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這段感情我放手會是個好結果,是唯一的結果吧。

時間 2023-05-31 19:27:05

1樓:糖糖莫凌晨

性格不合適,不能老說人家的問題。你換位思考下,如果是你去老婆,你親戚看到你物件,然後還發脾氣,脾氣很壞,人家背後肯定會說的吧。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卻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畢竟不只是兩個人生活。如果真的彼此喜歡,那就改變性格,如果覺得不能為了和他在一起改變性格,那就分開吧,找乙個能承受你壞脾氣的人。我不是說一直說你的不好,我只是想讓你知道,自己有錯,要改還是不改是你的自由。

只是建議,至於那些說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改變,不一定是對的。愛乙個人,心甘情願為他改變,你說是吧。不管怎樣,都祝你幸福 加油。

2樓:宮主影兒

親!聽了你說的事,我大概也了解了那個男的性格:首先他沒主見、很聽父母的話,但他家有錢有地位。

他的父母親戚都不喜歡你。就算他喜歡你,但是他還是尊重父母的決定。所以這樣的男人我不贊成你和他在一起。

他給不了你幸福的。

樓主選我哦!

3樓:夢從這起飛

我覺得你要先了解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不是真的愛這樣的人,如果愛又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他如果真的很愛你,就不會在這樣下去,會為了你而改變。如果你覺得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的話就用這機會和他說清楚,乾淨利落的一刀兩斷對誰都好。愛你就堅持到底,也改改自己脾氣大的缺點,在他父母的認可下你們才會更好的相處。

祝你幸福。

4樓:夜火精靈

如果婚姻得不到雙方父母的支援和祝福,那麼勉強在一起的最終結果也是不幸福的。再好好想想吧!

一段感情已經有結果,但你不肯放手,這是為何?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自己努力了這麼久結果還是失敗的,這個時候你可能心中會有乙份恨意存在,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執著於此。

6樓:創作者

可能是覺得在這段感情裡付出了很多,如果放手的話會非常不值得,所以才會選擇不放手。

7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你覺得不甘心,其次也是因為你的內心有很大的變化,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一段感情中已經有了結果,但你不肯放手,這是為何?

8樓:要天天喝

可能是由於之前的相處使自己非常喜歡對方,所以捨不得放手,分手以後會非常想念對方,捨不得分開。

9樓:幸福小豬豬

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付出的特別多,但是卻沒有什麼回報,覺得這是一件讓人不能心甘。的事情。

一段感情已經有結果,但你不肯放手,這究竟是為何?

10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甘心,因為在這段感情當中花費了很多心思,到頭來什麼東西都沒有得到。

11樓:南歌

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而且你對他還有愛情,所以的話你不想上手。

12樓:大超說教育

可能是因為你捨不得結束這段感情,捨不得真的分手。

一段感情已經有結果,但你不肯放手,你會怎麼做?

13樓:錯位時間

不可以放手,大多都是因為自己還不甘心,認為自己對於這一段感情還可能挽回,所以不願意放手。其實面對這種情況,我認為這樣苦苦的糾纏到還不如放手去成全對方。至少能夠瀟灑體面的離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如果有結果了,即使不想放手,也最好快刀斬亂麻放手,因為時間久了自己也會很疲憊,到時候還是會放手。

15樓:大超說教育

我會和對方進行交流溝通,告訴對方自己並不想放手,告訴對方會改變自己。

一段感情已經有結果,但你不肯放手,你會怎麼辦?

16樓:吱吱吱吱心

我會選擇遺忘這一段感情,開始新的生活,也會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會讓自己生活忙碌起來,這樣就可以快速的忘掉這段感情了。

17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認真的和對方談一談,了解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然後對這段感情做出其他方面的抉擇。

18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會徹底放棄這段感情,因為這段感情對我來說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我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一段感情已經有結果,但你不肯放手,該怎麼辦?

1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會果斷放手,因為堅持之後的結果不會發生改變,所以及時止損的話疼痛和傷心可以少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肯放手,那我會去挽留挽留,然後若他還不肯復合,那我就放手。

21樓:小

可以離開了,去其他的地方冷靜,不要再苦苦糾纏了,這樣不實際。

一段感情已經有結果,但就是不肯放手,這種情況會怎麼辦?

22樓:墨者雲天

應該放手。因為如果一段感情已經有了結果,這個時候不放手也無濟於事,而放手了,對雙方都好,所以應該放手。

23樓:阿樂秋季雨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應該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另一半,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改變兩個人的狀態,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

24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主動的溝通,然後盡力的去挽留對方,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我是否應該結束這段感情,我是否應該結束這段感情

行走的書包 他和前任已經結束了,而且你也說了他現在是愛你的你為什麼還要糾結過去,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呢 為以後他的行為擔憂就更用不著了,誰也不能保證哪個人以後一定會怎麼樣。如果你是抱著這種心態的話結束這段戀情重新開始依然會迷茫,彷徨。我的建議就是,你如果是愛他的話,也確定他是愛你的就無為去糾纏過去,也...

我要被這段感情折磨瘋了。該不該放手啊

看了你的 散文 彷彿看到你們吵吵鬧鬧的甜蜜場面,也許你們已經過了戀愛期,而進入準婚姻階段了吧 就像雞肋,嚼之無味,棄之可惜 順其自然,不要刻意為之,時間能解決一切,也許不完美,但這就是生活 可能在象牙塔裡面的你們來說,感受還不深刻,但我敢肯定,將來你們會對這段感情記憶尤為珍貴 經典永傳 我家女人跟你...

我是否該離婚,還是繼續這段感情

對你老婆沒感情就離吧,不然勉強在一起也沒什麼幸福,至於你說的那個女的你多看看吧,家庭出身無法選擇,配不上你們家庭?人好就行了 她未婚你二婚 她有什麼配不上你的?幸福婚姻總是吵架,不一定是真實的,和那些誰也看不到外面的風景!丈夫和妻子之間的兩件事情做男人有時忍受。婚姻總是吵架,不一定是真正的幸福,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