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買名牌包包和香港比哪個更划算?謝謝

時間 2021-05-04 02:1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要便宜多了~~

目前都很亂,很多坑貨所以選擇

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也弄了乙個

高仿的包包,就2k多 真的要上萬

上次去專..櫃 他們也分辨不出來

包的亮度 、舒適 、很像原版!

設計很牢固,個人覺得值呢、、、、

mai高仿..推..,薦.個..廣..東mai家

ta的..威..信!key947

奢...侈名...包,一比一精緻復刻!!

前幾個月又搞了個 !閨蜜和我各乙個!

!包!妥妥的!幾個月了一點問題的沒有!

2樓:媯茹

香港划算一點的 紐西蘭買了 郵費是比較貴的

紐西蘭買名牌包包和香港比,哪個更划算

3樓:

理論上來說不會相差很多吧,這兩個地方關稅都不算高,如果從路費來講去香港要少很多,時間也省

買包包是國外**還是香港買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買什麼包包了

香港很多品牌打折也是很多的

但是去原產地買肯定更便宜

比如coach美國比較便宜

lv、香奈兒可以去法國買

gucci、prada、miumiu、芬迪可以去義大利買

5樓:姜文前馨

澳門買划算,prada包的澳門店是直營,貨真,價合理,位址在四季酒店名店,即威利斯人渡假村隔鄰,國外**需冒風險,有可能假貨,欺騙,就算真貨,另需加郵遞費用,又擔心是否會被海関扣起要付稅,又有可能寄失,倒不如去澳門買較實在安心,買價不是相差太多

買勞力士,在香港買便宜還是在紐西蘭買便宜?

6樓:聽風孤客

黑水鬼在紐西蘭的**不知道,你要在勞力士的官網上找紐西蘭的**商,或者其他的渠道打聽。帶回來的話還是可以的,走的時候把錶帶手上,盒子放包裡或者留下證書,盒子扔掉。

在國外有很多女孩子帶水鬼的,這個不是什麼難事。查的話是在入境的時候我們的邊防會查,紐西蘭那邊不查。

國內機場的免稅店是不會賣勞力士的,這個就不要考慮了。

勞力士在國內的**和香港的**差在20%左右。

以上說的都是一手錶,不是二手。

7樓:楊瑋峰

1、紐西蘭的**並不比香港便宜。而且勞力士在紐西蘭的款型很少(那裡的人民群眾對勞力士不感冒)。

2、沒有法律規定女孩子不可以佩戴男錶。正常戴在手上回來就可以了。

3、香港dfs就是免稅店。國內機場的免稅店是不會有黑水鬼這種熱門款的。

包包是不是要買名牌的才好,包包你會買名牌的還是隻要好看就會買不管什麼牌子

錯過等於失去嗎 這個可不一定。我個人覺得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名牌包包固然是好。但是你穿一身普通的衣服然後背一個名牌包包。別人也看不出你背的是不是名牌。所以買個一般的也不錯啦。給你介紹個包包 紅芒果包包 那裡的包包很不錯哦。 名牌包包故是好,只是要看怎樣和你的衣服搭配了,你如果穿一身特普通的...

g字頭的名牌包包有哪些,G字頭的名牌包包有哪些

七纖 gucci givenchy giorgio armani guess 包 英文 bag 即手袋箱包,包括錢包 鑰匙包 零錢包 手拿包 拎包 揹包 書包 挎包 公文包等等。不僅用於存放個人用品,也能體現一個人的身份 地位 經濟狀況乃至性格等等。一個經過精心選擇的皮包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它能將你...

紐西蘭的名牌大學,紐西蘭著名大學有哪些?

2000年紐西蘭名牌大學排行榜 根據 亞洲週刊 提供的亞洲最佳大學排名,奧克蘭大學名列第33 中國清華 北大排66 80名 在紐西蘭全國8所國立大學中,奧克蘭大學綜合排名居榜首,其計算機 電子商務 國際 商科 會計 mba和電子工程等專業也都名列紐西蘭大學第一名。屬於第一類大學的4所高等院校的具體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