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圓通快遞需要自己包裝嗎?寄快遞需要自己包裝嗎?

時間 2023-07-05 00:51:58

1樓:社會暢聊人生

1、都可以的,一般的小商品,快遞會包裝,如果自己有好的包裝更好。

2、特殊商品最好自己包裝好,因為包裝是有很多很多規格、品種、各式各樣的,快遞公司也不可能都準備起的,所以最好自己包裝好再去投寄。

3、快遞單位會年供一些封口膠代條、蛇皮袋、快遞袋等一些小型常用的免費。

4、快遞對有些包裝要收費,具體以具體的快遞公司為準。

2樓:鬢髮白了

不需要自己包裝。

1、快遞發件的流程:首先需要打**通知快遞公司(如圓通,中通,申通,天天快遞等)網上他們都有全國統一**,只需報發貨地點就可以了。

2、在預約的時間,快遞員會上門來取件,如果需要快遞公司提供包裝的要提前說好(大的包裝需要收費),否則需要自己包裝好,快遞員可以要求驗貨。

3、**當面要談好,並確定好付款方式,現付,或到付。剩下的事情快遞公司會幫安排好。

3樓:何好好著呢

快遞需要自己包裝嗯,這個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如果說你覺得怕你的這個東西丟失啊,或者是破損了,你可以自己就是給他那個包裝好,如果你覺得這個東西無所謂的話呢?嗯,就寫清位址給快遞員,他們自己就包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衣服啥的自己最好自己用袋子稍微一裝,快遞公司都給袋子包裝的,要是易碎或者是需要盒子裝的最好自己找個盒子裝吧,盒子快遞公司是需要收費的。

5樓:玉口爭青

一般寄快遞都是不需要自己包裝的,一些快遞公司是需要檢查一下貨物,然後再進行包裝的。

寄快遞需要自己包裝嗎?

6樓:貿樺稽惜蕊

不用的,寄送快遞都用快遞公司提供的包裝盒的,不用自己提供這個包裝的費用是算在快遞費用裡面的,如果不想用快遞提供的包裝箱也可以自己包裝好後送給快遞的,不過快遞費用是一樣的哦。

7樓:我的傲視

你好,他們有袋子和盒子可以給你包裝,也可以你自己包裝,個人建議自己包裝,他們給包裝很貴的。

8樓:風的生命蘭

快遞公司的營業網點有包裝袋,你寄東西的時候已經把袋子的錢算在快遞費裡了。除非你是**賣家可以自己買袋子不用他們的。

9樓:小戰哥

大部分快遞公司在網點都會有包裝,但是收件員是不會帶包裝的,可以讓填好單後把物品交給快遞員讓他幫你回網點包裝,但是前提是不是貴重物品。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10樓:落花流水我

不需要,但是羊毛始終出在養身上,底單肯定會給你。

寄快遞需要自己包裝嗎?

11樓:木人小

寄快遞需不需要自己包裝根據情況而定。一般快遞公司都有免費的紙袋和塑膠袋,如果是快遞員上門收件,則一般要使用者自己包裝,如果使用者到快遞網點處發件,網點處會有包裝。

包裝的目的是在流通過程中保護產品,方便儲運,促進銷售,快遞都是要包裝的,可以避免損壞物品。

人類使用包裝的歷史可以追塑到遠古時期,最初,人們葛藤捆紮獵獲物,用植物的葉、貝殼、獸皮等包裹物品,這是原始包裝發展的胚胎。

對於一些特殊物品來說,包裝還要根據貨物裝卸、存放、運輸等方面所提出的要求及需要注意的有關事項,顯示指示標誌,指示標誌通常用圖形和文字表示出來。

到快遞公司郵寄東西怎麼包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檔案類的,那麼快遞公司會提供紙袋或者塑膠袋,提供顧客包裝。專。

如果是物品類的,那麼快遞屬公司一般都是有紙箱提供的,如果沒有紙箱提供就需要使用者自己想辦法拿到紙箱才可以包裝,有包裝了,把商品放進包裝裡,貼上膠帶,封嚴實了就可以發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查裡面裝的東西的!如果你說是機密東西的話! 但是為了運輸安全內。

快遞公司會簡單。

容詢問的,比如你裡面是不是易燃易爆物品,或者易碎的! 包裝問題是這樣的,自己也可以拿紙盒子自己裝好拿塑膠袋子裝好,到快遞公司他們只套個袋子就可以了! 如果用他們的盒子的話也可以,小盒子不收費,太大的要收幾塊錢的費用!

14樓:海綿253寶寶

您好,現在快遞走件bai

比較du嚴格,具體要看你發zhi

到什麼地方的,要不要dao走航空,如果。

專是同城的,那就沒什麼屬問題,只要你說一聲他們也不會看的,但是如果是去外省的,他們就會認真些,可能會開啟來看, 如果是要上飛機的,需要空運的,那肯定是要開啟來看的。最好你做好驗視的準備。

寄快遞需要自己包裝嗎?

15樓:全日通化工國際快遞

寄快遞如果自己沒有包裝箱快遞公司一般都是可以提供的!

圓通快遞能寄行李嗎,圓通快遞寄東西多少錢一公斤 圓通快遞寄行李怎麼算

圓通快遞可以寄大件的包裹,圓通快遞公司的快遞費用計算通常都是以 首重 續重 的方式去計算的 例如 郵寄的物品是3公斤,首重是10塊,續重是5塊。10 5 2 20 圓通快遞快遞基本費用 江 浙 滬 皖之間 檔案6 15元 物品6 10元 公斤 外圍至江 浙 滬 皖之間 首重7 20元,續重5 15元...

快遞能寄香菸嗎,快遞能寄香菸嗎?

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北方蒼狼 您好,快遞能寄香菸嗎,可以寄的,除順豐,四通一達都可以寄香菸,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一次性不得超過兩條。 李世光芒 快遞有規定是不能寄香菸的。菸能不能快遞啊? 蜂鳥飛燕 香菸可以快遞,但是限制兩條以內...

郵政所能寄快遞嗎,郵局可以寄快遞嗎?

郵政所能寄快遞。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 國際速遞 合同物流等業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門到門速遞物流服務 開設快遞 售賣郵票等業務。郵政所能寄快遞。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 國際速遞 合同物流等業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門到門速遞物流服務 開設快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