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送男朋友鞋子代表什麼意思,情侶之間送鞋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22:48:03

1樓:汝漪竭飛陽

應該是喜歡吧發自內心的喜歡才會想著對方,關心對方的生活,這個沒有什麼特殊含義的,要說有也是想把對方綁住永遠留在身邊吧

2樓:湯達伯楠楠

女朋友送男朋友鞋子代表女朋友對男朋友的愛意,送鞋子可能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好好珍惜自己對她的這份情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看見好看的了,和送別的禮物意義一樣的了。其實我有時候送禮物也挺頭疼的不知道送什麼好。看見喜歡的了,覺得好就送吧。

我想她是想送乙個比較實用的東西給你吧。有時想法應該很簡單的。沒有那麼複雜~開開心心的接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叫那個男的走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情侶之間送鞋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送鞋是希望把對方送走、這是不關於話題的、你不要說你把鞋送給你男朋友或女朋友了、那你一定要她給你一元錢的硬幣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偕老的意思,再乙個就送溫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的理解 應該是 成雙成對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傳說..情侶之間不能送鞋子..如果送鞋子給對方.

那對方可能會跟人跑了...所以台灣的情侶送鞋子給對方時會跟對方要一塊錢..只是個流傳不過很多情侶都寧可相信的...

其實彼此的感情最重要啦!

女生送鞋子給男生是什麼意思??

10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女生送鞋子給男生是什麼意思?這是女生對男生有那麼一點意思,送什麼是其次

11樓:山村小傑

只想無論到哪兒都帶著你

12樓:天地無私故長久

有心買送給你的話一般是非常關心你的表現,特別是你一穿還剛好合腳。如果你從來沒有告訴她你的鞋碼,或者隨口說了一次,她就記下來了,這種是明顯的有心人兒,肯定喜歡你愛你好久了。珍惜吧,她也是鼓足了勇氣才好意思送給你的,一般都是妻子才會幫老公買鞋的,當然也許很多人並沒有收到過妻子買給他的鞋。

13樓:次安平

鞋子拿來幹嘛?走路的對吧,就是說希望跟你走下去。寓意很好,白頭到老

14樓:禪人無心

一切重新開始,現在是用腳投票的年代,所以鞋子很重要。

15樓:為水電費

不要送鞋給男朋友,鞋穿在腳上代表他會越走越遠。

不好的,記住哦,不要送鞋,你可以送領帶或腰帶之類的東西給他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我也送男生的朋友過

17樓:

乙隻軍用鞋是什麼意思

18樓:小提莫愛你

攜子之手,與子攜老。

19樓:

第二十二回:聽曲文寶玉悟禪機,製燈迷賈政悲讖語

男生送女生鞋子代表什麼意思??

20樓:福星星廉河

是你想太多了。男生送女生鞋子的話,只能表示你們的關係比較親密,否則,一般朋友哪會送鞋子呢。

男生的腦袋不會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所謂的含義的。

21樓:雙魚貓咪

男生一定對女孩有好感吧,送鞋子還蠻細心的!

也許他覺得鞋子很適合他喜歡的女生~

我一朋友送他女朋友一耐克運動鞋,他就說,因為我覺得送給她,她一定會喜歡,會開心!那樣我也開心~

就這麼很簡單~ 有愛在!

22樓:姜煙逢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3樓:縱恆諾珍

喜歡你才送你禮物,什麼迷信不要信,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當你腦子一片空白的時候,你在看一眼那雙鞋子,你的第一感覺是什麼,那就是什麼,試試?

24樓:愛瑤家溪

額、如果最近感情淡淡的

那這個寓意貌似不怎麼好

就是送她走分手吧

25樓:世儉景錦

女生送男生孩子代表女生喜歡那男孩子啊,她想讓男生走路的時候都記得想他,幸福吧。

26樓:念夜南郜忍

在平安夜的時候,我喜歡的他,他送我雙鞋子,是冬天的在家穿的那種棉鞋。而我送他的是星星,裡面裝滿了我親手給他疊的512顆星星,每種不同的星星,有很多意義的星星在裡面。而他送我的…當時我也不知道,只是回家的時候,我拆開看,是鞋子,可愛的豬豬鞋,裡面還有像包子的娃娃掛飾,掛手機上的吧。

是一對的,放在鞋子裡面,乙隻乙個。可是當時我卻忘了問他,他送的禮物是什麼意思?現在我也還是想不通,我怕的是他叫我離開,不要糾纏他,可是當我說如果我們做朋友,也許我不會理他,可是他驚訝了,他的表情明顯的在乎!

他送的禮物什麼意思呢?鞋子?

他說他以前是有喜歡的,可是…我認為也許是距離吧,又不經常聯絡,所以後來他說他喜歡上別人了,可是我們現在還聯絡,他總是問我,「我們還是朋友吧?」我總是沒回答,不想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和他是什麼關係?很煩惱!

他送的鞋子是什麼意思?可是又不想去問,怕他回答的不是我想要的!

補充:我問我同學了,他們說,也許他都不知道自己送鞋子的含義,只是送禮物而已!也問了男同學的,也是不知道!他會知道嗎?

補充:在他送鞋子之前,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1

補充:在他送我鞋子之前,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後來蠻在意,就查了下,但還是不信!

27樓:望梓維沙儀

呵呵,也許只是你想的太多了,他只是希望你不要凍到,其實從禮物送些不切實際的有什麼用呢?你和他是要過一輩子的,難道花就能開一輩嗎?而他送的是生活中的必須品,說明他是個細心而且顧家的人

28樓:敖秀雲檢鵑

別人都愛說送鞋就是愛女朋友跟人跑的意思,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亂想,畢竟這個只是一些人扯。

就是好意說不定。

29樓:酈秀梅杞妍

我猜你們的關係處於初級階段,他送你鞋子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不過就是想送你點東西.送衣服了什麼的好象太親密了,不太合適.送香皂藥膏你又不缺.送娃娃又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30樓:興長青義庚

有人說送鞋會越走越遠,有人說是越走越近

我總感覺應該是,心疼她吧。

31樓:宋誠壽昭

女生最忌諱男生送鞋子的了,千萬別送鞋子與自己的女朋友,送鞋是代表"分手"的意思,意味著把她送走,是真的,我以前男朋友有送過我鞋子,沒等乙個月,我們就分手了,朋友之間可以送,情侶不能送哦

32樓:深愛丶

嗯~同意這種說法~男生曾追求過的女生~其實吧~送什麼無所謂~關鍵在心意~那種迷信的說法又沒科學依據~

33樓:初日晨曦

有愛在 但也不敢肯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暈?難道那個男生是個笨蛋嗎?你們都不知道 男生送女生鞋子是 讓女生跟別人一起飛的意思啊!

那個男的肯定是笨蛋啦!要不然麼就是不喜歡那個女的啊!你們都沒看到 安在旭跟蘇有朋影的那個魔法什麼的我也忘了!

35樓:

誰送我啊,我覺得任何女生送我的鞋子我都會很喜歡的,嘿嘿。

送鞋子給男朋友代表什麼意思,送男朋友鞋子代表什麼?

拍案三下 送男朋友鞋子一般是出於愛與關心,有以下幾種寓意 關心 你的喜好 一起走下去 運動吧 感恩。1 關心 一般人只要穿著得體,對方在看你的時候都不大會留意到鞋子,情侶之間送鞋子是感情加深的徵兆,一般這個時候是對方在潛意識裡已經把你當家人照顧了。2 你的喜好 如果你偶爾提過鞋子的問題,這個時候你物...

給女朋友買鞋子代表什麼意思 是好還是壞

之湘稱曉博 這個可不好說,如果是你帶她一起去買的,那就是你疼她,希望她開心。如果是你自己幫她買的,那就是你想給她帶來驚喜,還是你疼她。如果她自己買了找你報銷,那就是你是家長是依靠,她很依賴你。 郜佩厙歆然 有人說情侶間不能送鞋子,但是我想要是你們是在熱戀,都是好的意思 還是不要買鞋子的了,寓意不太好...

女朋友送男朋友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意思比如說女送男項鍊

納天藍逢杉 送項鍊最普通的意思就是禮物。生日禮物,定情禮物,紀念日禮物,結婚禮物等等。如果說有心計的送項鍊的話那就是想綁住對方,讓對方一生一世跟自己在一起,永不分離。 唯有詩與酒 兩個人的戀愛不能只由一方付出,否則這段戀愛便不會長久。女生生日或過一些重大節日時,男生會送各種各樣的禮物,那麼在男生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