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儷恩跟海昌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09: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1、範圍

美國海昌是全球最早的**眼鏡製造公司之一, 海儷恩是海昌**眼鏡****旗下品牌。

2、誕生時間

2023年,金可集團併購了美國海昌,成立了海昌**眼鏡****。2023年,海儷恩誕生。

3、市場

海昌走的是高階路線,海儷恩走的是中低端路線。

海昌是第乙個將軟性**眼鏡帶入中國市場的專業**眼鏡生產公司,海昌公司經過七年來的努力奮鬥,廠區面積已發展到10000多平公尺。海儷恩**眼鏡創立於2023年,秉承姊妹品牌海昌專業生產技術,以年輕活潑的形象、豐富多變的彩片產品,開啟屬於年輕族群的眼色時代。

2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海儷恩比較好,因為海儷恩產品都比較水潤,而且相對來說**會更便宜些,海儷恩作為海昌旗下比較特殊的存在,無論是在佩戴舒適度上,還是佩戴效果上都屬於比較領先的存在,可謂是質優價廉的最佳代表。

3樓:禾鳥

海儷恩。

有活動買的話,還是挺划算的,海昌星眸系列款比較好,這次買的東西非常的滿意,一直喜歡海昌的**眼鏡,厚度適中,不容易脫落,帶了一整天也沒有很幹,送的眼鏡也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他們兩個的閃亮度來講,我更加推薦的是海儷恩,因為它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比如說是你長時間的佩戴也不會出現乾澀的情況,還特別吸引人

5樓:楠楠與北北

因為海儷恩既然是海昌品牌下的乙個系列,其工藝上一定不比海昌差,並沒有什麼好壞之分。不管是海昌還是海儷恩都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眼鏡和護理液,不同的種類都有其各自的特點,至於到底選擇哪一品牌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別人嘴中得出的海儷恩和海昌哪個好的答案可能並不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昌是全球最早的**眼鏡製造公司之一,是第乙個將**眼鏡的產品和技術帶入中國,第乙個擁有離心澆鑄工藝專利,第乙個獲得美國fda批准使用模壓法生產,並在98年率先獲得國際ce認證的**眼鏡製造公司。

2023年,來自台灣專業生產、銷售視光學產品的金可集團併購了美國海昌,成立了海昌**眼鏡****。

海儷恩是海昌**眼鏡****旗下品牌。在2023年,海儷恩誕生。

海昌走的是高階路線,海儷恩走的是中低端路線。

隱形眼鏡透氧性是什麼?海儷恩的好麼

什麼透氧性好都是帶欺騙性的,最好不要帶 眼鏡什麼牌子好?有戴過海儷恩 眼鏡的嗎?怎麼樣?從年拋 季拋到月拋,之前比較喜歡桃花秀系列的,瞳顏月拋系列的,尤其是棕色款芝芝蜜桃,簡直是日漫少女眼的不二之選,怎麼看都是溫柔可人,一下子將深瞳色變為淺瞳色,感覺眼睛裡面住著乙個萌萌的水蜜桃 少女心爆發啦!海儷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