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的百元內的男士遮瑕化妝品

時間 2021-05-08 23:27:32

1樓:百小度

為什麼要買專屬男士的遮瑕產品呢?

**不都是白、黃、黑嗎?

應該考慮的是你的膚色選用什麼型別的遮瑕。

當然除了膚色還應考慮你臉上有痘痘、痘印、黑眼圈、暗沉、法令紋等因素。

遮瑕有單一顏色的遮瑕,也有彩色的遮瑕。

範圍擴大一些,好用就ok的,不一定是男士遮瑕產品。

帶貨達人“李佳奇”就是個男的,可以去看看哦!說不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每個人的膚色以及是油性**、混合**、乾性**、敏感肌膚都是不一樣的,要因人而異,適合自己的才能變好看

2樓:蛻

作為一個男人用什麼化妝品?我從來都不用!咱又不是明星不靠臉吃飯。

你要那麼好看幹嘛?有用嗎?用來騙女人?

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只要你有錢,你哪怕長得醜,哪怕是老頭子,她也會跟你。相反你即便是長的再帥,沒有錢,壓根就不會搭理你!所以作為一個男人,顏值對我們來說並不重要。

像我洗面奶,**啊,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從來都不用的,照樣有很多女人喜歡。這裡我要宣告,我長得並不帥,而且我從來都不在乎帥不帥!相反那些整天敷**,用化妝品的會覺得很娘!

還是男人嗎?只有女人才會這樣打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