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駕將車停進派出所,喝多的人有多不可理喻?

時間 2023-05-31 08:27:05

1樓:旺仔小褲頭

十分的不可理喻。因為我覺得喝多了,最容易酒後失德。

2樓:小du聊情感

醉酒狀態的人意識是不清醒的,因此會做出一些在常人看來不可理喻的事情。

3樓:垂盆的藤藤草

喝多的人非常的不可理喻,他們說的話、辦的事兒簡直讓人啼笑皆非。

男子醉駕停警局門口睡覺,這是怎麼一回事?

4樓:文人青

喝醉了,是真醉了,他自己迷迷糊糊的根本不知道開到的是警察局門口。

5樓:小白解約

男子喝醉了,開車了,被警察逮到了,帶到了警察局,沒有家人來接,又喝得爛醉,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只能在警察局門口睡了,睡就睡吧,就是別感冒了。

6樓:射手座的

司機喝酒後開車,最後堅持不住了就停車在路邊睡覺,結果正好停在了派出所門口,早上民警看到他違停去叫他,結果聞到很大酒味,一測發現是酒駕。

7樓:職場百事露露

可能是他意識模糊了,特別的想要睡覺。所以就在警察局睡覺,他並不知道是警察局。

喝完酒睡到第二天中午,男子仍被查醉駕,**對此有何說明?

8樓:暢斯伯

喝完酒睡到第二天中午,男子仍被查醉駕。交警解釋稱,雖然是前一天喝酒,但是每個人代謝酒精的速度和能力有差異。這名男子在體內很大一部分酒精由於沒有代謝掉,所以通過檢查依然能查出來,並且在酒後如果沒有及時多喝水,酒精很有可能無法代謝。

所以即使隔夜了依然有酒駕的風險。為了安全起見,喝酒後的兩天內最好不要開車。

9樓:duan雅麗

雖然是隔夜酒,但是由於酒精並沒有完全散去,對大腦也會出現麻痺,所以交警依然也要按照酒駕處罰。

10樓:小蔡愛美食

**對該事件的說明為該男子醉駕情況屬於隔夜醉駕,雖然該名男子喝完酒過了9個小時,但體內仍然有酒精,沒有代謝出去。

11樓:檸檬不想吃

酒精還在人體內。酒精的留存時間跟睡覺沒有關係,要看身體的代謝能力。

12樓:好齒

說明體內代謝慢或喝酒喝的太多,導致身體內剩餘的酒量沒代謝完,查酒駕時仍能被查出來。

13樓:朝暉的熱情

酒精在人體內的代謝速度受多種因素影響。比如人體吸收酒精的能力,代謝酒精的能力,飲水和排尿的頻次和數量。該男子顯然是體內的酒精尚未代謝完畢,造成酒駕。

14樓:幸運兒

喝完酒即使隔了天也會檢測出喝酒的,要想保證不被查到,喝酒第二天也不能開車。

15樓:職場軒子

因為男子喝完酒之後,雖然是到了第2天,但是他的身體內仍然含有酒精,所以被檢查的時候就是酒駕,這是正常的現象。

16樓:半夢半醒

說明就是處罰還是需要繼續,因為頭一天喝的酒第二天也有可能吹出來,所以大家盡量別開車。

男子醉駕身亡,為什麼男子喝醉了沒人阻攔開車?

1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應該有人阻止吧,但是人在喝酒的狀態下無法辨別是非,強行開車,導致醉駕身亡。

18樓:想逃的風

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法律意識淡薄,而且人來人往,對他們來說只是乙個客人而已。

19樓:本命勞爾

主要是他們沒有意識到喝醉了開車的危險,這才導致了這個男子喝醉最後死亡的時候特別的意外。

20樓:避風港

也許他們存在著一定的僥倖心理,認為不會出現什麼事故,也有可能其他人認為這件事和自己無關,不想惹麻煩。

21樓:請務必去見他

第一,他可能是單獨開車前往那裡的,沒有朋友陪伴,ktv和陪酒女並不知情;第二,他走的時候,ktv和陪酒女也沒有義務幫他開車,他只是當天乙個平凡的客人,誰也料不到他會出這樣的事情;第三,即使知道他要開車進行了阻攔,但他如果自己硬是要開,別人也攔不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個是自己的決定,要是阻攔,男子還會覺得多管閒事呢,是他自己沒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23樓:輓歌

其他人沒有義務必須去阻攔開車,而且就算阻攔,也可能遭到男子反對。這種事情看個人,有的人就會去阻攔,有的人就不會。

醉駕什麼時候可以取車

交罰款了,拘留到期後就可以取車了。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91條,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

男子醉駕送朋友回家,朋友舉報了他,他朋友是怎麼想的

這到底是 善意 還是 惡意 故事是這樣的,有兩個好朋友整夜在外面喝酒,兩個人都喝得醉醺醺,之後其中一人冒險 酒 駕開車將朋友送回家,但是拒絕這位朋友好意留他在家住宿,堅持開車回自己家,結果車子上路不久,就被警車追趕攔下來,酒測超標帶回警局,原來是那位他開車送回家的朋友,不爽 他沒答應留宿,打 報警檢...

朋友醉駕我車,我在副駕駛,跟其他車發生剮蹭,我開車逃逸,我付什麼責任

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你的責任有以下幾點 1 將自己的車輛交給沒有駕駛能力的人駕駛 2 發生事故後,沒有檢視現場,而是逃逸現場。以上被交警查到,不光是要賠償對方,而且要扣12分,並且扣押車輛的。 朋友,這個事情我肯定的告訴你,你是屬於典型的交通肇事逃逸,需要承擔事故全部責任,還有,你明明知道朋友喝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