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色有關的句子有哪些,關於粉色的詞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0:44:43

1樓:毒毒毒

有我是由心的喜歡粉色,喜歡的有種不離不棄的感情出現。那種溫暖的華麗的繽紛而快樂的顏色,行走在草坪**,視線所及之處,是片片的綠色和朵朵嫩粉色的花等等。

1. 我是由心的喜歡粉色,喜歡的有種不離不棄的感情出現。那種溫暖的華麗的繽紛而快樂的顏色。

2. 我漸漸明白了一件事情,我喜歡丁香,白色的粉色的,盛開的枯萎的,我全部都喜歡。

3. 野桃花開得很早,淡淡的粉色在風雨裡擺動,好像媚弱的小村女,打扮得簡單而秀美。

4. 粉色的花瓣從樹上調皮跳下,張開小手,撫摸著他們的臉龐,滑過他們的髮梢,擦過他們的嘴角。

5.醉人的桃花 在春的微風裡,我又看到了夢中的桃花。她依舊那樣含笑迷人。

6.枝頭上,朵朵花兒向對著我笑。

7.在春風柔柔地輕吻下,桃花羞紅了嫵媚的臉,慢慢綻開醉人的笑靨。

8.丁香的花小如丁,數不清的小花匯到一起,一簇簇的,紫中帶白,白中映粉,遠遠望去,花如雲,花如海,花如霞。這情景給寒冬裡走過來的人以張力,創造的熱情,想象的馳騁。

9.含羞草開花了。 粉紅色的,團團的,像個可愛的繡球。我拿去和七樓的繡球比了比,真是像呢。難道它們倆是親戚?我笑笑,聽見兩個細小的聲音在說著話。

10.粉紅色的花團更加愈紅。可當我細聽,那聲音又不見了。我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我本人就是天馬行空的幻想者——不然,怎麼還會敲下這些文字呢。

11.肩頭飄落了一兩片粉色的桃花瓣,無暇的幾近透明的宮羽在腰間隨風飛舞,更顯其飄逸出塵。

12.淡粉色的菱形蝶翼葉片,如淚如紗如羽毛,剔透的像是玻璃一般。

13.粉紅的花瓣隨風飛舞,宛若粉色的雪瀰漫了雙瞳,如夢似幻格外地美麗。

14.枝丫上原本身軀嬌小的花,憋足了氣,用力鼓著它粉色的香腮,花瓣那麼飽滿,像蓄足力量就快要滴落的水珠。

15.那些玫瑰尚含苞待放,是蜜糖粉色的,底下連著纖長的深色花莖。真希望自己當時能摘下一朵儲存著。

關於粉色的詞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粉色的詞語bai有粉紅、粉蝶和粉嫩。du

zhi1、粉紅:粉紅是一種dao顏色,淺紅色,為紅與白混合版而成的顏色。別稱妃色

權、楊妃色、湘妃色、妃紅色。

出自:周立波《民兵》:三月下旬,時晴時雨,桃樹上的粉紅的花朵和翡青的嫩葉常常滴落著水珠。

2、粉蝶:常以白、黃色為基調,飾有黑、紅、黃等色彩的斑紋,前翅三角形,後翅卵圓形,多數種類的翅膀表面如被粉狀。來自於軀體廢物的色素,構成其獨特的色調,是粉蝶科蝴蝶所特有。

3、粉嫩:又白又嫩。

出自:魯迅 《彷徨·長明燈》:「你看我那時的一雙手呵,真是粉嫩粉嫩。」

3樓:仲潔曲辰

粉詞語:

麵粉、紅粉、

粉筆、脂粉、內

粉碎、粉黛、容

受粉、奶粉、

藕粉、粉牌、

粉飾、傅粉、

粉皮、魚粉、

乾粉、蟹粉、

粉刺、粉末、

粉絲、粉劑、

芡粉、粉刷、

團粉、粉坊、

粉條、粉沙、

髮粉、公尺粉、

授粉、水粉、

粉芡、花粉、

粉牆、銀粉、

撲粉、粉腸、

畫粉、涼粉、

澱粉、齏粉

4樓:完顏蝶

表示粉色的bai詞語:

酡紅、du

zhi胭脂

dao 、硃砂 、洋紅、 粉紅 、淺紅、內妃紅、 品紅、 桃紅、 海棠紅 、石榴容紅、 銀紅 、大紅、絳紫、 緋紅、 朱紅 、茜色 、火紅、 赫赤、 嫣紅 、洋紅 、棗紅 、殷紅、 銀朱

粉紅色(粉色)是一種由紅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顏色,通常也被描述成為淡紅色。但是更準確的應該是不飽和的亮紅色。

顏色**

網路編碼 = #ffc0cb

粉紅色代表可愛浪漫、富有幻想色彩,

5樓:匿名使用者

淺紅,深藍,桃紅,淺,紛

有關粉色的成語,關於粉色的詞語有哪些?

百小度 粉白黛黑,粉妝玉砌,滴粉搓酥,蝶粉蜂黃,紅粉青樓 粉白黛黑 讀音 f n b i d i h i 釋義 粉白 在臉上搽粉,使臉更白 黛黑 畫眉毛,使眉毛更黑。泛指女子的妝飾。出處 戰國 楚 屈原 楚辭 大招 粉白黛黑,施芳澤只。粉妝玉砌 讀音 f n zhu ng y q 釋義 像用粉化過妝...

與「小人」有關的句子有哪些,有關小人的句子

淡淡清香飄千古 小人胡秉言 人面獸之心,多端詭計存。虛情含假意,負義忘千恩。有關小人的句子 作家楊大俠文中描寫,他沒有簡單地情緒化地把章敦當做小人看,而是照舊把他當做人來憐憫。修道養身,心靜如水。 1 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2 我沒有想到乙個人竟然如此的純真,而且是很傻很天真哦!3 君子和而不...

與「博喻」有關的句子有哪些?關於「博喻」的句子大全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心靈之音,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會在五分鐘之內給您回覆。遼闊無邊的天空,掠過乙隻飛雁,是單純的底色上一點靈動的色彩,是山川美景中的一點生氣,一點情調。兩岸都是懸崖峭壁,累累垂垂的石乳一直浸到江水裡去,像蓮花巷,海棠葉,像一掛一掛的葡萄,也像仙人騎鶴。一株巨大的白丁香,把花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