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好看的耽美獸人文,或者獸人星際文

時間 2021-05-06 05:32:11

1樓:緱安荷楚新

《獸人之水晶》,《獸人之古殺手穿越》,《蛇人帝國》,《獸人之特種兵穿越》,《蛇人帝國》,《獸界茶主》,《獸人之高手難為》,《獸人之帶上空間穿異世》,《獸人之華音》,《重生之獸魂》,《重生之獸人兇猛》,《重生我的獸人爹地們》,《...

求星際文之類的耽美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之崩裂王座by焦糖冬瓜。超級好看!

3樓:慈千亦飛金

關鍵字屬:機甲  美強

文案:重生了一次,鐘晟為了和那個人提前相遇,考入了聯邦第一軍校。

上輩子,他只能以下屬的身份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如今卻能夠以同學的身份與他比肩而立。

原本他以為這一世他依然可以悄悄的暗戀著對方,可是……為什麼長官看向他的目光那麼奇怪?

艾利爾閣下——

有什麼事情,是我這個副官不知道的嗎?

4樓:沙雕院長燕綏之

淮上:《銀河帝國之刃》

木甦裡:《黑天》

priest:《殘次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外星人科幻bai**《程式意志du

》,有內涵的文zhi字,不是小dao白文。

外星人科幻**《程式意版志》正在權縱橫中文網**。男主、女主都是仙女座人。

講述大量外星人在太陽系到處亂竄,改造地球人類的基因,故事好看、搞笑。

主角出生在地球,後來去仙女座星系 ,成為星系傳奇英雄。

求好看的bl獸人文,或者是未來星際bl文,類似《將軍在上》這種星際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星際《遍地金剛》《巔峰制甲》《重返地球》《深淵之鐮》《優等生》

求一篇星際獸人耽美文,小受是穿越/重生,剛睜開眼睛就看到小攻壓在

7樓:明合英姒醜

未來最賢夫人

唐樽(好像)

絕對是這個文

求一些好看的耽美文,要背景是星際或者獸人的,主受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的話,我還記得的比較喜歡的是,機甲契約奴隸星際第一戰鬥雞。獸人的話,重生成獵豹。

這坑爹的人參不知道是獸人的不,主角都不是人,修仙的。我感覺挺搞笑的〜( ̄▽ ̄〜)

9樓:歐陽涵嫣

《獸人之水晶》,《獸人之古殺手穿越》,《蛇人帝國》,《獸人之特種兵穿越》,《蛇人帝國》,《獸界茶主》,《獸人之高手難為》,《獸人之帶上空間穿異世》,《獸人之華音》,《重生之獸魂》,《重生之獸人兇猛》,《重生我的獸人爹地們》,《獸人之人獸殊途》

《穿越異世之崛起》《獸人之水晶》《獸人之古殺手穿越》《獸人之特種兵穿越》《蛇人帝國》《獸界茶主》《獸人之高手難為》《獸人之帶上空間穿異世》《獸人之華音》《重生之獸人兇猛》《重生我的獸人爹地們》《獸人之人獸殊途》

獸人之憨攻的春天by衣落成火(可以仔細搜搜他的文,挺多同型別的。)獸人之特種兵穿越

悍夫(異世)

穿越獸人之將

獸世求存

賭石師獸人之寵你為上

獸人之神級礦師

好看的耽美穿越重生,人魚,獸人文

重生髮小 重生之生如夏花 重生之渣受 重生之惡少 重生之巧奪天工 重生之代價 重生之沉雲奪日 重徵娛樂圈 超級男神系統 重生夜話 重生之殊途 重生之非你不可 重生之第一秘書 重生之蘇湛 重生之寵你沒商量 重生之掃墓 再生為人 重生之政界風雲 重生之溺殺 重生之受翻天 夫人 少將請您回家 重生之巨星潛...

求完結的好看耽美小說,求最新完結的好看耽美小說

墨閣空祤星 主受 魔道祖師 鎮魂 天官賜福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男主他萌點總是這麼歪 主攻 生化之末世血奴 魔尊是個聖母花?魔鬼的囚徒遊戲 重生成導盲犬 總攻 那山那月那哨所 反轉獸人 爐鼎 最近都有哪些完結的耽美 強者無敵 不瘋魔不成活 竹馬成雙 hp同人 永恆契 提前預知的情 重生之酒色貪杯 天下...

求好看的耽美小說,求推薦好看的耽美小說

草履蟲 難言之慾 提燈看刺刀 報復 天神右翼 不能動 悲慘大學生活 么兒 差強人意的婚姻 煦已青嵐 耽美太多了,你要哪種型別的?告訴我你喜歡的文風吧,推薦起來更對你胃口啦 給 qq郵箱我發給你 求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迪奧先生 兩位總裁結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壞腦子,突然變成真 霸道總裁的蛇精病故事 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