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石家莊多遠,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6-05 01:03:07

1樓:匿名使用者

3小時34分鐘 公里。

途經:京港澳高速、新元高速。

北京 從北京市到正義路,行駛30公尺。

左轉,進入正義路,行駛410公尺。

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行駛900公尺。

請直行,進入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40公尺。

請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行駛320公尺。

右轉,進入蓮花橋,行駛470公尺。

請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行駛1000公尺。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六里橋,行駛280公尺。

請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郭村樞紐,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新元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新元高速到裕華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裕華東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行駛830公尺。

左轉,進入中山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從中山東路到石家莊市,行駛70公尺。

石家莊。

2樓:天府

公里。

最經濟路線耗時4小時17分鐘,約公里。

石家莊,是河北省省會,***批覆確定的中國京津冀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

3樓:網友

北京到石家莊有多遠?北京到石家莊沒有多遠,只有幾百里地,如果你坐火車或者坐汽車,如果你坐高高鐵,快得很,幾個是兩三個?兩個多小時就到了,火車三個多小時,騎車帶四個多小時就能到了。

4樓:騎行者

北京到石家莊大概就是250公里左右,自駕車大概就是三個小時不堵車的情況下,所以,北京到石家莊不遠!

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5樓:生活感悟

從石家莊到北京全程約公里。石家莊地處華北、河北中南部和渤海灣經濟區。

是***批准實施沿海開放政策和金融對外開放的城市,是全國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北方重要的大型商埠,是全國**和會議中心城市之一。

石家莊的交通運輸

1、公路。石家莊境內有京石高速公路、石太高速公路、石黃高速公路、石安高速公路和107國道、307國道、308國道、2條省道、42條縣道以及石家莊二環路、石家莊三環路、石家莊槐安路,2023年公路通車總里程6379千公尺。

2、鐵路。石家莊是中國鐵路運輸的樞紐之一,京廣鐵路、石太鐵路、石德鐵路、朔黃鐵路交匯於此,其中京廣鐵路是連線中外交流的大動脈,石太鐵路是晉煤外運的主要通道。石太高速鐵路,京廣高鐵於2023年12月26日通車,青太客運專線正在建設中,將於2023年通車運營。

3、航空。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新城鋪鎮境內,距石家莊市區32千公尺,有京石高速、107國道連線石家莊市區。石家莊國際機場為國家4e級主幹線機場,消防等級為8級。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是冀中南城市群的中心、首都經濟圈的重要一環,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主要分流、備降機場。

4、市內交通。

石家莊地鐵是服務於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的城市軌道交通,其首開線路於2023年6月26日開通試運營,是河北省第一座、華北地區第三座擁有地鐵的城市,也是全國第一座初始開通兩條線路的城市。

河北石家莊距離北京多遠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市距離北京市(以石家莊市人民**、北京市人民**(石家莊市人民**位址:石家莊市長安區中山東路216號;北京市人民**位址:北京市通州區運河東大街57號)為起止點),直線距離為320.

8公里,駕駛機動車前往的最短距離為公里(途經:京港澳高速、大廣高速(請見下圖所示))。

7樓:鼠貓同人

石家莊到北京公里。

8樓:敬綺風

河北石家莊到北京距離,途經:新元高速、京港澳高速,約284公里,開車需時3小時20分鐘。

9樓:郭延

石家莊距離北京三百公里左右。

10樓:康康侃球

公里,開車需要三個半小時左右。

11樓:樸景天

河北石家莊離北京大約284公里。

12樓:愛你之心不可變

石家莊到北京,高速公路上大概是290公里。

13樓:網友

河北石家莊距離北京有二三百裡路。要管三頓啦。

14樓:老來老不來

從北京海淀區到石家莊開車距離大約300公里。

15樓:接問柳

河北石家莊距離北京多遠距離?現在的高鐵更快,應該是半小時左右就能到。

16樓:僧浩漫

河北石家莊,距離北京多遠?你可以去搜一搜,是萬能的,它可以告訴你,河北石家莊,距離北京多遠?

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17樓:浮生

從石家莊到北京全程約公里。

石家莊地處華北、河北中南部和渤海灣經濟區。它是**戰區軍隊的根據地,是***批准實施沿海開放政策和金融對外開放的城市,是全國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北方重要的大型商埠,是全國**和會議中心城市之一。

石家莊是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永久性中心,京廣鐵路、石太鐵路、石德鐵路、朔黃鐵路是中國鐵路運輸的主要樞紐。

18樓:

開車約312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9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35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運河橋/北二環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北大街。

5)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公里,進入勝利北街。

6) 沿勝利北街行駛公里,朝石太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古城立交橋。

2.沿西古城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

3.沿黃石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北四環/沙窩南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嶽各庄橋。

6.沿嶽各庄橋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西四環中路。

7.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四環中路行駛公里,朝蓮花池西路/西三環/蓮花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沙窩橋。

2) 沿南沙窩橋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3)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4)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5)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7)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8)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

9)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950公尺,進入正義路。

10) 沿正義路行駛3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北京市。

昌平到石家莊多遠,北京昌平距離石家莊平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1.2公里 起點 昌平區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 街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 街西路 2 沿 街西路行駛8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關環島 3 沿西關環島行駛440公尺,在第4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6輔線 4 沿g6輔線行駛170公尺,稍向左轉 5 行...

定州到石家莊多少公里,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定州到石家莊的距離是70公里左右。定州市到石家莊 走107國道72公里。坐火車71公里。定州到石家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5公里 起點 定州市 1.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山中路行駛24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中路 2 沿中山中路行駛490公尺...

現在從石家莊開車去北京怎麼走,北京到石家莊多遠

這裡是河北交通廣播992大家幫知道平台,京港澳高速石家莊到北京段封閉施工之後,從石家莊到北京建議您走京崑高速,具體的路線如下 從省會市區中華北大街高速口上京崑高速轉廊涿高速,再轉大廣高速進京,這是目前最省時 最便捷的一條省會進京的高速路線,從中華北大街上高速走北京方向,按照路牌行駛就可以了。希望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