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藻泥加盟哪個品牌好,矽藻泥加盟 矽藻泥加盟選擇哪個品牌的好

時間 2021-05-05 16:42:01

1樓:泥博士矽藻泥

選擇矽藻泥牌子有這幾方面需要你考察:

第一,看這個矽藻泥是不是真矽藻泥系列,具備天然環保、除甲醛淨化室內空氣的功能性和良好的裝飾性(色彩和施工方面)。

第二,你要看這個矽藻泥品牌的手續是否齊全,這是最基本的。有沒有質檢報告最好是質監局抽檢報告;營業執照是生產型,還要看看有沒有iso國際質量、環境體系認證。

第三,你要考察這個矽藻泥品牌是否具有技術實力,有國家發明專利的最好(不是實用新型專利專利),具有自主研發能力。在產品質量方面有沒有切實可靠的保障,有平安保險、人壽保險等的保險書更好。

第四,看看這家矽藻泥品牌有沒有很好的服務能力,主要是店面的設計能力,基礎投資低,矽藻泥的色彩、紋理、花色搭配合理,能夠吸引顧客眼球;其次是在培訓方面比較專業,施工培訓細緻負責,專業知識培訓全面。

第五,看這家矽藻泥後期的營銷,如宣傳、營銷的策劃能力,網路推廣能力等。

2樓:北疆矽藻泥

建議你先考察幾家再做出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矽藻泥廠家幾乎是沒有加盟費,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廠家考察一下工廠,看一下品牌資質,檢測報告,品牌定位,廠家扶持,加盟條件等,北疆矽藻泥挺不錯的,有自己的矽藻土原礦,感覺跟比其他品牌好點,可以去他們總部考察一下

4樓:喻棉草侍

雖然牌子有很多,但我覺得最好的還是雲泉矽藻泥,他們是最早的矽藻泥廠家,出口各個地區,包括:東南亞,南美洲,中東等,天貓***就能買到。

5樓:我阿彌的目的

第一 看這個矽藻泥是不是真矽藻泥系列。第二 你要看這個矽藻泥品牌的手續是否齊全,第三 你要考察這個矽藻泥品牌是否具有技術實力。綜合以上幾點,雲泉矽藻泥還是最好的,他們是國內最早的矽藻泥廠家,並且投入小,初始資金5萬元,總部保證年賺10萬以上。

他們都有天貓店的。

矽藻泥加盟 矽藻泥加盟選擇哪個品牌的好

6樓:泥博士矽藻泥

矽藻泥品質

bai好表現在du:

1、天然環保零甲醛,具zhi有泥巴的dao自然屬性,能還專原成泥二次使用。

2、矽藻屬土含量高功能性強。

3、不掉粉不脫色,具有很強的穩定性。三者缺一不可。

4、光觸媒負載技術能力,可以長期降解甲醛淨化異味

矽藻泥環保嗎?北疆矽藻泥怎麼樣,北疆矽藻泥好不好,什麼矽藻泥比較好?

買了新房子,裝修一定要是非常講究的。設計要講究,用材要講究,用料更要講究。小編今天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在裝修牆面的時候用料的問題。最近一段時間有一種新的裝修材料叫做矽藻泥,話說矽藻泥是一種天然無汙染的材料,雖然說它的 可能會比以前的普通塗料要貴一點,但是這種材料卻是非常健康的,希望有條件的朋友可以購買並...

什麼牌子的矽藻泥好,最好的矽藻泥品牌有哪些?

現在綠色環保的理念是深入人心的,不僅僅對於家居空間環境的要求是美觀新穎的,並且是健康無汙染的,因為矽藻泥的具備這一特性從而尤其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正是矽藻泥市場前景大,從而市場湧現出大量的品牌,真真假假難以去辨別的,是容易被宣傳而誤導,因此在選擇時候要多方面考慮的。對於產品質量要求是嚴格把關的,做到零...

矽藻泥品牌有哪些,十大矽藻泥品牌有哪些

表鸞紫辰陽 目前市面上的十大矽藻泥品牌有大津 必然美 蘭舍 五棵松 全家美 川 一 蘭亭序 大秦 綠森林 氧宜多等產品。 泥博士矽藻泥 1 大津泥 2 泥博士頁岩矽藻泥 3 蘭舍矽藻泥 4 亮龍 5 藍天豚 6 愛美瑞 7 盼盼 8 雙木林 9 綠森林 10 氧宜多等 評判依據和標準 1 企業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