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我想太多該怎麼回?女生說有多想我怎麼

時間 2023-05-29 09:36:07

1樓:來自石門澗見義勇為 的喜鵲

女人說你想太多,是可以不拘小節,不要往心裡去,遇事想得開,她不介意,沒有關係的,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她會微笑離開,得到諒解。

2樓:蘇青情感導師

你門上面聊的什麼 截圖給我看看。

提問>

我說了,我十天之內回去了,去看看你。

這個怎麼說啊,你有點太急了。

女生都是喜歡儀式感的不喜歡一上來就。

你這個得慢慢來。

他不願意的話,你可以想一下別的辦法。

提問。有什麼好辦法能感動他。

不要想著去感動她女生是靠吸引的。

而不是靠感動的。

如果這樣一步步發展下去,你只能淪落為他的舔狗。

提問。有什麼好辦法能吸引。

提高自己的自身價值。

提問。我就是不搭理他,看他會不會給我發資訊。

平時呢可以去多學習一些其他的技能。

把自己的言行舉止都提高上去還有自己的氣質。

你這樣想是錯誤的,要是他不給你發呢。

那你就會很被動。

提問。怎麼辦找什麼放法。

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啊。 早上早點起來出去鍛鍊身體啊。 多學習一點生活技能。

這個具體看你的情況。

3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男朋友今天一天都很沉默:他為什麼不說話是不是因為上次的事在生我氣(妄下定論)他憑什麼生氣,有事不能好好商量嗎(責備)上次他。我都還沒。

呢(翻舊賬)吵架為什麼他每次都總讓我難受(消極過濾)我真是遇人不淑(貼標籤)我不懂和伴侶相處(過度概括)我不配得到愛情(責備自己)。

4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可以這樣回覆她,不是我想的太多,是我對未來,是我對咱們的以後,規劃比較多。只有規劃好了,以後才會有幸福啊!

5樓:心理開花

可以這樣回覆:

嗯嗯,你說我想的多,可能因為我有一些很在意的東西。

你可以多聽我說幾句內心話嗎?

情侶之間溝通的方式很重要,很多人其實在親密關係過程交流到位的很少。如果有需要,可以看一下非暴力溝通,表達好自己以及讓對方表達好自己的更利於交流,利於親密關係的建立。

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生說你想太多,可以這樣回覆:我想的太多,主要也是有關你的方面。並不是我故意想這樣做。但是你說得有道理,我會盡量改正自己的缺點,想的簡單一點。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到。

7樓:釋千結

如果是戀愛關係那就告訴女人不是你想太多,是你太愛她了,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也可能是覺得她給你的安全感不夠,所以才會想太多。

8樓:網友

女人說我想太多該怎麼回?有的女人就是這樣,想的比較多,就那她比你,這是女人的天性,你想得到她,就應雖他的意,如果你不愛她,誰變她就行了。

9樓:記錄生活的寶媽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事事往多方面去考慮,我這樣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是想讓你過的好,過的開心而已。

10樓:沐如斯

如果不是因為你這樣的做法,我也不想太那麼多的,你讓我沒有了信任,我不得不懷疑你,難道這就是我乙個人的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此別過。反正全世界不可能只有她乙個女人的。你要是死心眼就一直跟著吧。

12樓:網友

女人說我想太多,該怎麼回?應該說。有這麼多事情,總是想得太多。

女生說有多想我怎麼

13樓:

摘要。1、 場老手會說,我無時不刻都在想你!每個細胞都在想你!

老實本分的人會說! 就是~想你!

真的愛她的人會,馬上去她的身邊!(女生一定會感動的喜極而泣的)

2、 來個幽默肉麻方法:「這個問題我無法,因為問題是有多想你,而我對你的想念沒有計量單位可以表現的,寶貝兒。」

3、 就認真「非常想念你,比你多三分之類的話語」(俗話說的好「女人就是用來哄的」),女生都喜歡聽這樣啦,雖然很假。

女生說有多想我怎麼。

1、 場老手會說,我無時不刻都在想你!每個細胞都在想你!

老實本分的人會說! 就是~想你!

真的愛她的人會,馬上去她的身邊!(女生一定會感動的喜極而泣的)

2、 來個幽默肉麻方法:「這個問題我無法,因為問題是有多想你,而我對你的想念沒有計量單位可以表現的,寶貝兒。」

3、 就認真「非常想念你,比你多三分之類的話語」(俗話說的好「女人就是用來哄的」),女生都喜歡聽這樣啦,雖然很假。

女生說 你想太多了怎麼回覆?

14樓:

摘要。、如果你是在問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女生回你一句想多了,確實更讓人費解,如果你心涼了,想瀟灑放開,就告訴她一句,我確實想多了,以至於現在才不多想了。如果你還不想放開,那你告訴她,是我想你太多,想你在幹什麼,每天吃什麼,以至於想你的每分每秒,如果你不介意也想想我哪怕一點就夠,看她如何。

2、什麼想,什麼方面想多了呀?哪方面想多了呀?說清楚一點呀!(如果想多了,肯定是兩個人處在不同的城市,或者是異地,那麼偶爾多相處一下,親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3、女生說你想多了你就說,好吧,也許是我想多了,只要你不要誤會就好,如果你們是戀人,你就告訴她,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我愛你的基礎上,不想你難過或者誤會。

女生說 你想太多了怎麼回覆?

如果你是在問女生是不是喜歡你,女生回你一句想多了,確實更讓人費解,如果你心涼了,想瀟灑放開,就告訴她一句,我確實想多了,以至於現在才不多想了。如果你還不想放開,那你告訴她,是我想你太多,想你在幹什麼,每天吃什麼,以至於想你的每分每秒,如果你不介意也想想我哪怕一點就夠,看她如何。2、什麼想,什麼方面想多了呀?

哪方面想多了呀?說清楚一點呀!(如果想多了,肯定是兩個人處在不同的城市,或者是異地,那麼偶爾多相處一下,親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3、女生說你想多了你就說,好吧,也許是我想多了,只要你不要誤會就好,如果你們是戀人,你就告訴她,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我愛你的基礎上,不想你難過或者誤會。

女生發dd,我該怎麼回她?女孩說dd我怎麼回覆?

這個這個女生有點太汙。你如果是個正派男子,就應該用正能量的語言來勸阻他,不要這樣。應該只是發錯了吧。女孩說dd我怎麼回覆?女生回覆dd就是想要跟你聊天,然後你這時候就應該積極的跟她聊起天來,放下手中的遊戲和事情,跟女生說話你可以跟她講你剛才發生的趣事。千萬不要高看我,我不是大神,我只是乙個傾慕你的人...

女孩說我想太多,女孩說我想的太多了是什麼意思

呵呵。你這樣叫我們如何幫你?我們又不知道她的意思。但是,她叫你別想太多你還想那麼多?還是別想太多。 有句話叫難得糊塗,對於一些敏感問題,她自己也不好回答,本身她大你兩歲,她心裡可能會在乎別人對你們在一起的看法,但是又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又怕你會在乎別人的看法而讓這段感情出現裂縫,所以老是讓你別想太多,...

女生說我生氣了該怎麼回,女朋友說她要生氣了,如何幽默的回答她

長安外傳 女生生氣用什麼方法哄最有效?看的出來這招最管用,男生必須懂 女朋友生氣了,而你毫無察覺。等到你看到女友那哀怨的小眼神,你才知道事情不妙,女朋友生氣了。問題的關鍵是,你覺得你壓根就沒有惹她。今天,我們討論的話題是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戀愛裡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指標,就叫做生氣指標。在這個指標上,...