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講道理的人應該如何維護自己的正當利益?

時間 2023-06-02 11:39:06

1樓:科普小星球

不需要跟他進行過多糾紛,有些事看破不說破就好,適當的時候拿出證據打他的臉。

2樓:職場百事露露

和不講道理的人,就是用他那一套。順著罵回去,這樣的他就是覺得一肚子火,繼續罵你,你就贏了。

3樓:花花就是我

遇到這種不講道理的人,其實我們最好要把自己的利益給保護好,盡量不要跟他們有過多的交流。

碰到不講道理的人該怎麼對付

4樓:妖都學長

小伙在大馬路上橫行霸道,羞辱路人,沒想到罵的是深藏不露的大神。

5樓:

既然是不講理的人,那就沒有必要和他講道理,但是也決不能武力解決,這樣反而更糾纏不休了,所以對這樣的人就要保持距離,盡量不要有利益或者一些事情的接觸,但是我們要學會和任何人做朋友,這樣才能更好的應付各種各樣的人和事!

如何面對不講道理的人

6樓:蟲二

直接忽略。

既然不講道理,就不要跟他講。

直接不說話,也不要搭理他。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不講道理的。

人,我們最應該做的就是遠離這種人,不管是生活還是在工作中,能盡量躲開就躲開,最好不要有任何的交集,以免之間發生什麼事情,這也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

其次,面對不講道理人的無理取鬧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搭理她,隨便她鬧。如果去跟不講道理的人計較去講道理,那麼只會拉低自己的層次,而且也沒有辦法溝通得了,在一定程度上只是給自己找心塞,這種情況下不理會就是非常好的一種方式。

有些朋友可能在面對不講道理的人時,會想盡辦法讓對方講道理,但是這種情況下,不用任何嘗試,講道理是行不通的,那麼倒不如比誰更不講道理,以暴制暴也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

如果乙個人的不講道理只是乙個特例,那麼就可以給予她一定的理解,畢竟每個人都有艱辛的一面,多點理解,也許事情的整個結局就會向著非常好的一面發展了。

對於不講道理的小朋友我們可以去教,對於不講道理的老人也是可以忍讓的,但是如果對於一些不講道理的年輕人,那麼就完全可以零容忍。雖然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是獨立的個體,但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乙個整體,如果過於特殊化就會受到孤立。

不管什麼人做什麼事,都要講一定的道理,這也是乙個人應該具有的最基本的品質,同時也能夠更好的與別人維持一種好的關係。

8樓:只因是我

這樣的人如果可以不面對就不要去面對,如果因為工作無法不面對,那就盡量少面對,實在不能不面對,那就也和對方不講道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9樓:菡不染

不理他。別給爛人計較。

遇到不講道理的人該怎麼處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飛機上如遇到旅客copy不講道理時候,你怎樣處理這個在航空公司的乘務員禮儀規範中都有說明的,最好認識下航空公司的人,最好是深航的給你傳授下經驗/

我們航空公司要求的是看你的溝通和交流能力,旅客並不是為難你。所以首先你要表明你不會慌張,面帶微笑之類的就不多多贅述了,如果是乘客之間的問題你會出面協調雙方,如果是單獨對你的意見,你要善於承認疏忽。而對於這種問題,最後肯定要回答向顧客請求諒解之類的。

不過乘客所做的事情如果威脅到飛行安全,那麼你將有責任去制止,這個時候也要保持克制的態度,如果客人仍蠻不講理並且繼續妨礙秩序影響航班安全飛行,那麼你可以通知安全員進行隔離控制,並通知機長。

11樓:國之良將

把工資給她得了,就當是送給要飯的了,不能耽誤自己的生意呀!

當你遇到不講道理的人,你會怎麼做

不裡他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乙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和傷感...

碰到不講道理的父母怎麼辦,碰到不講道理的父母怎麼辦? 20

驅散日子 我父母也很不講道理,雖然我也想殺了他們但現在還不是時候,你要先變強大,讓他們都仰視你的強大。等到那時候,你就不用搭理他們,他們愛生氣生氣,愛自己噶嘛就噶嘛,向別人嚼舌頭就把他們帶走關起來,這時他們的命就在你手上了,只要你有權,有勢,就可以折磨他們,最後向外說他們出車禍去世,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父母不講道理怎麼辦,父母不講道理怎麼辦? 20

晴天便好 覺得今天很累,父母非要你去做別的事情,就好好跟他們解釋一下,等你有時間的時候再去吧。 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的父母不講道理,那麼你就平和的跟你父母講道理就可以了。你說了你今天工作特別多,那麼你就先把情緒平靜下來,好好的和父母說一下,你今天做了哪些事,然後很累,需要休息。你說了這些,你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