就有這麼乙個同學,她真的長得非常的普通。在班裡算不上漂亮,但又不能說她醜。可她就從高一開始就有男生追,很快她也答應了那個男生,瀟瀟灑灑的開始了高中的早戀。

可她高一結束了,就跟那個男生分手了。等到高二的時候,她又被追了。很多人就說她到底有什麼魔力,憑什麼那些帥帥的校草都喜歡她。要知道她的前任可是學校的公升旗手,那是絕對的頭號帥哥。

一直高中畢業、大學生活,聽說的是她一直就不乏追求者。只是每乙個都不是維持的那麼久,她也就和平分手了。

8樓:吧啦吧啦蹦

說明這個人的能力比長相更出眾,不是說長的好看就代表會得到異性的喜歡和追求,異性在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時,多數都是看中了對方的才華和品性,外貌並不是特別重要。

有的人長的很漂亮,也很時尚,但本性不行,沒有同情心,也不喜歡幫助別人,總是擺出一股清高的樣子,讓別人感覺不到她人性善良的一面,所以長的像仙女一樣,也很少會有人追求她們。

在現實生活中,看上去相貌平平的人,但與她們交往之後會發現,這些人在你遇到困難時,會給你極大的幫助,即使不能真正的幫你解決困難,但至少她們的行動會讓你感覺到溫暖。

與這樣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的就會喜歡上她們,所以說人無論長的好與壞,一定要有乙個善良的心才行,這就是正能量強大的吸引力吧。

9樓:就是超人呀

長得普通還會有人追,肯定是因為她有別的閃光點啊,會被人所賞識的閃光點就有以下幾個:

第二,性格很好。有的女孩雖然長相一般,但是特別溫柔,特會為人處事,性格脾氣各方面都很好,他和每個人相處起來都會讓人感到舒服。

你會發現很多帥哥校草身邊的女朋友長相都很一般,並不是因為她們會什麼妖媚之術,只是因為這樣的女孩子性格總是很平和,我哥們也說他覺得乙個女孩的性格比她的長相更加重要。

10樓:丁丁的企鵝

雖然我們可能只有一幅普通的皮囊,但我們可以擁有一顆不普通的心。

我身邊有許多的女孩兒,她們算不上傾國傾城,算不上沉魚落雁,但是在與她們相處的過程中,我從始至終都有一種非常舒服的安心感。她們有的溫柔,與其說話時彷彿如沐春風;她們有的率真,與其相處彷彿回歸了沁人心脾的大草原一般。

我感到快樂、自在、放鬆。

我身邊有許多的男孩,他們沒有讓人墜入深海一般的眼睛,沒有讓你眼前一亮的臉龐,沒有讓你心跳加速的身材,但是他們足夠善良。

他們自信大方,如同紳士一般處處為你考慮;他們如同勇士一般站在你的身後,只為保你周全。他們陽光,他們熱情,讓你如同處在夏天一般的溫暖自在。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你會喜歡他嗎?我想你心中應該有所答案了吧。

11樓:h喜歡看你笑

我身邊就這樣子的人,他個子不高,長的也一般,但是我就特別的受歡迎,因為他特別體貼,特別的細心。在他身邊也是會感覺到,到無微不至的關照。然後他說話呢也特別的好笑,然後很多時候都會被他的幽默給逗笑,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他在我們這乙個群體裡面應該算是非常有優勢的。

然後他也受到很多女生的追捧。

12樓:趣味科普妹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看臉的,既然長得很普通還有很多人追就說明他的身上有一種更加美好的東西在吸引著別人,這種美好的特質不受她普通外表的限制。

舉乙個例子吧,在娛樂圈美男當道的場合裡面,最不缺乏的就是長得好看的人了,但是我們的女神志玲姐姐卻很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黃渤是自己最想嫁的男人的型別,剛開始你可能也會覺得納悶,但是當你深入了解黃渤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個外表不出眾,甚至在娛樂圈裡面還算醜的男人其實有非常迷人的氣質。

有一次,在他當男主的所有電影總票房達到50億的時候,有記者在採訪的時候問他和葛優誰的能力更強,一般人遇到這種問題都會不知所措,但是黃渤卻巧妙地說:不存在超越的,這個時代不會阻止你閃耀,但是你也覆蓋不了別人的光輝。

簡單卻富有哲理的話語輕鬆地化解了尷尬,這就是他的魅力,我想這也能說明為什麼那麼多普通長相的人有很多的人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因為那些長得很普通的人性格好,心地善良,所以容易贏得別人的信賴和好感,就會有很多人追。長得好看的人,可以談戀愛,可以交朋友,但是卻不能用來過日子。長得一般的人,可以談戀愛,可以做朋友,也可以做家人。

乙個人性格好的話,就會在某些方面贏得別人的喜歡,給別人的感覺很奇妙,很輕鬆,讓人感覺和他們在一起很自由自在。他們用自己的善解人意來贏得愛情。所以,即使長得普通,也會有很多人追。

第二,長得普通不能說人家醜,只是長得沒有美女帥哥那樣精緻的臉龐罷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得過去的。而且,長得普通的人,他們的要求沒有顏值高的人那麼高,也沒有顏值高的人那麼難追求,而且喜歡乙個人看重的不是顏值,而是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感覺。我還是會相信有一見鐘情的,也會相信日久生情。

感情注重的是兩個人之間的相互吸引,長得普通的人也會用自己內在的魅力吸引別人。

14樓:淺7憶夢7微涼

長得普通說不定人家是更好的地方呢,比如脾氣好、學習好、情商高等等,這都是很吸引人去和她接觸的。在網上就看到過身材相差很大的情侶在一起拍抖音,有的女生就是很活潑好動,這樣讓男生很有保護她的慾望,正好兩個人也可以互補啊。

有的人長得普通,她是可以從其他地方彌補自己的缺點,然後展現出自己的優勢吸引異性的目光。情商高的女生就是很會和異性聊天的,總是能找到共同話題,很有個人魅力的。哪個男生不喜歡女生會聊天、人品也很好的,所以他們會深深的被她吸引。

我那次遇到一對夫妻,男的長得很帥的,但女的就長得很普通。我聽說就是因為這個女生家裡很有錢,才釣到這個帥哥的。我們不可否認的是家庭背景好能給乙個人加很多分的,有那麼多人追也不意外了。

不可能因為長得普通就否決了這個人的一切,追她的人是從其他方面發現她的美。

15樓:萌新小主

因為她是一位特別精緻的女生,即使她長得非常的很普通,也是會有很多男生追求的。

很多女生喜歡聊八卦,看帥哥,可是她在空閒的時候都是去圖書館看書,來增加自己的閱歷,她說話是非常的有文化的,她曾經是我們學院演講第一人。很多男生都敗在了她的石榴裙下,她特別的低調,不管自己再優秀也不會在別人面前炫耀的。

這麼優秀的一位女生,很多的男生都想讓她做自己的女朋友,可是她也不是一位隨便的女生,對待感情她也是非常專一的,真的是一位特別精緻的女生。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很醜照相卻很好看

bd小葵 化妝可以使人物 舊貌換新顏 相當一部分演員,電視臺主持人是靠花妝增添美貌分值的,假如他們不花妝,素顏上鏡強不起普通人多少。 暨如之 因為在實際用肉眼觀察人時,你看到的是一個3d的立體影象,而照相是把這種影象變為2d的平面影象,這個時候有的人臉部特徵就會變形,導致和實際觀察到的不一樣,也就是...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醜學習還不好,有的人長得好學習還是很好,為什麼有的人怎麼努力都不如一些不怎麼努力的

長相好壞與學習是否優秀完全是沒有內在聯絡的兩碼事。學習是否優秀完全靠自己是否領悟得道。至於為什麼有的人很努力學習卻還是不好是因為他沒有真正用心努力,有的人不努力學習卻很好,是因為他真正用心了。 1.你的努力程度 根本還達不到拼天賦的地步 不努力的人?你是否見到他們努力的時候?學習要講究方法的,事半功...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醜還有自信,為什麼有些人長的醜,還那麼自信?

是別人感覺他相貌不好,他自己不會這麼認為,相貌這不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他們自身工作能力強,頭腦比一般人聰明且比較優秀,魅力也不小,所以不會想太多,也許曾經自卑過,可現實已經通過努力徹底改變 比許多長相好的更勝人一籌。還有一種就是蜜汁自信,也就是自戀,過於自戀也是曾經自卑的表現,這也是安慰自我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